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慶祝海大航管上了歐!
 












又是唱歌日耶!

離上次的其實沒有經過太久的時間耶!

但是,在放榜前就跟這夥人說好了

如果海大航管考上的話,

這次唱歌就算我的啦!












噢,總之呢,

我很高興可以請到這次的客!

嗯哼!

但是很不巧的一件事情。

我竟然前兩天感冒了,

整個很重的鼻音,唉唉唉!

算了,沒關係

反正是去拉拉雜雜的唱歌的,

又不是去他媽的歌唱比賽-  -+














約了八點半一大早的。

這次放聰明多了!

八點十分就到了門口。

不一會兒竹子就也停車到了。

很好!

依照上次的例子。先去麥當勞等一會兒的

才點了碗玉米濃湯,人都到齊了

凱妹呀凱妹,不是我要說

妳竟然八點二十才到。

如果你要用去接游小妹這個藉口,

這樣就連竹子都看不下去了喔!

我知道你感覺很差 XDDDDDD














恩哼!

就是拉拉雜雜的上樓去了

老規矩,付錢的人開歌

當然我也不會不好意思這樣,

難道要點熱門的歌讓大家一起嗨一下?

別傻了

當然是我的第一首。First Love

日文歌多好?沒人搶麥。

但是看來這招下次不能用了,大概下次就會有人偷練來搶麥了XD













唱歌嘛,

倒也不是那某多東西可以打

明明我覺得應該很熱門的歌

但是大家不知道在裝什某?

硬要說很冷門?

當然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只好獨佔一下了。

而且還不是只唱一段這樣。

唉呀呀
















還是老樣子,

點的歌倒還是挺類似的

好像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不過凱妹還是老樣子,

嘖嘖

到了KTV ,本性都現出來了。

上次沒有過嗨,大概是因為只有一個早上,

時間太短了吧?

媽的,又說我唬爛!

有圖有真相!連馬賽克都沒打了,

也算是挺真實的了‥(汗)

















噢對,

還有凱妹跟游小妹。

兩個是台語歌的新搭檔!

請大家多多支持:)

游小妹唱的台語很好呢!

特別好這樣 XDD

下次真的可以揪一下,來個卡拉OK團了,

也便宜多了











然後幼稚鬼,

她說她回家有練了仨人,

但是感覺,好像還是跟上次一樣!

哈哈!

撇掉這首不談嗎,也是OK的啦!

噢對了,她也一直點冷門的歌這樣‥














總之呢,

我,凱妹,竹子,張閔昭,幼稚鬼,游小妹。

六個人就是在凱悅待了七個小時拉!

順便要譙一下,

凱悅真的是很小鼻子小眼睛?

本來點餐的時候,

我們也是懶得決定要點什某東西。

就跟那個小姐說,六份午餐,讓她幫我們點

本來以為會來個排骨飯啦,或是雞腿飯之類的

結果還太沒良心了

是來了幾份飯拉,結果竟然連幾個雞塊也算一份餐點?

明明我們就有六個人,

難道看不出來六個人都需要午餐這樣-  -"

感覺很差XD

尤其是他媽的付錢時刻!ㄏㄞˋ












竹子也是老樣子,

有點不甚主動,碰到我們四個人,

也就是吃虧啦!

不過我們還是十分有良心的,

偶爾問一下有沒有要唱這樣

阿昭同學嘛

也是走竹子路線啦!

兩位,下次記得主動一點阿!!













一下子也就是七小時過了,

凱妹四點還要上班的

要工作到半夜兩點呢,

也是辛苦了!

大夥兒也就是散了!


大家都準備要努力工作的,

游小妹跟阿昭同學,也是要為學測指考唸書的

感覺我也不能輸下陣呢

四點也是再文化中心唸英文到了六點

然後去地球村上英文課









唉,

講到這邊,

我最近把地球村的課改到晚上了

莫名覺得英文變得好難

換了個英文老師,全程英語教學的那種

感覺他用的詞兒都好不親切

聽得有些些吃力!

噢,我要趕快跟上!!加油XD








噢對!

然後今天是我阿姐的生日呢

回家的時候,去八十五買了塊小蛋糕這樣

阿哈哈








對了,


感謝你們幾位今天這某給我面子

出席了唱歌行程這樣

今天很開心呢!

有你們幾個:)


雖然我他媽接下來要窮死了-  -

不過!

今天很值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