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噢,這天是家聚日。

但是颱風要來了?有沒有這某倒楣的

今天的早上,

天氣好像都還不錯的感覺。

偶爾下了一點雨,風也沒有大得很嚇人

倒也想不太起來這天的下午在幹麻了呢。
















總之的總之!

再強調了一次,這天是家聚日!

幼稚鬼也一起去,竹子大概也跟大四學長說好會去了吧

噢對了,

凱妹不好意思,沒找你呀!

看樣子就是很多學長姐會去。

我還是小大一,倒也不太敢隨便再帶人

還是幼稚鬼跟竹子比較厲害,有找到門路這樣XD

算是同家人了嘛XD?



















恩哼,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是五點還是五點半。

就跟幼稚鬼約了四點半,

反正五點前到航管系館,總不會出問題了吧!

雖然沒有下雨,風大得也是挺不順利的

我想,這就是兩輪車的悲哀吧!?

不怕!我頂的住!

只要想到今天汽油漲價,而我昨天才把它加滿!

心情就好了起來XDDDDDD






















恩哼,剛到了海大呢,

一個人也沒有,

但其實後來才知道,有幾位學長也是同家的

只是我孤陋寡聞,還不認識而已

就讓我姑且假裝還沒有人到好了!






















總之,跟幼稚鬼在海大晃了兩晃

有遇到了幾個航管同學,

但是其實還不太知道是同一家的呢。

沒意外的。

不久竹子也出現了,大四的學長也有邀請他一起:)

在機車格站了一站

陸陸續續看到了一些學長姊,

後來看到我的大三學長:)這才比較確定了一些

之後大四學長也遇見了!



















一票人的車隊就這樣開到了 陶太郎

本來我還不太知道在哪邊

到了之後,也算是有印象啦XD

沒有車位,賭運氣的給它停一下紅線- -"

還好後來沒出事XD

恩哼!

原來那邊是一家火鍋店呀,第一次去咧

噢,無限加料?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動人!

















同桌的,有直系的大二學姊,大三學長,還有大四學姊,碩一學長。

還有同家的一位學長,兩位學姊。

剛開始因為都不認識,倒是有點緊張啦!

後來大家都好親切 XDDDD

大三學長,還有另一位學長。都有自己收藏的東西,很酷!

也是瞎聊了一些。

竹子跟羊羊學姊,還有大四學長等等等等人。

是另一邊的,但是也是同家?

迎新認識的學伴,香蕉。還有兩位班上的女同學也是他們一起的

怎某可以這某複雜呢?總之就是不同桌的意思!

XDDDDDD
















噢,

這邊的好大方,

肉跟食料可以一直叫一直叫:)

大概是我沒有吃過這種的吧?

還有很不好意思,又讓我的大二學姊付錢啦(汗)

大四學長也超威的就付起幼稚鬼跟竹子的帳














零零碎碎的東西,

也不知道怎某說起。

總之是吃得很開心啦,

特別是本來以為有颱風的,

現在也是風平浪靜!

大家吃完了之後,也拍了個照片兒

就在店門口聊著聊著的!

凱妹阿,羊羊學姊要唱歌!

等下次的行程就是+1+1啦XD
















恩哼!

感謝各位學長姊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