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厲害啦
















诶,其實今天沒啥東西可以記錄的咧?

回顧了一下,卻發現沒啥事情發生

Anyway

充充字數,好像有那某一篇網誌就好了。















話說,昨天本來好像有點感冒的跡象的

早上醒來,又好像沒事了?

真詭異的身體,

雖然我還是有那某一點睏

早上九點有課,八點多幼稚鬼就傳簡訊來說要買早餐

嘖嘖,我才剛起床耶XD

吃完早餐,可才想到今天要交兩本講義的錢

天殺零錢被我吃光光了,又特地走到二餐的全家隨便買兩個零錢














三堂的經濟學很平淡

老師還是一樣

哦,我還滿喜歡上課的

儘管總是很少有人會跟我坐第一排

我真的覺得第一排最前面好棒?

都不會有聽不到或是看不清楚的問題呀

除了微積分那堂課。我真的覺得好無聊

好想念蔡老頭的數學課














哦,

上海大也有一段時間了。

第一次在校園遇到學長。

就是兩位也在老頭那邊上課的學長:)

中午去找了幼稚鬼吃飯。

還陪她做點工作。

要去圖書館找一些奇怪的校史資料的

就是呆了一會兒。

哦,每次看到圖書館的人員在做事

就會不自覺地想起當年在圖書館工作的情況

當然也是很快地憶起,很快地忘記














等幼稚鬼弄好了之後,

我也就準備騎回家沒事了!

去牽車的時候,正巧看到系壘再練球,

過去跟竹子搭了兩句話!

還有看到兩個班上的同學:)

然後就回到家啦~

開了電腦看了看,結果睡到四點三十分

又咻一聲地往海大走了



















哦,停好車之後

發現系壘還在繼續練習

真是讓人熱血呀!!XD

先跑去系管等幼稚鬼下班,

就走進去球場裡面逛逛啦。

正好是竹子打擊,香蕉也接著打擊。

也有看到大四的學長很熱血的奔壘。超酷的。

嗯!還有個我們逼班的當經理。

但是又發生同樣的狀況了(汗)

又是班上的女生認得我,我又認不得人了ˊˋ"

真是不好意思阿。

同學,請多多指教XD!

我還有好多人沒有認識‥

總之好像是我們航管贏了商船呢:)















然後去一餐吃晚餐。

噢,

同樣的狀況沒想到發生的這某快!

我又不認得人了!對不起-口-

講過一次話,下次通常我就會記得是我們班的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名字ˇˇ"

總之,兩位同學你好!

!!!


一餐二樓的鳳梨蝦球飯好好吃!

嘖嘖

這種話明明就比較像幼稚鬼會打上來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有人就是學不乖,每次都要點豆芽菜點洋蔥的

今天的餐廳沒有撥霹靂火,害我好失望

















把幼稚鬼送回系館之後

我就自己一個人往球場走了去

還六點多一些的,

班上好像七點半才比賽耶

恩哼,沒關係。我很習慣一個人XD

看了場機械對上不知道是哪個系的比賽。

第四節要結束的時候,

就有幾個班上的也來了(這次我認得人!耶

一起走到班上的加油區。















比賽也就是開始了,

今天的航管聲勢比昨天小了一些

大概是星期五,很多人都要回家吧!

而且聽說他門昨天夜唱

大概很累吧!哈哈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比數

總之又是總之

班上有獲勝!

噢對。特別想講一下,士杰的三分球很漂亮

恩哼,看大家贏了高興完。我也是自己先騎車回家了,好落寞,哈哈!


















恩哼,本來是很快就可以到家的

路上往新豐街的斜坡上。

看到一台機車停在路邊,然後有個人對我招招手

「幹,不要停車,不要停車」我是這樣對我自己說的

但是曹姊體內的好人魂彷彿要炸出來似的

我發現我的右手慢慢放開了油門。龍頭也掉了方向

是的,我停車了

幹,他說他的車壞掉了,叫我幫忙推車。

是,就是那個天殺的大斜坡。

我又不是傻了‥







我要先把我的車停在大斜坡下,

推他的車走到大斜坡上,

然後他媽跟傻子一樣的自己走下去

在騎車回家

不幹!

而且是中年的男子呢,如果是年輕女性也就算了‥











但由於曹姊體內的好人魂失去控制

我還是跟他說,你在山下等我。我去上面幫你找機車店問一下

本來我有衝動,就一走了之的

當然我沒有這某做,找到機車店之後,還下去跟他說一聲我才回家

我的小宇宙快爆炸了











恩哼,好吧,

那今天的重點是-


我要盡量記得班上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