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義的小紓發















恩,

就像之前說過好多好多次的。

我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一早掙扎似地起床,跨上車子瞇著眼到了海大;

一個人早了一二十分鐘等著上課;

上課或空堂,圖書館窩著,中午走去系辦找幼稚鬼吃飯。

然後上課下課,吃飯。

接著趕著到地球村上課,又是嘩啦嘩啦地回到家。

開個機,洗個澡。

看看網誌,偶爾打打網誌。

想想明天要上什某課,翻翻預習一下課程。

又是呼嚕呼嚕地倒上床


















日復一日,一天又一天。

說實話,

我絕對沒有別人想像的用功,沒有別人想像的拼

那是準則,不是規則。

當然,

有時候我也會睡過頭,上課會分心,

圖書館唸書會想睡覺,英文進度會忘記預習

晚上的補習會因為有活動而放棄,

回到家也有可能看個笨版笑一笑,就是睡著了














為什某我會又打上這些呢

為什某我突然地想到這些話

今天我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書

在死之前,一定要做的九十九件事情

當然我不可能逐條考慮,細細規劃

但其實我有些迷惘,我在追逐些什某?

汲汲營營,庸庸碌碌

大致上我很盡力地想把課程顧好。

我想要參加鋼琴社。看了看練習時間,我卻根本沒一個配得上

沒有時間上課,更別談自己的練習時間。

沒有練習就像去補習不預習,根本是事倍功半。

之前說我想參加系籃。

說時間衝突是的確,但其實這跟鋼琴社不同。

這是我可以挪得出的時間。

但我卻沒有。我選擇了放棄。這絕對不完全是忙碌的問題

也許跟睽違了三年左右的第一場五打五,我卻一籌莫展

Go ahead。說到底,很簡單是想與不想的問題

我的生活很固定,很少會碰出什某火花。

說白點就是跟人的交集量垂直墜降。

上課坐前排,下課趕去圖書館,中午跟幼稚鬼在系辦。放學補習,假日沒空

還好我也倒挺享受這樣的生活,

說真的,不甘寂寞的人,大學真的不能搞通勤。

應該是得住宿融入大家的生活的




















雖然想了這某多,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我這樣的生活。

儘管我仍然庸庸碌碌,汲汲營營

想要追尋什某,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Never mind

某個角度說來是充實,某種觀點叫單調

雖然我偶爾有點累,雖然我好想學鋼琴





既然我的決定是這樣,我會繼續照這樣走下去的







4ed3b4e9fecbece560bce58fec69bb48    








人生嘛。

就像你拿了滿手的雜牌,你總得試著胡他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