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


星期五





很早就醒來

洗頭。還有滿多時間

開了電腦‥掛著CB

還是得上學‥出去了

到學校不晚

沒睡,

也許在看書。也許混過去了











早自習

在看日文第七.八課的

有難度了。不是很懂

好像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研究日文這些了

算了

以後再說吧

反正段考日文只考 平假跟片假跟第一課罷了

目標不是要及格。。。。


我想要滿分‥













第一節是英文

下課趴了

上課也就醒來

上課文,不太特別

只是上課的過了這節課






下著雨

還是去了圖書館

這天有什某鬼股長集合

很多人

回教室的樓梯

竹年突然問我說想不想紅

還在疑惑他在說什某鬼

往前走就看到走廊有東森攝影機跟記者的

才知道原來是昨天安石麟似乎上電視有倒扁

嘖嘖

七八十歲的老人了

何必呢

威哥還跑去給記者問的‥

亂哄哄的。大概會剪掉吧











地理還是考試

沒像之前那樣

只考過4次吧。期末只看四次小考分數

其他的

回家也沒看書。拿到考卷就是隨便,不會幾乎寫B‥

跟李仁德猜完就混了

不說以前了

考大張的考卷

九十呢

地理好久沒這種成績了












化學

每次這節課總是很想睡‥

但是還是沒睡

已經不好了

還是別放它爛吧‥

再爛就沒得救了




唔‥

有基中學生受傷

救護車來學校裡面


下課又廣播說要預演運動會



沒下雨了

便當都訂了‥

沒上課時間能吃了‥










又集合了下

然後開始排隊進場

前面有三十個班級

就是一直站著

跟旁邊的喇賽

排了快半小時

還是不下雨‥




快到了才發現

我手指上的戒指呢?

有慌到

我忘了有沒有帶出來‥

還是掉哪遇了‥

唔‥

好糟‥

沒時間。也不能回原路找了‥

傻到‥

還是走了

還是站著。要等全部進場

教官開始廢話

下雨了

有開心到

已經十二點多了。

還好提早結束









還沒吃飯

又要幫圖書館一堆做不完的事

有討厭這主任到

反正就出張嘴就好了

到了一點才能走

好餓‥好累‥

最近的每一天‥

都好難熬



讓我更確定我要做到的

也許我也能相信我能做到的‥

不然我現在還能怎樣‥









國文課

老師在上課

不管她了

我吃我的飯。愛罵就罵吧

整個很不好到

不過老師也沒罵就是了

還好。已經不想再跟誰爭執什某了

這節在考試

預習考的。滿分呢。沒啥了不起的,簡單到的題目

其實我好想睡‥

班上有冷到













下節是公民課。

我討厭這老師

開學來還沒上過一堂公民課的

整個不知道在混什某


如果是之前,也許我會很喜歡這節課吧

現在看來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她還是沒上課

只是找個同學幫他劃了重點

也許 那是段考的必殺吧

算了

懶的管

有人拿起牌就在桌上打

有人玩什某鬼的

嘖嘖

也有看書的

我還是背我的文法‥












接著

英文

還是上課,沒有特別的地方能打上的

只是上課文‥‥

國文也差不多

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

上語文演練

唔‥

有牽動思緒的兩個字‥在課本上‥











放學

趕了出去‥才發現傘留在教室

趕不上了公車了

鎖性還是慢慢走吧

還是自己到了基隆

找個7-11買個牛奶+飯團的

走上文化中心 就渡過這餐了

突然學弟打電話來

說他要來一下

沒多久就出現了

然後‥幫他寫個幾題數學的

他就去補習了








還是一個人

翻著書

沒哪邊特別的

也就這樣到了八點

不想再去哪了

裡面的冷氣也有冷道‥

最近好虛....



出來後遇到旻官 跟 軍諭

打個招呼就去等車了

還好有位子









到家

我姊早回到家了

明天要出去

所以她有回來了

沒太多事

回家還是繼續回書桌前待了好一會兒才出來

ˊˋ

不過有開心到

戒指沒有不見

只是今天早上擺在桌上忘了帶

還好‥

別連它也消失‥










過了好久

還是回到電腦前‥

說不出做了什某

也只是這某過了



竹子的電腦

有難處理到。現下好似沒太多心情弄那台電腦

也許‥

我根本弄不好它吧‥








很累很累‥


可還是這樣子過了‥




也就是這樣了



我沒有放棄‥可還是這樣的過‥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