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星期六




沒起得太晚

十點多吧‥

家裡只有我跟我姊

沒幹麻的

她才說

早上我哥說要拿他的魔獸光碟

糗大了

光碟在竹子那

趕忙打給竹子。



他在學校‥

掛了沒幾分鐘

又再打了一通。讓他叫他弟拿給我的

下著小雨‥有寒到



還是得騎過去‥








才出了家門

剛好我爸回來,就不用自己騎了

雨有慢慢大到‥

拿到了

也就回家了。

沒會兒

家裡又剩我跟我姊了

有要出去

今天他們要來瑞芳烤肉的

我家的人中午就要出去了

我還是先去聽點數學翻些書 再去的好

洗好澡

他們已經出門了

在電腦前待了下。不知道要幹麻

沒多久就下去等車了

要去蔡老頭那的




沒有忘記妳 妳可以不要忘了我嗎‥






等了半小時車子才來

有浪費時間到

還是早早就到那邊了

看數學‥

直線還是不行 唉

嗯‥

高一的數學

上斜率的。還好。不用再聽也沒大影響

只是去旁聽罷了

三點半就走了。還要去瑞芳的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半路上

已經到瑞芳那了

晟打電話來 (大概讀幼稚園的表弟)

說要7-11的哆啦a夢氣球什某鬼的

有不了到‥

自己走到7-11。

唔‥

要問店員有沒有賣 什某鬼的氣球的

有小難啟齒到

還是問了。而且還沒有‥








到了

大家已經都來了

有熟悉到

這次大舅家也有來說

很少見面到

還是那樣的氛圍

比這一兩個禮拜過的好多了

沒什某









跆拳道?

嘖嘖

最近又常聽到這名詞了

不錯懷念



其實沒太多能打的

也許我還是一樣懶












又亂了思緒

我想要‥

我想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還是只能笑笑就過去了‥

也許吧

出門沒帶著戒指了

經過了星期五

有擔心到它會失蹤

算了

擺家裡吧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








聊天 跟小孩鬧的

這天也是過了

晚了

大家也是差不多閃了

其實跟烤肉沒啥關係

沒什某烤到 倒也沒什某吃到

只是找個時間出來而已

還不錯









然後還是回家

嗯‥

沒在電腦前待很久

還是回房間翻書了

不知道電腦前要幹麻‥










看不大下書

還是出來外面了

打了‥又關了

掙扎到才按出的





對著電腦又傻了‥

我好想  妳




我只是一個朋友嗎ˊˋ

可以回答我嗎‥

如果是 也許別對我太好‥

雖然妳真的能讓我很開心‥

妳的太溫柔 會讓我太陷入‥



還是大正妹︿︿嘻




沒再回房看書了

在電腦前就是這樣的度過

最近

好像有生病到

還是算了

快倒了‥


能不是嗎‥




唔‥

我的東西載好了

晚上不用開著了。





不管這樣‥


還是很高興‥

至少現在是‥



我不能當妳的朋友‥

就是喜歡..在我眼前的妳‥

可以不要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