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錄,人物介紹。 






我是曹姊,但現在卻很少人叫我曹姊。

從小的時候,我就很容易被別人的想法、目光所左右。

但我總是裝得不在意。因為我很怕別人別人不在意我的在意,

因此,我必須裝作我不在意。

 

 







Question 1:
熱身題:大家說曹姊呀曹姊,到底曹姊為什麼叫曹姊呢? 
 
(A) 幹,就娘泡阿
(B) 因為有個叫凱妹的畜牲 
(C) 唉,這個說來就話長了
(D) 脣紅齒白,細皮嫩肉的





Question 2:
視題:曹姊看了八百遍,台詞一字不漏的電影是?
 
(A) 唐伯虎點秋香。紅燒翅膀我喜歡吃,但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
(B) 不能說的秘密。我能遇見妳,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C) 小孩不笨。林北講林北是林北的事,林北講林北還輪得到妳來講林北
(D) 賭俠。這裡有一張A士,只要我輕輕的一擼,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A士





Question 3: 
 
送分題:「人有失手,馬有亂蹄。猴子也會從樹上掉下來」。
請問哪件是讓曹姊臉綠到囧掉的事呢?
 
(A) 志炫新生盃籃球過半場,別人的半場
(B) 馬小狗當選總統,輸了一身烏龜裝
(C) 鼠年開春第一砲,詐胡
(D) 望幽谷驚魂記,半途沒油卡在山腰上,靠竹子載了瓶汽油急救





Question 4:

考古題:曹姊經歷了什麼事件,深刻地體會到「天妒英才,死裡逃生」八個字呢?
 
(A) 名偵探柯南,碧砂漁港風箏線殺人事件
(B) 海大網咖,武田信玄被迫開不動如山逃回本營
(C) 基中畢旅,在墾丁飯店偷放兩支沖天炮
(D) 成功國中大亂鬥,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Q
uestion 5: 
 
外文題:WHO IS MY SUPER IDOL IN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A) Los Angeles Laker , Kobe Bryant , 24
(B) Houston Rockets , Yao Ming , 11
(C) Boston Celtics ,Kevin Garnett ,5
(D) New Orleans Hornets , Chris Paul , 3





Question 6:
 
知性題:曹姊最尬意的稱號是?
 
(A) 恩,帥哥
(B) 錢多多少爺
(C) 文武雙全的書生
(D) 舉止優雅的豬





Question 7: 
 
本土題:跟曹姊最麻吉的一句國罵是?
 
(A) 幹拎阿罵勒
(B) 馬英九
(C) 我操你媽的鼠年行大運
(D) 殺小啦





Question 8: 
 
生活題:請問曹姊的手機什麼時候會響起? 
 
(A) 當電腦壞掉的時候
(B) 當夜深人靜,需要人談心的時候 
(C) 當打牌沒伴,沒妞沒搞頭的時候
(D) 當功課不會,習題個案看不懂的時候





Question 9:
 
甜點題:曹姊愛不釋手的飲料是? 
  
(A) 清心茶曰,半糖奶綠
(B) 國民飲料,珍珠奶茶
(C) 萬年配方,可口可樂
(D) 貧乳救星,木瓜牛奶





Q
uestion 10:
 
「十年遠景霧茫茫,百思量,亦無望。
 千里萬疆,何以解哀傷?
 縱使有幸應如是,望幽谷,小徑旁;
     
 春去秋來十寒窗,冬懸樑,夏鑿光。
 相去漸遠,唯有孤影長。
 料得翩翩成名處,落日陽,錦還鄉。」 請問:我們的十年夢是? 
     
(A)十年之後,還是一樣窮
(B)十年之後,功成名就,風清雲遊
(C)十年之後,擁有十年夢生活圈
(D)十年之後,老死絕不相連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