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腳印,%%皆辛苦‥

 

 

 

 

 

 

一月,為了考預官的閉關修行‥

 

今年的跨年夜是在樂氣球,收到凱妹大大的薑餅人;東東是厲害的桌遊咖;

和大家一起真的很快樂;替代役?預官?阿兵哥?Dochi;盜版桌遊的宣戰,湊熱鬧;

耶,批踢踢神之卡出爐,特地騎車去海大面交;搶課,本身就是一場戰爭。決戰,大四下;

閉關十日談,國文憲法,英文計算機概論。每天就是不斷的念書;預官果真是一條不歸路;

航管人的大家聚!Sony哥主辦,開心的東區漢堡;總統大選我不選,我在家念書關電視;

 

 

百戰疲勞壯士衰,中原一敗勢難回,江東弟子今雖在,肯與君王捲土來。馬囧連莊;

滬江高中考預官,阿胖加油團;遇到單媽;準備小小禮物;凱妹大大主辦十年夢尾牙;

怒吃熱炒好幾盤,煙味好重又好吵;愛買的續攤行程,開獎囉;曹東東不負眾望,中了頭彩啦;

怪噁心一把的象棋素材照;糟糕想不起來正確的順序了;堯凱凱東東婷婷竹竹飛飛萱萱萱萱萱;

對答案,我可能是考試天才吧;龍形龍字,我阿爹的藝術作品;送春聯和禮盒找阿胖;新年快樂;

 

 

靠,還沒當兵手機就壞掉了;快樂的過節氛圍,帶了好多桌遊去中和玩;

矮人礦坑十人場,壞人;竹子和阿胖都不在;采芝小飛凱妹一起來家裡;波多黎各呢;

哥玩的不是楓之谷,哥玩的是回憶;歡迎阿胖回基隆,再來一次佛克大漢堡;大受好評;

韋老大您好,世界樹的歷史巨輪;玩晚晚,在內湖吃比薩才回家;想賣卡坦島和斗咪;

魔力的醫生好好玩歐,懸壺濟世的理性勿戰;五分埔和饒河,買工藤新衣和新褲褲。

 

 

 

 

 

二月,每天快快樂樂的悠閒時光‥

 

 

了不起的拍賣文,黃魚爭霸瞬間就被秒殺;賣了一千塊歐歐,去樂氣球做生意交朋友;

阿胖精心製作新竹旅行的企畫書;趕工十年夢的象棋;一張張鬼臉,看得怪不爽的;

一大清晨去國際書展,竟然帶了一大本西遊記去排隊;桌遊的福袋GG了,怎麼會沒中獎;

暗影獵人還行啦;哇歐,是小飛家唷;哈囉牙牙嗨你好,滿智障的妙探尋兇,故事骰是殺小;

和阿泡的四人約會,大漢堡是Chili's;聊聊往事,世界變了;下午是小巨蛋的溜冰行程歐;

見鬼了哪冒出來這麼多人;凱妹小飛阿四東東都來囉;小飛大大我錯了;耶我會溜冰唷;

 

 

帶著行李去旅行,搭著火車的新竹十年夢歡樂團;沒有行程也好有趣;凱妹睡覺真的好吵;

阿胖準備了大樸克牌歐;又是懷舊的UNO體能訓練營;別以為我沒有梗了,我是梗王;

靠,竹子笑到吐。怎麼可能忘記這種事,哈哈哈。決定笑你一整行的空間了;沒有腳錯了嗎;

洨叮噹洨叮噹,好多有趣的事情;零下七度打雪仗,差點往生,解謎繩索失敗了;你已經屎了;

瑞航休閒渡假中心的小聚會;沒落了好難過,一股淡淡的哀傷;腦充血買了一堆血型書,哈哈;

 

 

阿博大大親臨寒舍;衝去樂氣球買暗影獵人卡套,說殺就殺不囉嗦;國中的種種歲月;

卡坦島也賣出去了,根本天生商人;幹你媽的,基八中學的泰國菜同學會,畜生們還是一樣北爛;

路上巧遇寬穎;臨時續攤的內湖世界樹,阿博的面子天殺的大;忍不住又練了一隻盜賊玩玩;

好像點數不用錢一樣;網路版的三國殺尚可;韋老大整天揪打瘋子谷,我快瘋了;衝等就飽了;

下大雨出門賣卡坦島,小賺一千。貪財貪財;凱妹家的桌遊聚會;大姊阿博哈士奇,吃二樓歐;

愛死反抗軍了,我說真的;萬華的迪士尼特展,糟了我怎麼都不認識;煞氣的墨鏡;

 

 

潮境風呂泡溫泉,宅宅情人夜線上過;學著畫點陣圖;明明是炸彈,妳怎麼會看成蘋果我不懂;

小致瑋瑋的陽明山頂,路途好遠又好冷;送愛心到山上,文化大學耶;在客運睡著還下錯站;

阿胖要閉關了;阿胖資格不符,兩天就出關,哈哈;進修部的課都倒光光;整天Linsanitty;

阿胖妹妹話劇作業,大野狼與小紅帽;Lin光老師的第一堂實習課,我只想看熱火打尼克;

學畫畫,我應該很有天分吧;對了,尼克被打爆了,呵呵;系辦看海賊王,Lag一怒下載60G;

京華城的226,是史奴比特展;沒事做就去樂氣球戰幾小;海賊王;阿拓的229生日快樂。

 

 

 

 

 

 

三月,是竹子考上研究所的三月

 

 

換了台台的大頭貼,畢業照也要蹲著阿;沛華實習第一天就出包,機車拋錨補個幹;

差點遲到拉;在計程車上發現找不到錢包;被分配到了歐洲線,詩雅姊我是曹姊;累慘了;

最後的海大考生服務隊;請告訴我證件怎麼掛失好嗎;結果躺在凌亂的床沿上;你他媽是什麼咖;

預官放榜,335分;我可是抱著落榜的決心考榜首的;Ikea的早安早安,百大港口;歐買尬;

十年夢的泰國菜,凱妹又亂買好多桌遊了,棒棒;再逛一次ikea,好喜歡的居家感覺;

韋老大來家裡吃比薩,沒事就練練開車吧;歡迎光臨樂氣球;預官成績單;無聊軍訓課,畫畫畫畫;

 

 

都要畢業了,危機分可以不要來攪局嗎;衝阿,是抗議中的師大夜市,忘了吃什麼了;二手書店歐;

為了Lin,宅宅的NBA2K12時間;從來沒放棄的RPGMaker,等我!忠犬阿胖;要拍畢業照了耶;

油門踩到底才安全上壘,差點沒拍到;政戰官憲兵官補給官,哪個好;別挑了一樣賽好嗎;

沛華實習查榜單,竹子大大榜上有名;家聚吃MoMo,小失血。好捨不得你們;陳銘鴻也卡卡頌;

樂氣球辦了會員卡,還一起去八斗子夜市繞了遶;當然竹子耍自閉又缺席;凱悅唱歌;

救命我生病了,我竟然考慮了志願役;月薪五萬;你要嗎;農家樂慢慢耕耘吧。

 

 

 

 

 

四月,睽違數年,召開十年夢的第二次重要會議‥

 

 

被金錢迷惑,我去了人才招募中心;立馬就清醒,當我從來沒提過;對了今天愚人節;

幹,海大剪髮嚇屎人;幹,氣到不去上課;幹,再去市區剪一次好了;幹,貪小便宜嘛;

清明時節雨紛紛,去雙溪掃掃墓割割草;曹植陳思王;韋老大來囉,有點無趣的樂氣球耶;

繼續練練開車;智障智障的AngryBird臉書遊戲;沒事的午後,再衝世界樹一發;凱妹救命;

機車卡在別人的機車上,這是三小狀況;順風順風耶,下載了一大堆;系辦值班的EMBA;

遇到沛華的大哥,騙吃騙喝;凱妹家的山中小屋,接續著十年夢聚會歐;是火車站的牛排;

哈囉東東,大家都來了;十年夢的第二次會議,好像未來開始具現化了;是霸王色的藍圖;

 

 

慵懶懶地開車上企概,濱海路上大車禍,嚇死;幹,車禍的竟然是阿拓,還好沒事;

曹阿芹要放棄智障型手機了;騎車去瑞芳排隊買Sony,阿哈哈沒有黃斑;我也想要玩;

重訓課告了一個段落了,側最大肌力;我也猛猛的;開始認真地考慮沛華,好像也不錯;

凱妹小飛再一次來家裡打桌遊囉,阿哈哈地是大中天;借了神作馬尼拉來家裡;

宅宅接搖桿整天打三國無雙六;想要用RPG寫一套山中小屋的變數出來,挺有趣的;

 

 

上課前又跑去凱妹家熱鬧;扯欸,連卡卡頌十周年擴充都買了;好好玩歐;

整天跟著海賊王熱血,騙人布才是勇者阿;期中考揭曉,微積分73分,謝謝大家,躺著過;

林光大大親自在公司面試,壓力來了吧;還好我要先當兵;鐵達尼號再次上映,隔了好多年;

傳奇的金桔檸檬還是第一名;看了好久;軍訓課真的太靠北了,大家出來混的,六十分很難嘛;

半夜和愉涵弄軍訓課的爛影片,學會了更多影片後製的技巧,算有進步。

 

 

 

 

 

五月,是迪亞布羅的重生

 

 

新來的工讀生是阿美;軍訓課的爛影片,我真的快瘋了;阿胖體育室面試好緊張;

和小郭的雅盧小聚餐;終於到了上閤屋的畢業家聚,賴阿辰竟然感冒了;緊急喊卡;

阿胖回雲林的老家;超級大月亮;阿胖肚子痛了好久,開車到長庚緊急掛號,沒事沒事;

有淑萍在,順利好多;黑兔兔的下午茶,是個精緻的小店;深澳國小的校慶,和阿胖家人一起;

好久不見得老師,除了土地,什麼都小小的;練習去背的技術;母親節到了,衝去米斯提;

謝師宴謝師宴,各自找衣服;晚上跑去淑萍家,大家試衣服;好像很期待;準備了西裝;

 

 

辦了D3帳號;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在基隆和瑞芳騎了快兩小時的車,還是買不到暗黑破壞神;

買不到實體包,依然很崩潰;林光大大的期末聚餐,台北長榮桂冠;聊了很多有關海運業的事;

看我大展長才吧;伙食沒有想像中的豐盛,哈哈;起士蛋糕超好吃的;還是買不到迪亞布羅怎麼辦;

半夜線上排隊兩小時,買了1500點的戰網卡;萬歲!我買了;騎車出門再幫阿胖買1500點;

韋老大立馬也失守。不是嘴角是錢包;組隊,聖光阿,你有看到那群阿宅嗎;他媽的不要再Error了;

打王打到上課遲到,不打緊;好嗨的謝師宴,全台灣的航運人才盛事;聯合謝師宴,果然是對的;

所有人全副武裝;拍了好多離別的合照,有點小小的不捨;不打D3就打桌遊,不去上課了哈哈;

在系辦的最後一天,特別感傷;這四年的每一天,都從這個小角落開始,宗德助教請吃飯;大家再見;

 

 

 

 

 

六月,又是畢業的季節

 

 

胡一親主辦的遠雄自貿港參訪,還有很多小學妹;搭上小遊覽車的校外教學,有人遲到歐;

傻傻地參加又傻傻地聽,我只記得麵包好好吃;最後的畢業家具是這天,上閤屋的大噴血,值得;

掰掰賴庭甄,掰掰陳拓儒,掰掰賴奕辰;開心地收到Porter;開心地收到精緻的畢業卡片;Love u all;

緊接著是淑萍的小畢業聚餐,謝謝西堤;海大報告小組,很開心有機會認識你們做朋友;期末考週,躺著過;

一起跳舞吧;海大航管的最後一個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雖然我不會跳舞,還是要Let's Dance!;

和平島新天地;是豆花妹要來,還有郭靜耶;阿胖曬棉被忘記收,最好的位子沒了;差點看不到豆花妹;可愛;

 

 

阿胖不要跳舞了,還有芳澤和竹子歐;昱帝嶺是進修的畢業再見謝師宴,我有好多版面歐;謝謝你們夥伴;

開車回航管大樓,熱熱鬧鬧地和大家離別;換上學士服的再見;快閃族的跳舞吧,最後一個畫面是你;很動人;

凱妹小飛阿四東東,謝謝你們都來了;收到SET小禮物,決鬥吧;在海鷗旁聊天拍照;再續攤,跑去了愛買;

家裡樓下來了一隻貓,原來是不解的淵源;扯欸,放假前卻生病了;每天都在念危機分,我在怕什麼;

天氣搖擺不定,颱風天來囉;期末考延後了,靠北是殺小;凶兆阿;韋老大光臨單挑SET,凱妹來帶卡卡頌歐;

去了采芝的家裡,結果在修電腦;玩了卡卡頌的基本版;扯欸,金曲獎都給五月天就飽了;我的第二人生;

 

 

一大早騎車去劉銘傳路,洗出老照片;好懷舊又好想念;今天是和平島的玩水大約會歐;死了錢包沒帶;

帶了魯夫的小帽帽,雖然有點LOW;我不怕異樣眼光,從來;游泳玩水又堆沙,天氣卻沒有很好,心情好;

換車花了很多個時間,深溪路吃火鍋;還是開開心心的;整天跑去凱妹家;阿胖要試著搭車上班了;小巨蛋;

行程是動物園,大大大的大太陽,下午變大大大的大豪雨;基中人回娘家折抵兵役囉;幹,大家都猛猛的;

約了阿泡晚上吃簡餐,買了好智障的鱷魚便條紙;聊天還是很開心;國泰開戶是林書豪。阿胖的偶像;

再次去吃北車的燒肉店;樓下的大笨貓,只會傻傻地吃東西;餐券不小心過期了;凱妹家卡卡頌;

去南榮路吃瑞航中心聚餐囉;續攤再去凱妹家大講八卦到晚上;扯耶;是瑞芳聚會歐。

 

 

 

 

 

 

七月,最後自由月

 

 

阿胖要去上班了;第一次和東東去唱歌歐,小飛還在露營的回途當中;凱悅到晚上;

一大清晨買了咖啡送阿胖,如意之旅;加油;我的自由月;中午就跑去小巨蛋找阿胖了;

自己走去光華商場買錄音筆,走走晃晃享受寂寞;摩斯漢堡發呆一直吃,竟然點了三個漢堡;

閒閒沒事走路去海大,又走回來;九公里;阿胖每天上班都累呼呼的;偶爾幫凱妹送送晚餐;

綜合體育場是我的家,每天早上跑步拍照;日子重複地有點無聊;一個人來侯硐的貓村,又回家;

 

心血來潮,跑去台大測Inbody;營養師人好好,不收我的錢;柯南電影版還不錯,是熱血的足球;

北車旁邊有滿好吃的下午茶,店員招待了飲料和餅乾;晚上去潮境公園散散步;好日子快要結束了;

運動又運動,有點不知所措;阿胖的新人訓練結束了,馬上就要正式;糟了,是加班人生;偶爾逛街;

買了一百分的魯夫手機套;整天跑步又走路去市區,好像後院;帶著欣儀小捧由練習機車,加油;

 

 

領了畢業證書就不是學生了嗎;進不去的海大圖書館;還是折抵役期三十天實用多了;

收到預官的入營通知書了,人生苦難的開始;愚蠢至極;光華商場,買了掃描器V33;

海賊王展的悲哀是沒有錢買模型;和采芝去吃西堤提,聊了好多種問題;這就是人生啊;

真心祝福,你的故事很浪漫;超爽的,大戰CCR版;阿泡送了出去玩的黑糖糕,是伴手禮;

鬼剃頭典禮,謝謝你們;阿竹阿凱阿胖阿飛阿胡阿詹阿泡和阿韋阿芹;智障屎了;打桌遊;

後置影片了一整天,我快笑瘋了;只有現在還笑得出來了。

 

 

 

 

 

八月,軍旅生涯從成功嶺開始‥

 

 

一開始就是颱風天的肆虐;研究成功嶺的週邊交通方式;林書豪讓西門町爆了;

吃肯德基,頂著大光頭;剪頭髮遇到何若寧唷;留著眼淚吃大漢堡,跑去金山繞了遶;最後;

再一次請笨貓吃罐頭,再見了歐;好難過地收房間;準備每個人的一封信,謝謝竹子當信差;

成功嶺的荒唐日子是秘密,部隊的生活是下一篇作品;撐到第一週就是懇親會,終於見面了大家;

阿爹阿娘和阿芹,韋老大和阿胖都來了,好開心又好難過;阿胖一個人再衝,謝謝依芳;

第一次放假,和昇哲在台中迷路,自由的滋味;昇哲下巴的高鐵北上;第一次放假吃小蒙牛;

早餐時間好可貴;死亡筆記本;靠,七夕不放風打電話;韋老大團的犀利人妻,開車車一日遊;

 

 

 

 

 

九月,再撐一下就要結訓了‥

 

 

放假的半夜就發高燒,長庚掛急診;無大礙,照跑世界樹;阿胖離職囉;

去西門町買小帽,阿胖的錢包卻不見了,趕回基隆;花了好多時間辦掛失;

小飛的生日快樂,芳澤要去澳洲了;大家都好捨不得;詹兄加油;阿胖買參考書;

放假去淡水,搭了北海岸的旅遊客運,挺有趣的;大光頭的唱歌唱歌,A流感嚇屎人;

部隊一直打電話;阿泡借了剃刀;我在西門町遇到騙人不船長;笨蛋阿芹電腦壞掉了;

海科館的小旅行,很棒;兩個人大吃熱炒,撐死了;阿胖做芋頭酥來家裡,是瑞芳聚會;

中秋節回成功嶺;原來有手機這麼爽;最後一天的成功嶺,真的很快樂。

 

 

 

 

 

十月,北投復興崗的政戰生活‥

 

 

來到了復興崗,好像在搭遊覽車校外教學;瑞閔班長好感動,電話再送我們一程;

這是個文學氣息很濃的地方;開始了,政戰官受訓之旅;每天都有手機在身旁,好感動;

第一次放假,阿胖就來北投接我回家;吃吃喝喝的士林夜市;十月十號又放假;超爽的;

放假就看牙醫,不小心就被抽神經;竹子生日我在裡面蹲;黑唷生日快樂;兩人吃比薩;

阿爹的篆刻展覽,和阿胖去參觀;阿胖又來北投囉,我們去輔大花園夜市;付錢升級VIP;

大整理照片,我有好多個夢想要完成。

 

 

 

 

 

十一月,101-1梯的預官夥伴真的很棒‥

 

 

大哥請我們到世界樹玩;策略遊戲狂開一整天,太棒了;阿胖家的土地公拜拜;

對不起,我抽到了遙遠的南部;阿胖的慶生趴踢,我們在阿四家畫畫了一整夜;講八卦;

竹子竟然自己先回家了;還是阿爹的展覽,這次是書法;阿胖生日快樂歐;今年我不在;

公館逛逛街;我好喜歡這本書:創意是一種習慣;預官們,好好保重;下部隊前的燒肉聚餐。

 

 

 

 

 

 

十二月,原本應該是個充滿希望的月份‥

 

 

今年也很巧,凱妹生日依然是世界愛滋日;開心的事我終於有放假了;

阿八嗨你好,雖然我們已經同班四年了;十年夢第一次湊齊,汐止的聚餐;

東東東東的皮包也走丟了,大魯閣其實滿有趣的;凱妹的爽兵禮物歐;好好笑;

謝謝阿胖起了一大早,來參加我的掛階典禮;少尉那一槓,真的很重;承擔不起;

夥伴們再見,下次見面就是退伍的復興崗了吧;賽爆了,下部隊真的很崩潰;

幹,別搞我了,連第一次放假都不順利;只想告訴你很好看欸;陪阿胖胖去考試;

 

 

接到很多相互取暖的電話;加油,輔導長們;才第一週而已,會越來越順利的;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在部隊的生日,慘翻了;謝謝大家的簡訊,還有每一則留言;

2012,阿胖的末日簡訊;世界未末日,也是一種世界末日;還有沒跟上的是芥末日;

補慶祝的千葉火鍋,好好吃歐;聖誕節的我依然要回部隊;竟然忽然放跨年假;

不知道該笑不笑;幹,跨年假也要搞我;總之快樂的是凱妹小飛阿胖我的小旅行;

詭異的外星人展;吃火鍋,天吶,是兒童樂園;哪來這麼多的小孩啊;但是解謎好好玩;

續攤去阿胖家吃家常飯;阿爹去篆刻比賽得獎盃;一個人玩波多黎各也好有趣歐;

跨年緊急約了個聊天場,是凱妹小飛和阿胖;跨年夜是家裡的小聚會;

明年也請各位夥伴多多指教了。

 

 

 

 

 

 

 

今年沒有評語,等我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