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_只是不是我同學而已XD
 











大概就再前兩三天的時候

幼稚鬼就跟我說她要去同學聚會這樣

講呀講,講呀講地,

就是說了好多邊的要跟她一起去。

其實她的同學可能我都有看過。

但是沒有太多印象這樣‥

好像會很尷尬的感覺-  -"

是不是會很突兀的意思?














講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還是坳不過。

那樣子的拳拳盛意,我都不知道怎某拒絕了

最後就是捨命陪君子啦。

講了這某多,其實只是我自己怕尷尬而已(汗)

















總之,九點就在幼稚鬼家樓下了

哦,

最近好準時這樣,很快就下來了!

恩哼,就是先到了火車站,

九點四十的,果然還沒有人先到

但是也都是十點準時出現了啦!

很準時XD















恩,陸陸續續好像該到的都到了,

噢天殺,

我怎某有種新嫁娘的感覺‥

突然很需要一片遮臉的紅布

雖然好像以前在基女都有看過,

但是又好像都沒啥印象

總之,我的第一件事呢,

就是把聽過的人名跟臉核對起來XD














是搭國光號去的呢,

但是竟然出了意外!

我們是買來回票,

原來!原來!原來票上會有分別呀?

結果到車上了之後,

幼稚鬼才發現我把回程的票剪掉了-  -

手上去的票竟然是完整的這樣XD

還不都五十塊嘛!幹麻分成這樣,

真的是吼!













然後就是到了台北了,

雖然我也沒有知道目的地是哪邊過

後來是到了好多飾品的地方-  -

好吧

我實在不太懂這種店可以逛什某?

就是跟著跟著,跟著跟著‥

雖然有家店裡的東西,都還挺有趣的XDDD

然後,

就這樣過了一兩小時-口-!!!

原來我這某有耐心(汗)













總之呢,

好像是午餐時間的呢!

搭了捷運到西門站

去了一家義大利麵的。

很好吃的呢-ˇ-"

雖然食物感覺就有點少耶!

降子要兩百塊-口-

算了,台北台北嘛。入境隨俗一下

然後,就是好多時間過去。

突然我有點不知道我來幹麻的這樣XD

尷尬的FU

















嗯哼!

路邊看到家包包店,

還真的挺便宜的呢!

不過還沒有想到要用來幹麻

倒也是沒有花錢了。

哦!

去了上次去過的那家地下麥當勞?

但是,這次去得不是麥當勞

是一家沒聽過的飲料店

噢天殺,好貴-  -!

特別是又好冷‥












在玩凱妹上次說的UNO呢!

雖然沒有正式的牌拉,

是用樸克牌頂一下的,

不過還挺有趣的拉!

幼稚鬼的同學都滿好相處的這樣 XD

恩哼,降子也是過了兩小時。

就是準備搭車回基隆

搭國光的時候有點囧,

算了,至少我那張去程的票順利過關了














噢,

今天有點累了呢!

其他好像倒沒什某大事紀了。

噢天殺,

我最近好窮-口-

糟糕了,要節儉一點(汗)











嗯!

嘩啦嘩啦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