close

筋斗雲就算在十萬八千里,看我只需要翻三圈‥














一月,補習班帶小小班級很有趣‥



今年就從的大富翁顏色趴開始吧;跨年沒睡接著去補習班教英文,騎去找凱妹相互取個暖;

搭車去內湖還BANG;放假還是要備課教國文,小國中學生很可愛;阿胖吵著買泡麵桌;

學姊送好吃的起士蛋糕;買了滾輪;去開四系舞會總務會議;鑽選課後門,搶體育;

漁父;雨衣被幹走,幹我好生氣歐;幹拎娘港埠,為什麼亂出題目;慈濟去江蘇大陸了;

100/01/11健身證號真漂亮;租了一整套遊戲王來回味;OK是胖妹在結帳,不買了;






楊丞琳簽唱會,有握握手唷;操你媽的娘娘腔老師,危機昏上五六分;補習班教書開心;

看電影借物少女好可愛;尾牙抽到液晶電視;瑪莉歐賽車;晚上長庚小郭約火鍋聚會;

最後一次上國文課,有點捨不得;凱悅唱歌決定取消。回家,現在;海大站衛兵;

游小妹終於願意跟大家連絡了,開心;海賊王漫畫;凱妹請吃泰式尾牙,小小抽獎;

早上五點衝去凱妹早餐店幫忙; 連續早餐店小義工兩天,真的好累歐。












二月,好想要環島,也許很難實現‥






又跑去凱妹早餐店瞎忙了;忙著改圖,設計網誌的樣式;過年囉,除夕夜領紅包;

除夕夜還是在魔力宅練功;阿胖離開基隆放年假;看美國影集Lie to me,真了不起耶;

初二去小舅舅家過年,大開心耶。360 體感遊戲很好玩,接著是打wii,沒有賭博耶;

一個人的跑步旅途,從家裡跑步到九份山腳,被警察趕回家;惡靈電梯還可以啦;

去台北找阿胖的新年禮物-瑪莉歐帽帽;凱妹小飛特地來拜年,溫馨;它它生活;









 

阿胖回基隆,大家找凱妹,血型小將;阿胖刮刮樂七百塊;六個人凱悅唱歌大包廂;

隔了數年,終於又去深美放砲,仙女棒的夜晚;阿胖去婦產科打針;胡弄好好吃歐;

芳澤被招生組加業務,愛煩惱;優值八卦夜,黑象誰收了錢;開學很痛苦;感冒;

國際運銷,第一次上課就先補課兩小時是哪招;買一大大盒金沙送阿胖;馬祖還是廈門;

RPG製作大師,好多計畫好多想法;想要去環島;凱妹wii的硬碟壞掉了,幫忙送修;

陳福照老師放環島照片,真的好想去歐;系學會不停在開會,準備要辦講座要辦參訪;

告白好好看,愛死了,還買了小說;船舶管理海難求生問題很瞎;舞會總務又開會;

阿胖跟芳澤開Snow公司,不開RIP公司,可惡;練習用左手寫字了三天;大武崙海關;

雞排英雄電影院,兩個人吃厘小路;韋老大來家裡拿7-11共55點;阿胖買紫裝送我;


















 
三月,日本地震大海嘯,末日威脅太強烈‥





系辦玩光雕封面;韋老大進入魔力,繞法蘭城;設計總務組報帳的網頁;

又是考生服務隊;魔力格鬥一百等囉;魔力家寵誕生;又去了燦坤買喇叭;

馬旺旺來海大; 九把刀站直銷,我們可以不賺錢,台灣人不能沒有健康阿;

幹,日本大海嘯,系辦看直播,航管所有課程緊急停課,忙著疏散老師同學;

系館空蕩蕩像死城,我跟阿胖還在幫關研究室窗戶,好像電影偉大的男女主角;

芹在公司等時間過去,阿胖來家裡避難,台灣沒事,日本很慘;交通大亂;

我猜live撥出;台北吃家聚,阿胖同學會;輻射假不爽上課,三堂考試都沒去;

海大子母車抗爭真的很弱,或者說很有素養;人肉搜索找暴動資料,懷念;

製作基中生活大綱;阿胖請假去文化中心看會計,買了RPG大師2K3;目標;

辦講座好緊張,人少少有點難過;真的很討厭星期六補課;小粉霸凌影片正夯;

芭樂汁不見了;總務組不斷地開會;載賴阿辰去車站回家。






















四月,人妻再怎麼犀利,也抵不過朱芯儀的32E‥






愚人節阿胖燙小三頭五小時;回成功國中;一個人包場看黑天鵝,是要嚇死誰;

瑪莉歐比薩;深美打籃球,大家尋找芭樂汁; 來怡客牛排;阿胖去鶯歌逛街;

清明掃墓ㄧ大早出門,第一次去外雙溪;高速公路尿急,還好有礦工醫院;

借wii給韋老大;跟阿胖吃兩人亞諾;半夜看捉迷藏;突然得知詩詞期中考;

174/55/8%;剪了奇奇怪怪的訐譙龍髮型;家倉的豬叛逃了;真。黑象香蕉王;

跑去台北買惡魔蛋糕;報名駕訓班去醫院體檢;阿胖送草莓來家裡;

設計四系的舞會門票,還滿醜的;第一次開車,緊張到冒汗;賭博默示祿;

家裡聚餐,約阿胖一起吃白舍愛情海;軍訓防災演習有購北七,火災室驚驚;

八卦魔神仔之夜;跟阿胖去市區做臉;懷舊國中中分造型 

 
 
















五月,一堆事情,忙得七竅生煙,第一次帶小隊參訪‥







阿胖在想報名多益考試;準備地獄祭的魔力裝備;整天都在做報告;

竹子:「這次不嘴砲喔」;每天都在為參訪忙東忙西;開始喝學校的豆漿;

吃拉麵真的是很白癡的遊戲;壓力大到開始打三國打信長;參訪行前說明會;

約依芳台中見面;前一天緊張到失眠的台中參訪;出發囉;一切都很順利;





 
台中港很大,路筆直又漂亮;住宿的地方很不錯;哎喲依芳嗨妳好,飄飄雨;

逢甲夜市好好吃,突然下起暴雨來,邊吃消夜看電影;嘉哥一起疊疊樂;晚安;

吃完早餐北上桃園機場;不小心帶著小折刀闖關,嚇一跳;第一次看到機場面貌;

回程順順利利,回家閉上眼就沒醒來;壓力都釋放光了,剩下報告、舞會要完成;

開始準備馬祖的校外教學,好像很期待;大家報告作業趕不完,可怕的航經報告;

幫大家翻譯英文作業,淑萍的小論文翻譯;福華飯店吃畢業家聚,學姊畢業快樂;





一身正式,小組去中國驗船中心跟執行長訪談;考筆試,幾乎整夜沒睡;

一早衝去監理站考筆試,下午在培德考到汽車駕照,我好像太容易緊張了,雙滿分;

小宮山先生;開始愛上搞笑漫畫日和;國際運銷報告完成,航經報告完成,全部解決。

 



 
 






 六月,遠渡重洋馬祖修行,健身有成‥





不看校園演唱會,要看竹子國樂成發;阿胖跟淑萍借行李箱;小郭約工讀生麥當當聚餐;

台馬輪朝馬祖出發,有點緊張,也很有趣。在小船床上打信長;睡得很安穩,早起沒日出;

登陸靠岸,船舶靠港繫解纜;北竿環島非常棒,赤腳走在大自然;惡作劇二吻的芹壁;

烤肉;福照小慶生,吃蛋糕;南竿爬山,地下軍室棧道,砲台峭壁喝高粱;班上小火鍋;

晚上自由行;道中桌球社,竹子小郭來看交響情人夢;東引徒步大修行,真的很遠;

竹子小火花;浴室是透明玻璃;小郭竹子芳澤阿包,都來喝酒吃餅乾,交響情人夢;

累癱了;搭了十多小時的船,晃到不行;引水人真的好猛,回來本島,暈船結束暈路繼續;

謝謝進修部讓我參加畢業旅行;家寵又跑了;








 

三國總動員;又看了交響情人夢;阿胖吵著要買小筆電;阿胖在陽台玩水跌倒了,還哭;

林光大大要簽切結書;歷史期末考大崩潰,二十分簡答,兩面A4;大沙啞,怎麼回事;

竹子筆電,尷尬了,退貨;參觀新的健身房,大大心;大家晚上游泳;整理馬祖好多照片;

系學會慶功,謝謝功成身退,響食天堂好好吃;家裡換五十個妹;好久沒跟游小妹連絡了;

約大家五點海大跑步,我真的很討厭脂肪;僑台東時間;新豐街喋血事件;試著開車來學校;

芹的蚊帳有大蟑螂;跑去貓村拍拍照片;地獄祭大痛苦;找到便宜服務又超棒的綠島民宿。

















七月,操你媽的危機分上學期暑修終於過了‥





開始要辦亞太囉;指考海大站衛兵;游小妹來陪考,終於見面了;芳澤想辭職;

準備台東綠島旅遊企劃書;陳啾啾竹子送我亞太空機用;唯舞獨尊;危機分暑修開成了;

整天打電動解任務就飽了;阿胖新泳衣;六個人去凱悅唱歌,老歌;瑞芳聚會,

韋老大介紹桌遊,噗通;阿胖整天在宮心計;第一次的桌遊世界樹,謝謝丹尼,Tina;

我想,我真的愛死反抗軍了;帶南部學生畢旅團參訪海大;跟采芝見面,麥當勞小聚會;


儒林外史,王冕的少年時代,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了;跑去竹子巴賽打麻將,小套房;







世界樹第二波,把大家都推入坑了;大家都辦VIP;台東搶票成功,今年南下有著落;

批踢踢買了富饒之城;怎麼又去了世界樹,凱妹大姊也入坑;市區淹大水,地下水道;

約了大家來家裡反抗軍。凱妹小飛芳澤詹兄游小妹竹子阿胖我,好熱鬧;整天打桌游;

尋秦記好好看歐;小郭準備宜蘭企劃書;去宜蘭玩;大家搭國光,騎腳踏車;民宿;

宜蘭夜市人好多,不太想逛;反抗軍富饒之城到三點;六個人一張床,竹子不上來;

凱妹睡覺真的很可怕;宜蘭童玩節,其實我好像不太會玩水;傳藝中心;塞車塞好久;

車上的電視太好笑了;快瘋掉;晚上吃火鍋,阿泡打電話下次見面;還是家裡休息好;






 

阿胖房間冷氣掉下來,差一點打到頭;排依芳專屬基隆行程;芳澤小飛想拍照動作;

去死去死團交換禮物趴踢;危機昏暑修終於結束了,都在看縹緲之旅;凱妹被點召,噗哧;

又約桌遊團,認識小飛朋友,還有兩位弟弟,反抗軍富饒之城到晚上;滿足。






 
  






 

八月,呼嚕呼嚕的旅遊週,燒吧桌遊魂‥







依芳來北部旅遊囉;騎車載行李,大家一起上中正公園,海門天險;阿胖騎車;

晚上開車載阿胖依芳跟淑萍;在瑞芳宿舍的交換禮物趴踢;耶,我抽到可愛的豬;

小飛芳澤太有才;又多了伴; 禽獸畜牲色狼胖雀鷸鳥飛燕,橘子茄子栗子芭樂芋仔;

依芳住阿胖家;一早出發凱妹早餐店;竹子四人上貓村;竹子肚子不舒服回家睡覺;

凱妹來四人富饒;晚上阿胖家五人反抗軍;終於要離別了,凱妹掰;台東夜班車;









 

台東大太陽,直衝綠島吧;芳澤嘻嘻哈哈大暈船,依芳有點遜; 風光明媚民宿好棒;

機車爛爛的,四處繞;梅花鹿肉聽起來就舒服;浮潛好漂亮,魚好多。雖然有點緊張;

烤肉;夜遊沒有油,死在路上;把機車搖到壞掉;買了蛋蛋,夜衝溫泉,溫泉蛋;

颱風來了,我們還在島上;海浪大得像海嘯,忽然有點想媽媽;愛死蠟人像了,超棒;

寄了明信片給大家;不停地再想凱妹現在在幹嘛;可怕的海浪,睡著就不暈船了;

回熟悉的關山鎮;再一次到警察局借腳踏車;有兩隻小貓;凱妹致瑋不在,只好下象棋了;

晚安掰;又見關山環鎮車道,沒有凱妹的環鎮車道;親水公園大爆炸;對不起我又衝動了;

氣氛僵了,衝突一觸即發,在遊客中心幹起來;大家很快恢復冷靜;還好有阿胖在;

芳澤把相機弄花了;這旅程充滿了不安;回老家抓蜻蜓,真的也太開心;凱妹大概睡了吧;

池上划竹筏,還滿好玩的;中午池上便當大心,元祖老店真的好吃;騎腳踏車,環湖四五圈;

悲劇再次發生;竹子出了小車禍;人沒事只好肇事逃逸了;逃也似地回了關山小鎮;

阿胖在這裡買的餅乾,四個月後中了兩百塊;吃了思樂冰就搭計程車回家了;又是這樣地夜晚;

依芳再見,有點捨不得;前往花蓮海洋公園,關山再見,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面;睡死了;

花蓮也是豔陽天;海洋公園棒棒,售票小姐給了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午餐優待券;好漂亮的地方;

看海獅秀,我也想要有一隻;午餐好貴;又到了遊樂設施的時間,我真的好討厭歐;嚇死人了;

小睡了午覺,看海豚秀,我也想要有一隻;就這樣趕場回火車站;蹲在走道,回瑞芳囉;











 

回基隆馬上就約了凱妹小飛;麥當勞跟阿包大吵了小架;耶,周詩妤考上海大航管系,開心;

同學會momo,致瑋小禮物;跟致瑋借了五百塊;大一小學妹妳好;芹早起排少女時代;

阿胖也幫忙代排隊,哈哈結果沒買到;世界樹兩歲生日,衝阿玩立體卡坦島,形色棋超好玩;

那些年效應開始延伸,跟阿胖衝早場;謝謝你刀大,我有點抽離不開;想到了曾經的熱血;

看完電影熱血還再燒,下午偷偷衝去世界樹買了卡坦島送阿胖;來家裡玩卡坦島;哈哈凱妹;

絕命終結站,我好像愛上他了;凱妹衝世界樹買卡坦島跟傑克;開團囉,韋老大來基隆一元堂;

事實證明我真的無法骰骰子;開始整理房間;小國中時候的夢想,稱霸天下。






 








九月,終於大四了,怎麼系館都是陌生人‥





阿泡的三人聚會,很想念妳;原來大魯閣長這個樣子;隱形眼鏡來囉,我是膽小鬼;破了;

小飛生日快樂;陶板屋慶生,阿博也來囉;致瑋捎來了太陽餅餅;宅,包季包了三個帳號;

阿胖媽媽住院開刀,阿胖當守護神;去台北探病,手術好多小時,一把冷汗;一切順利;

搭阿胖阿爹便車去台北,阿胖任務結束回基隆;謝謝妳刀大,魔力寶貝也開始無差別格鬥大賽;

參加阿胖家裡的中秋晚會;第一次吃海膽;謝謝竹子幫泡泡跑一趟,謝謝凱妹馬上回我電話;

瑞芳打卡卡頌,我也想買逼爸思;我開始學初級法文課,Bonjour , Je suis Savior;道家思想;

送飲料給三個大一學妹;買票去看武藤遊戲埃及法老王展;理性勿戰,法西斯之役劣退陣亡;

阿嬤九十大壽吃大餐;宅宅線上暗影獵人;大姊小姊韋老大,去台北買nike;行天宮拜拜還願;

公館吃溫馨簡餐; 變法網站好可怕,我自己都受不了;游小妹送了大家吊飾,又是十年夢;

世界樹世界樹,世界樹是開心的代名詞;幫芹去刻印章,走路去南榮路又走回家,真的很愛走;

借噗噗給阿胖家用;太棒了不用在台上主持,班代掰;貓咪慘死車輪下,家門前,別人的輪下。

人來瘋,報名地方特考,交通行政四等考試;好像撕了一千元的感覺。












十月,波多黎各獨占鰲頭,相見恨晚‥






簡報筆網拍賣了一千元;阿胖開價值台幣兩千元的牛書;竹間小火鍋聚會,跨年主題好歡樂;

茶葉蛋吹蛋,竹子愛面子不吹;看康熙介紹熱炒好想要吃歐;放假還要別人決定真的很遜;

大豪雨怎麼回事,交了六十元停車費,跟林光一樣停在系館門口;系露營總彩大感人;老了;

海大世界前四百大,航管系大概可以排前百大;阿胖鞋子特賣會,有妹送排隊卷給我;世界樹;

幫毛毛帶班,沒有去系露營;晚上八點直衝瑞芳聚會;阿胖參加同學會;畫白雪公主分鏡表;










 

整天跑世界樹;買了波多黎各加皇輿爭霸;下大雨衝竹子家波多黎各;阿胖來家裡皇輿爭霸;

下大雨衝凱妹家皇輿爭霸;下大雨凱妹衝海大,躲國樂社辦富饒波多黎各;整天打桌遊就飽了;

基隆版友送訐僑龍娃娃,阿娘好喜歡;報名青年創業課程;凱妹來家裡,三人波多黎各到晚上;

竹子生日;中國遠洋獎學金會議;參訪公司好有趣,港式飲茶好好吃;熱炒店,我愛椒麻蝦;

白雪公主小劇場定裝完成;套裝軟體停課去市區;整理房間桌遊櫃;金鐘獎小三加潘帥;

韋一早來家裡打桌遊,大家波多黎各波多黎各,芹也入坑;開心家聚時間;鄉村廚房超好吃;

李豫打電話回海大,趕到雅盧聚會;大四茶會亂哄哄;早知道,就跟阿胖去看柯南電影版;

游小妹口頭介紹東東進入;一起健身房;鄉村廚房聊八卦,東東的八卦;八斗子夜市,愛買買。





















十一月,阿胖的生日禮物是大趴趴熊、悠遊卡‥








非死不可,口頭玩波多黎各;翹課去世界樹,剛好而已,山中小屋;中華電信過戶;

直衝台北買山中小屋,等不到車子回家;凱妹小飛衝來家玩山中小屋;開始了中文化的旅程;

韋老大來家裡玩山中小屋,芹也山中小屋;我媽說:竹子是不是不喜歡玩桌遊阿。這很明顯吧;

期中考週;阿胖鄭多燕甩肉計畫;大陸三國也太好看了,我喜歡曹操;中華熱線,不用錢;

山中小屋中文化完成;報名基隆商圈試吃活動;樂氣球要開幕囉;不如自掛東南枝;芹世界樹;












 

阿胖的生日快樂,吃西提,星空;淑萍請吃比薩,凱妹小飛送蛋糕,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阿胖通水管;計概有沒有這麼困難,怎麼考得上預官;星期五的課越來越不想上;

借硬碟給筱琳學妹;跟阿胖打羽毛球課;晚上下大雨,幫路人小女生撐傘;超大豪雨;

基隆商圈活動,凱妹小飛竹子阿胖我;阿泡送我吃金牛角,耶耶耶;樂氣球第一天開幕;

哈囉大家好,我是Savior大;慈濟打電話,基隆極樂寺,終於見到你,收到佛珠,阿彌陀佛;









樂氣球又一天;阿胖去做臉;買美術用具;咖啡店寫規則;又是樂氣球,連三碰;

預官課程好討厭,你願意,我不願役;拍學士服;林光送上千份禮物,媽的我是包裝員累死;

賣阿凱的小蒙牛餐卷三張;又撿到手機了;教反抗軍;桌遊何所似,批踢踢至底文;

基隆聖誕大亂鬥;爆氣,阿胖財管老師來亂,真想去吵架;小飛骰塔; 跟東東的見面大會;

有點害羞;耶謝謝你們請吃飯;阿胖拍畢業照片,我只能當司機;好想跟你們同班歐,哭哭;

晚上去市區幫芹買24"螢幕,走得好遠;跟阿胖宅宅打兔子;討論電子商務報告;

準備一小時就報告上台結束,超EZ;謝師宴有新的概念,我想要轟轟烈烈;

謝謝順錚,謝謝進修部大家;晚上跟阿胖兩人去樂氣球打桌遊。

 
 

















十二月,好多大事情全部碰在一起,來吧‥








2783*2;阿胖發票中了兩百塊,史無前例;竹子電腦又葛屁住院,開車帶它回家休養;

真巧,凱妹生日又碰上世界愛滋;帶阿胖去看醫生一次;日本整人好好笑;阿胖討論財管報告;

總統大選政見發表,你可不要拒絕我歐,逆風高輝,電磁波干擾;恭喜大家報告順利結束;

一早衝去北科大跟網友討論發行桌遊;世界樹,韋老大,大家世界樹,當然竹子還是沒到;

寫了桌遊經驗值;阿胖看醫生第二次;台北上創業課,差點搭錯車;顧問真的太會教書;

低溫連上第二天;滿滿的收穫;小逛台北回基隆,光南一樓開放囉;體育課大摸魚,好睏;







 

骰塔骰塔好酷歐;竹子電腦再次葛屁;幹我收到兵役體檢單;台北最後一天上創業;

青年創業結業證書;晚上福勝亭小聚會,跨年第四次會議;喝咖啡整夜睡不著;安裝老遊戲;

BSW線上桌遊;準備小致瑋的禮物跟卡片;幹;郵局不讓我寄違禁品;面交乳液,阿胖亂買;


收到交通行政准考證,好想放棄;可惡沒有停車位;大亂鬥禮物;阿胖跑去五分埔;

開始看魯路修;幫巨蟒、毛毛代班;FB改版了;衝九份好冷好冷,下雨就回家;米斯提;

依芳寄土產給大家,好感動;棟棟華停課;兩人吃一大桌熱炒;樂氣球的卡卡頌,推阿胖入坑;

生日真的好謝謝大家;兩百五十個留言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幾個傳簡訊的是我好重要的人;

芹買蛋糕給我吃;晚上慶生的是十年夢的大家,游小妹忙呀忙,沒空只好缺席了;

送禮高手好好玩歐,我的天那;我以為我懂你;









 

一睡就是三點才醒,老師掰;power Sunday;
體育課好累;阿胖討論跨年;白雪公主延後;

沒有場地只好樂氣球;開始要看預官的科目了;孫子筆記;超冷,清晨搭車去新店考試;

遇到同學跟學妹唷;好晚才到家,去醫院看阿嬤;考試算有點好運;火鍋火鍋;康熙好好看;

慘了忘了要交報告,趕到半夜三點;上台報告一百分,我喜歡報告;噗哧又去樂氣球;

小表妹的聖誕卡片;回完留言;幹,體檢;艷陽高照,有夠冷;褲子脫光光,還要轉圈圈,羞;

血管抽不到血,硬弄了三分鐘;還是要當兵耶;找到好桌遊,Say anything,我一定要弄到手;

桌遊版再次發文;學校念計概;我好喜歡周杰倫的這張專輯歐,好像每一張都好喜歡;

羽毛球,跟以前的我比,變得好厲害;兵役改制,幹拎娘不要打亂我的計畫;


耶斯,半夜跟小李協調,買桌遊;課表大變動,我的琪楊不見了,多出今傑來,我不要;

跨年直衝泰山,轉了無數班車,花了四個多小時來回;只要晚上大家能開心,跑再遠都值得;

跨年夜在樂氣球;多了新面孔是東東,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