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豈不是野餐好酷呢!










又是紅淡山之旅。

我的登山紀錄又多添了一筆。

之前的幾次呢,

都是去得有一點突然。

總之呢,這次好像是很慎重的感覺

有人還特地上網查了野餐要準備什某東西












總之呢,情人湖之旅。

在經過很草率的決定之後呢。

就變成久違了的紅淡山之旅啦!

嗯哼。

說一大早也不是一大早。

剛起床就發現我的感冒好像比較嚴重了一些些

說嚴重嘛,倒也不是很嚴重啦

就是整個好鼻音。好酷耶!

















好吧,

總之,就是回到熟悉的老頭那邊!

老頭那邊在動工呢!

還真是不好運-   -"

還是習慣把車子停在廟的前面

降子應該會比較安全一點點吧!!

先吃了一下早餐,沒有特別感覺好吃不好吃啦

就是玉米蛋餅這樣。

ㄏㄞˋ!還是要抱怨一下,

本來想去OK買個喉糖的,但是,就在我們離開補習班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過一號出來了-口-!

算了,這就是人生阿,只好到旁邊的7-11去買東西了















說是野餐嘛,

當然就是要帶個便當。

不過,但是這個便當不是自己做的

是吃完早餐之後,

順便在買兩個三明治帶上去準備當午餐的

嗯哼!

還是很熟悉的路這樣,就是往上爬了











在爬山的之前,就是先有了目標!

每次每次每次爬山都是爬到一個叫觀景塔的地方

還從來沒有突破這個瓶頸過

想說今天要來爬玩紅淡山的!

當然,計畫歸計畫啦










就在爬了幾個階梯之後,

幼稚鬼又在喊累了-ˇ-

很堅持要散步,不是爬山

所以不可以催,不可以趕路,

散步!

我實在不懂,哪來的自信這樣有辦法可以登上山頂?

然後今天的天氣還挺適合的

沒有什某太陽,也不會下雨的感覺













哎呀,

爬山我都不知道要打什某東西了

總之呢,還是那樣的山路,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這樣‥

好吧,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某打出來







就是嘩~一下的,

跳到了觀景塔的部份,

本來說好要繼續往前走的

不過我的隊友中途放棄了

不走了不走了,


我才發現我真的好倒楣‥(ㄏㄞˋ)












然後就是下山了?

天阿,

好糟糕的紀錄這樣‥

恍然發現自己沒什某內容

嗯哼。

好吧,我只記得我們在討論小王八蛋XD

是個很沉重的話題!哈哈







不打了不打了,

後來又是上了車兒

去凱悅訂了包廂

莫名奇妙拉拉雜雜的一天就沒有了- 口 -









天殺,好拉拉雜雜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