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打的現在 暑假真的結束了 我的假期沒了ˊˋ


又扯到上一篇

本來晚上不到兩點就要關電腦的說

一沒注意ˋ似乎又摸了摸 

好像又是快要四點才睡了‥怎某會

嗚‥我不要墮落了  我不要ˊˋ


我要妳 愛上我‥


不會吧‥

這天好像會是最後一天可以睡過中午了 

本來 還想說能不能最後一天早點起來‥降子好像暑假就沒有都在睡了

咦‥其實我也只睡7個小時多嘛

證明還是失敗了 

一睜開眼睛 時鐘說 已經十一點多了

蛤  開始又要6點起來的生活耶‥



耶ˊ  話說這天二十八號 我姊生日呢ˇ



啊 對‥

凱妹 昨天有說今天要來家裡用暑假作業的‥

嗯‥

還好沒睡過十二點 其實也還早嘛(笑




每天早上都是醬  頭髮一整個大亂  哼哼 剛睡起來 還不是一樣‥

唔‥有人要來的

還是先開了電腦‥再去洗個頭好了

唔。現在晚上睡覺都有關機呢

恩 ‥ 等等處理器爆了就開心了

還是先設定個區域印表機共用的

不然我就得用我姐的電腦了




什某鬼

怎某最後一天大家都在拼作業的

吼‥哪有人在暑假寫作業的啦  不寫不寫,沒有開學死不寫拉ˊˋ

聽說 又在電腦桌前摸了沒多久

凱同學 就說他已經到了

哇哇哇  公車鈴壞掉  坐過了三站  一整個帥氣


到了 他就開始搞它的作業

唔 ‥ 我要幹麻咧

嗚ˊˋ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跟著寫作業

繼續開著BT   繼續對著電腦‥

就跟著那位用押用的‥

唉哎  好像不是很有意義呢



咦   

好像其實沒做什某事耶

總是 凱妹 做完作業 兩點就閃人了



我咧?

算了

最後一天墮落了呢



最後一天耶‥果然暑假前想的沒有實現

有小失望到‥






繼續軒五吧 接續上次說的 其實我沒有很想玩

但是 開著BT 手上只剩單機的了‥



時間降子過了好久好久

放給它爛吧‥

好像 一直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做別的事 也沒關掉

嗯‥

好像就降到了八點‥

因為只想的起來有看電視。

東大東大‥話說 好像快演完了(!?

不重要‥




九點

其實我好無聊ˊˋ

電腦丟著 又躲回房間去了

本來只是抱著棉被的

但是

在有知覺已經是快十點的事了

最近好像一整個睡眠不足呢 哼  雖然很少有在中午前起來的

好像都是天快亮才睡嘛

睜開眼睛 還想睡的說‥


心靈上的支柱,有時要比肉體的強橫還要堅強的許多


還是出來把異俠看完了



降子時間就花好多了

話說已經是半夜了呢





明天要基中

什某鬼

聽說要交什某注冊單的‥

反正就是要早起的意思

這就最後一次吧

算了 什某鬼墮落時間的 不要了

以後還是就一點前睡吧  我們的約定呢 ‥ 嘻

就跟以前一樣吧ˇ





好像 是時候了

唔 聽話的乖寶寶  晚你幾分鐘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吧

我也要睡囉‥真的



雖然在睜開眼睛 又恢復那些了


來倒了ˇ    才剛說過  哈哈 ‥ 晚安︿︿"



就到這哩ˇ這天好像特別簡陋跟充滿廢話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