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瘋狂紀錄,一邊璀璨的忘記‥
















一月,遇見了可愛的楊丞琳‥










接續前一天的大富翁跨年;元旦竟然在家躺了老半天;

瑞芳家庭聚會來不及醒來;決戰企管2010;阿胖跑來看粉紅豹;

帶阿胖去瑞芳買基隆人一定要有的雨鞋;期末企管開紅盤;生日願望要實現;

歡迎光臨,大二下我又是班代了;唷,數學家教領薪水囉,快五位數真開心;

搶課比搶糧還難;差點被統計給捅了,信義圖書館唸書欸;看書看到阿凡達去了;

送賴阿辰學妹會計雞排;曹老師統計教室在104;睡眠不足到半夜;國貿安安,小意思;





又被九把刀的功夫帶走了一次;眼不眨地買了都市恐怖病全套,外帶一杯樓下的房客;

海商法大家在考試,我好無聊;阿凱也來淑萍家火鍋聚會囉;四個人的小撞球賽;

火鍋要加紅蘿蔔還是白蘿蔔,還是煮兩根胡蘿蔔好了;CityFear跟曹阿芹一起回基隆;

阿胖吵著要玩Luna,我也很無奈;竹子揪去小國小玩投籃機,補習班前的鮮芋仙;

長庚回診苦苦等,橘郡打個小桌球;愛買新開幕;七早八早跟竹子芳澤去國小運動;

我跟阿胖又陪凱妹竹子看了一次阿凡達;阿凱買wii耶,真白目;晚上趕著去上家教;





凱妹也要玩Luna,只好重練隻弓手好了;Dr-Hydra的誕生;四人加芳澤去凱悅;Jay;

打個麻將都能噴六千四百萬;狼嚎真感人;這一天,海派甜心,默默看到半夜三點半;

跑去西門町;晚上鐵礦山團練時間,我威爆了;跟阿胖游情人湖,比日月潭還刺激;魔附;

考生服務隊弄了三天;我去上家教,阿胖自己修電腦,還好有韋老大罩;光碟機也懂喝水阿;

阿凱家買早餐;台大同人展是幌子;國際書展沒有很好看耶其實;海派完結篇要哭哭了 T ﹏ T














二月,Luna填滿了一整個寒假‥










打麻將就是要幾千萬上下才有感覺阿;零秒出手一般般;魚丸羊咩的出現;

月初就是發薪日,荷包吃飽飽;阿胖自己跑去台北玩,卑鄙;丸子訂舞展的票;

跟慈濟連繫上了,極樂寺的虔誠約會;結果下午又去打麻將;守護者戰甲打到半夜;

幹拎娘,意義是殺小,看萌甲會想到國中的自己;阿娘去做檢查,沒事沒事;

芳澤生日,結果竟然沒訂位,又去全家牛排;帶阿胖配眼鏡;竹子芳澤深美打籃球;

林家花園很有趣,又跑到西門町,接著衝瑞芳;阿胖一早突然要下鄉,借筆電下去;





韋老大來家裡看天下父母心;半夜衝去愛買逛年貨;大過年還在衝綠寶;宅氣熏天;

中和聚會大開心,欸我阿妹不玩大富翁,只好打wii一整天;證咩傳簡訊給我,我好想妳;

宅了十八本怪物回家看,心癢癢的;莫名半夜約唱歌;羊咩真面目,莫名贏了三百五;

阿凱家拜年,阿胖送大家一百五十點;曹阿芹要回花蓮了;又去阿凱家,接著晚上放鞭炮;

刮刮樂輸慘了;幹,腸胃炎。我對上課過敏;學生家長送禮盒跟薪水來家裡;今年沒接家教了;

沒時間打電動了,衝十張加倍券;林光大大來上課,搞得我好累;商用英文會話讓我的壓力好大


















三月,糟糕阮囊羞澀又害羞‥










一次五百點地噴出來;練英聽,看英文版花木蘭無字幕,好像還OK耶;

Prison break大好看,好像許孟哲歐;阿爹在作工,小小地幫忙;開寶箱賺翻;

阿胖出了密碼題;又參見林光大大;竹子請大家喝全家的飲料;竹子拿高級寵跟我換;

天吶,路人送我62+3高素質藍弓,大概價值五百塊;弄了強化+8,弄了爆擊80斗蓬;

又賺翻了,開到快兩千點;去台北看舞展,雨下好大;跟阿胖又跑西門町,巧遇楊丞琳;





竹子跑來系辦開寶箱;林光大大要請全班喝飲料;跟阿胖花了六千塊買演唱會第一排的票;

翹了海商法去幫招生組打工,站衛兵;笨蛋阿姊多益考過了,等畢業;教小郭貨損的報告;

聽英聽;去長庚檢查喉嚨;英文會話努力中,還有點壓力;去海大唸書;哀輪胎爆了又八百;

阿凱跑來家裡看隔離島;挖嗚海大火災囉;幫阿凱弄GHOST;莫名想起軒三;林光送一堆芭樂;

唉家聚請大家吃西堤,大噴血;學長家溫馨麻將,持續半小時;大二的義務盡了


















四月,用異想把天打開‥








幫凱妹竹子阿胖弄電腦,一夥人來家裡看孤兒怨;去阿胖家玩軒三;芹回家囉;

去竹子家打麻將,弄到晚上十點;防水手套送阿凱了;瑞芳聚會很熱鬧,小朋友打wii;

一早起床看日本大爆笑;阿胖去桃園掃墓;買了台光碟機;三國無雙五;日文考試沒有難度;

阿胖吵著玩唯舞獨尊;跟阿胖去聽闕董的演講;去學校念運輸規劃,偷偷玩火;幹超不爽;

買了熱舞的光碟;T-Sav;開班會當主席;代班到晚上;媽的趕去日文沒考到試,不上了;







團購爆米花;阿胖來家裡看不定航;買禮物送小郭,吃牛排聊天,認識了石頭;中正公園;

阿胖打破系辦的杯子;楊丞琳衝衝衝太好看;蝴蝶姊姊衝衝衝,小豬衝衝衝;三個月計畫;

去台船送爆米花給學妹;幫王棟華印了兩本書,小打工;淑鈞學姊擺了一桌佛跳牆;

阿胖白目,盲人遊戲害我好生氣;異想天開演唱會!去弄大紅髮造型,半夜才回家!挖嗚;

陳為民衝衝衝;竟然去買了粘土;有了小素描計畫;買了拉斐爾跟多納太羅;小郭在生氣;

阿凱約在貴族世家,游小妹也來了,聊當年;日文期中小意思;幫烏龜換新家,去曬太陽;

















五月,我也是有wii階層的人‥










一大早跟阿胖家人去軍營,陳銘鴻的校慶挺有趣;看天才衝衝衝,想抽黏土;

跑去竹子家看新房,客廳打麻將,游小妹阿昭瘋wii,晚上玩健美塑身;衝了;

阿胖竟然撿到小鳥,會飛的;烏龜曬太陽死掉了;衝去九份散散心;差點又沒油;

凱妹搞神秘,持續四小時的發財夢;衝上地下街買wii了;發現不對勁,連夜找資料;

森青戰隊的逆襲,拯救阿凱大作戰;下午跑到家裡來啪塌啪塌的飛行;凱妹回頭了;






教阿娘玩桌球,大心;晚上跟阿胖班上烤肉,小郭沒事了;查了改機的資訊,正版殺手;

說改就改,借了一大本遊戲片;改機好簡單,對我來說啦;又回花連去了;借了名言錄;

天吶長針眼了;我想去迪士尼樂園;開始討論台東的行程,好像很期待;阿胖來打電動;

晚上竹子家,阿凱想要騙竹子的硬碟;處理班上參訪的行程很忙碌;凱妹倒楣硬碟不配合;

去找院長溝通參訪的方案;決定跟阿胖去參訪貨櫃場;排大三的課,B班也會出頭天;







棉花糖節,排了一小時才買到;阿凱買硬碟;竹子凱妹阿胖來家理,幫凱妹順利改機;馬力歐;

騎到汐止去,參訪環球;一群人來家裡打電動,四支手把了;中午游泳,有露鳥鳥俠,尷尬;

凱悅又是六小時;周杰倫猜歌王,天吶我好強,全國二十名;班代終於可以交棒囉;變總務;

淑萍台東也順利;台東行程,地點超棒的;訂李豫的禮物;訂台東的房間;看交響情人夢電影;

大家到204討論台東行程,定案囉;零,月蝕的假面;做旅行企劃書;阿芹又要回去囉












六月,原來交響情人夢很好看‥












真的不能有偏見,原來交響情人夢是好片;爽,廢物致瑋暑假時間喬出來了;

阿胖去看醫生,要去玩水;我也想要學樂器了;我也成了系學會的一員,我是航研;

My boss my hero,竟然也好好看;畢業家聚大高級,晶采飯店;李豫的禮物我好愛,摺刀;

穿皮鞋去八斗子夜市;竹子拿好好吃的起士蛋糕;凱妹一起來看竹子表演;借了一套漫畫;

我被訪問了;本來要去高雄出差,竟然沒了;系學會交接,吃披薩;我想要學口琴,買了;

阿胖哭慘慘,被媽媽罵;找大一各活動負責人,很不熱烈耶;記者採訪我,我溜了哈哈;








班上參訪囉,比想像中有趣,但也還好;佛手巖仙洞;帶學妹去火車站;一群人又來家裡了;

商用英文期末,好可怕;湖人冠軍戰,超精采,翹課也值得;體感七龍珠真誘人,有點白痴;

淑萍生日,小郭買了蛋糕大家吃;哇靠搶票超刺激,差點睡過頭,小郭真的睡過頭;阿胖統計;

統計又沒有考卷,緊急幫忙;去北車把正版光碟賣掉,賺六百;手機沒電,機車沒油,幹;

企劃書浩瀚出爐,貴族開行前會議;大早出發去花蓮,跟芹搭火車回家;去爸公司參觀;

考生服務隊,幹,跟鴿子吵架,丘殺小;阿胖拜託我陪她玩魔力寶貝,裝囉














七月,悠悠哉哉的養生月‥








一早當考生服務隊,站衛兵領六百元;幹,新手光要就職就飛了四次,怎麼玩得下去;

基八高中同學會,長壽駛前;兩大水桶蛤蜊會不會太誇張,吃到被趕出來好爽;基中魂;

指考系辦來值班,遇到冠穎來考試;終於就職成功太感動;狗狗衣服來了,好可愛;

救命我的手錶壞掉了;要出去旅行長了大痘痘;中午跟阿泡阿泡約會,貴族世家的下午茶;






又開始看七龍珠ZZ;诶大痘痘竟然消了;收完行李去接小致瑋;半夜瑞芳火車站集合了;啟程;

東歸閒吟-千里遙望覓心腹,臥龍僻壤故人情。風光明媚是何處,異地他鄉在台東!
 
韋老大晚上來家裡等我回來;超級瑪莉;一早去電影院看柯南,借了凱妹的手把,打電動啦;





海大跟大家換照片;助教請客吃潮境餐廳;光華商場下大雨,新電腦囉;裝電腦;瑪莉破台了;

阿胖家打掃小套房,竹子半途落跑;網誌遊記要有梗;沒看新兵日記就趕不上流行;看二輪片;

常跑電影院,又去碧砂漁港;草莓工坊吃蛋糕,好像很高級欸;救竹子家的電腦,換了機殼;

又吃了披薩,就你最沒用;又去凱妹家,救了凱妹阿姊電腦;花了一千塊包季,省事多了;

有很多靈感還沒有完成,有朝一日要出版;又在凱悅六小時,老歌回顧;福勝亭簡略小聚餐












八月,暑假就是自由國度,愛幹麻就幹麻‥






買了新的安全帽,還有小龜龜吃的飼料;迷上寶石方塊;蝴蝶效應II真是好片;

借了一整套二十世紀的少年漫畫,哇靠超好看;跑去海大寄給小畜牲的照片光碟;

又看了一套二十世紀少年的電影;阿胖決定去打針,超痛的;土撥鼠日是奇怪的片;

去了瑞航中心,還是很多懷念;趕去長庚幫淑萍的忙,做工到晚上;父親節地獄季開始;

很突然地通知吃厘小路,跟采芝的小聚會,好多曾經;阿胖來家裡幫忙收房間;采芝家;







玩瑪利兄弟,零好像很有趣;幹,房間跑出一隻大強;努力的破零;水煙式殺蟲劑,這個屌;

新生說明會,中午趕去愛買找水煙式殺蟲劑,一切就緒;襙你媽的去死吧;騎去瑞芳大開心;

帶小朋友玩新超碼;小靈感,製作了還不錯的短片;七夕,去台北吃大餐,書芳園很棒,大雨;

想起了楓之谷,傳真到公司要密碼;暑假結束了,去系辦值班;結果新生迎新沒去了,在系辦;

後火車站找娃娃,台北市好熱鬧;哇靠大地震;看詐欺遊戲二,過程很棒,結局爛透;







把wii借韋老大;四個人跑去火車站旁邊打樸克牌,中元普度很熱鬧;芳澤狀況不太好;

阿胖陪芳澤聊好久;陪芳澤好樂迪到晚上,很糟糕的情況;助教請吃泰國菜,好好吃歐;

笨蛋阿芹生日;早上自己跑去電影院看了食人魚3D,我愛上噁爛片;殺人遊戲大精彩;

看了毒鑰跟惡狼ID,天吶好片齊發;三個颱風一起來,風雨變態的大;自己放颱風假;

颱風日,游小妹很難過;中午臨時冒好大風雨趕去大武崙;還好有好很多了;大雨騎回家;















九月,搜尋驚豔悚動好電影‥







阿痞的誕生,我愛上這個ID;火柴人還好,不錯;晚上看神鬼第六感,毛骨悚然;

集了好多哆啦a夢的點數;幫芳澤工讀,買了防狼噴霧送阿胖;幫忙發新生寢具;

死亡實驗弱爆了,一點也不驚悚也不血腥;看了奪魂鋸二,很酷,奪魂鋸三,好爽;

第三十九特案,還好,胃口養大了;為了游小妹開心,買拿坡里去凱悅吃,唱五小;








今天是招生組工讀生,好大的位子;買了兩個防狼噴霧;抽爛寵;魔力創家族,Smile to me;

奪魂鋸四大噴血;幫大一新生小朋友註冊服務;百視達辦會員,奪魂鋸五太弱,沒有爆點;

奪魂鋸六有救回來,半夜看很有味道;帶航管新生一直走路,主持選幹部;帶阿胖去吃燒烤;

全簡體字上課;偷吃阿胖兩隻蝦子,阿胖氣翻了;幹你媽的微積分,跟好多小學弟妹上課好low;









系露營開始,大二請乖乖聽話;跟主任討論指考的方向;李豫的小家聚,在貴族世家;

每天晚上陪大二彩排戲劇跳舞,練習真辛苦;小兵傳奇;開始幫忙系露營趕美宣;大家都很拼;

中秋系露營不熄燈,系學會做美宣,大二月光排演;海大山崩好嗨,超大一塊;系露營保險;

討論烤肉聚會,凱妹家的肉好好吃,竹子家樓下;死前的九十九件事;證咩教師節快樂;

















十月,系露營把生活填滿,一點空閒也沒有‥






阿胖又亂刻印章,欠揍;每天做美宣;瑞芳聚會吃外匯,電子大富翁YY團;魔力八十等了;

下雨去學校開會,討論系學會表演;趕美宣,半夜十二點系館電梯掛了;耶耶,系服發下來囉;

火棍上火太壯觀,阿胖自己回家,彩排到半夜;阿胖看總彩;微積分暫時擺一邊;大翹課;

阿胖也翹三天課;大二六點半練到半夜一點,系學會半夜一點到半夜四點;頂樓生活酷慘了;

系辦出現老鼠,噁爆了;火棍很可惜,吵翻了;搬道具也好累,送大二三離開;小聚會吃和菜;







在家睡覺的感覺好棒;一早出發系露營,感謝大一大二超配合,宜蘭天氣比危機昏分數還爛;

系露營超爽,但是我不想再來一次;林光大樓開幕邀請系學會唱歌;幹拎娘又要忙了是哪昭;

開班會又被消遣了;系露營檢討會罵到十二點,阿胖系辦苦苦等;合唱團練歌;林光哭哭;

沒吃餐會沒合照,跟阿胖送文;壽司大會是老人,學弟妹隨便扯扯;跟阿胖打架,阿胖染紅髮;

系學會開始忙碌花言巧語;阿爹把舊的cannon送我囉;吃家聚時間;有時間看小兵傳奇了;

喂您好,請問是桃太郎嗎?您好,我是桃太郎;終於跟凱妹竹子大家聚會,竹子生日吃桃太郎;









買好棒新包包;潮境外拍,阿胖吹泡泡;賣巧克力;地球村多益班爛透了;SF;從前呀從前;

越騎油越多,幹原來油表壞了;報名海關證照;阿凱要開店了呀;幫阿胖跟竹子做電腦報告;

海大聯署停課,寄信給校長;幹,學校不停課,老子自己放;楊丞琳金馬影后,謝謝,不客氣;

亞都蛋糕聊聊未來,竹子請我;凱妹睡到早上,放大家鴿子;又在竹子家打電動;

又有很多靈感出來,條列先紀錄;趕去凱妹早餐店;跟阿胖去陶板屋約會;

買大二航管之夜的衣服;獎學金GJ;我愛上狙擊;阿胖劉海被剪壞,一直哭哭















十一月,不知不覺又到年底了,阿胖老了‥






航管之夜,謝大二讓系學會坐首席;蚊帳大大心,他媽的我受夠了;經武我愛你,OR不用念;

系學會的合照出爐;偷用阿胖帳號玩非死不可;唉阿凱又出狀況耶,跟阿胖晚上出去找不到人;

一點空閒也沒有了,期中考大轟炸;晚上北爛爪爪版,被桶了好爽;請大家抽SF槍,教父;

大痛苦的港埠地獄,念到半夜;阿胖買電動;買好棒的日記本;幹,不要再約談我了,很煩;

幫賴阿辰跑公文;買了一顆好棒的硬蝶;把手機給包膜,阿胖生日聚會大開心,好晚才回家;










洨洨戰爭;肏,大家來反韓狗,老子早反好多年了;考生服務隊,幫巴拿馬路人尋人;

服務隊;上台北幫竹子組電腦,阿胖去大創亂買;光華好嗨;竹子家裝機,光碟機壞了真雖;

又買了雙NIKE;阿胖約三媽,去操場上散步小運動;凱妹大談減重;想找回國中的很多資料;

全面啟動無敵,好有深度;天地會太讓我心動了,有新想法;三個傻瓜好窩心;上傳老影片;

假日上證照班;凱妹約聚會,突然停課又有空,歡迎小飛出現;阿胖提出好棒的點子,大富翁;













十二月,為了我的目標而忙碌‥











今年凱妹生日剛好又是愛滋日,老了呢;跟阿胖勾勒出大富翁的雛型,腦子裡好多想法;

助教請吃披薩大餐;突然被叫出來,小飛好久不見,又是貴族世家;籌措道具,找好神公仔;

寫了首詩,網路問卷完成,填寫大富翁;做美工到好晚;答應跟阿胖一起去參訪;重做;

我要一個很大的桌板,新的靈感;幫芳澤挑了台很不錯的筆電;還是證照班,假日沒休息;

考試通過,拿到海關保稅證書了;好多考試;騎車去金石堂,買印章送阿胖;大富翁進度很好;







陪芳澤去燦坤買電腦;阿胖的鋼琴夢想;阿胖跟王棟華還有她阿爹吃飯;接了基女的招生;

當學生議員,諮詢學生會預算;去基女招生,遇到國中朋友;批踢踢鄉民大亨版我得了第一名;

到公館吃家聚;光南買大富翁道具跟游小妹的生日禮物;送修光碟機;出發資訊展,挖好驚豔;

早上八點的課第一次遲到了;晚上布置航管系館;基隆聖誕節交換禮物大亂鬥;去燙了髮根;

生日聚會大開心,凱妹跟小飛遲到讓大家等很久;顏色趴踢;幹有沒有這麼倒楣;稻中桌球社;

阿胖送我好棒的禮物跟卡片,殺手全套;小飛卡片也太有設計感;芳澤小郭的卡片讓我很開心;

生日前把大富翁全部設計完成了,生日禮物;非死不可大洗版,感謝快兩百個人的祝福;)











系學會趕工聖誕節的糖果;芳澤也想參加跨年,希望詹兄也一起來;天啊我又是班代了;

大富翁桌板印出來囉;蔡老師打電話讓我接國三小鬼的國文英文,社會讓我很困擾;救命;

湯圓大會,系學會男兒佈置場地到十點;花博,阿胖找資料;制服日大青春,湯圓大會很熱鬧;

一個人把大鍋從活動中心扛到一餐好累;收場地到十二點;早上去花博,這樣會不會太累;

花博其實很精采,但全部被排隊給打亂興致;阿包不來;芳澤紫色詹兄橘色,小郭咖啡色;

致瑋跟依芳最後還是沒有來;





 



收到游小妹的卡片跟禮物也太開心了吧;跟阿胖出門買衣服買褲子什麼都買,錢多多少爺;

晚上游小妹約麥當勞,開心;社會有竹子幫忙。要我會累死;遇到凱妹;去內湖借跨年遊戲;

真的好冷歐,找不到路;備國文課;海保考試,港埠考超多,MIS也考試;趕去教國文課;

綠外套,唷乎;阿胖弄壞剛買的手錶;買要送大家的糖果;台電新外套,大紅色;小郭染髮欸;

阿胖想了三個人的稱號;淑萍想到積木當房子的點子;大富翁全套完工;跨年夜前先備英文課;

游基隆港,游到海大去;風平浪靜搭船好酷;跨年夜無敵熱鬧;五顏六色好漂亮;

游小妹沒有出現讓人大失望;今年跨年夜很快結束;歡歡樂樂耶。新年也要請大家指教了!















又一年,又三年,又是一個世紀。

周杰倫的地位還是屹立不搖,楊丞琳原來好可愛,

都市恐怖病跟金庸仍然在我心理佔了很大的位置,

不變的稱號是文武雙全,友情的符號象徵是十年夢,

跟阿胖的感情是無堅不摧,跟阿胖的默契是心領神會。

















青梅弄髮對羞靨,懵懂情懷不得言,落花有意結連理,盼君時時妻妾憐;

竹馬並肩無猜嫌,靦腆不解避眼簾,流水尋覓真情意,與君刻刻西窗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