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_加油版好感動!













恩,星期三。

本來是準備要八點前起床。

然後想去圖書館看看書的!

當然,理想跟生活常常是不一致的事情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等我起床,時間已經九點了‥

噢天殺,這種感覺有點差!

不過十點二十分才有課,

倒也還可以悠閒的吃點早餐,伸伸懶腰的















到了學校之後,倒也沒有時間窩去圖書館

走了一段路到了海事大樓

很正常的,班上沒什某人到

唯一比我早的,也就是另一個通勤生。

翻了翻英文。國文課過完倒也不是太特別

但是 !

又要改課表了,天殺

還有個討厭的集合時間,噢。我倒好好考慮要不要出席

突然得知今天中午要壘球新生盃

其實應該說是我自己忘了吧-  -"


















恩哼,

中午先去找了一下幼稚鬼。

沒多久就趕去球場了

路上有遇到竹子!

恩哼,壘球嘛。當然要出席一下啦!

本來是準備當觀眾的心情,

但是我們班人數好像不太夠。當然這是一開始啦!

第一次打壘球耶!

其實還挺有趣的!

我們班的前三棒無敵猛的-蕭兒、忻右根士杰

班上贏球的關鍵人物。

突然發現我的四棒壓力好大ˊˋ

算了算了,

還好我有打到球,雖然是個很陽春的一壘安打。

超開心的,原來我打得到球 XD



















會計課輔因為比賽遲到了ˊˋ

少上了二十分鐘的課。

上完了會計,接著微積分的課輔

剛開始還是那些很基本的東西,其實有點無聊。

讓我都想念蔡老頭了‥

三點就上完課了。

老樣子窩去圖書館。

在五樓花了半小時。翻了翻昨天看得那本書。倒也不是看得很仔細

又翻到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注解。

沒想到一看就看了一個小時。

才想到要趕快去航管系辦找幼稚鬼XDDDD
















今天是跟大二的水餃大會!

所以晚餐不用吃,超酷的

雖然我的學姊要趕著通勤啦,我想到都累了

往返台北,超辛苦的‥!

先陪幼稚鬼在二樓吃了晚餐,也叫了一些滷味

恩!然後幼稚鬼就自己去航管準備上課了ˊˋ"
















阿!!晚上有海大籃球新生盃。

竟然也有我的加油版耶!!!

噢,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

我沒有參加。

不過其實很感動,

因為我自己一直很習慣地是在角落的人物‥

航管很多厲害的球員,我也沒培養起球隊的默契。

Go ahead。

我會當好啦啦隊員的-ˇ-"














晚上的水餃大會還挺有趣的!

自己包的水餃耶,

而且很好吃,哈哈!

是一位"辰辰"學長帶我跟我的學伴的

就是我們班上的辰辰。

噢,妳好:)

倒是羊羊學姊跟香蕉再遙遠的另外一桌

除了包水餃,還有跟很多同系的人有拜碼頭的活動。

就是自我介紹這樣

恩,果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也只能帶著林志炫的名號繼續招搖撞騙下去啦XD

哈哈,

恩哼,學長謝謝你阿,多帶了我四處一起走!

活動落幕了,大家也是準備到球場幫忙加油

我先幫忙把殘局收拾了一下,也是趕到了球場邊
















航管很威!

有個學姊帶領啦啦隊好賣力!

雖然天色很晚,雖然十點多才到家

球賽很精采!特別是贏了就不一樣  XD!














噢對,騎車回家的路上有點寒意‥

又是篇簡單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