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我阿娘說好今天不出門的














恩哼!

又是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亂亂跑,

所以這天我跟我阿娘說好了,

今天要乖乖呆在家裡面呢!!










昨晚凱妹有來的簡訊,

說他難得今天休假的,看有沒有行程這樣

不過,

竹子也開始打工了,聽說是在二龍山呢

很巧的就是在今天開始!

而我今天也沒有要出門。














結果幼稚鬼說今天要來家裡下棋的

噢天殺,

我家的博弈遊戲超豐富的‥

舉凡棋藝遊戲跟紙牌遊戲。

誰知道小時候在瞎買什某勁呢?

嗯哼!













大概是十點的,

幼稚鬼就來家裡面了。

才下了幾盤棋,幼稚鬼輸了幾場

就在最後的時候,

我竟然意外輸了 !?

噢,原來是有通電話干擾啦!

是,本來我不打算接電話的-  -"

看到陌生的電話這樣XD














是了,我都不知道我接幹麻的‥

原來是珮珍姊,

哦,就是那個,那個!

Y_

基中高三在做畢冊的啦!

美編的指導阿姐姐!!

喔呵-   -"

我都嚇到了

打電話來,問我可以不可以幫忙拍照‥

最好還可以多找幾個人一起來













哇喔,

剛聽完我就想到凱妹了!

他剛好說他今天休假!是了

就是他了!而且他又很想紅。

賓果!

很快撥了通電話給凱妹,

當然他休假也不想悶在家裡面,沒意外就是OK了 !














本來下到一半的五子棋還擺著,

連準備要試一下的西洋棋都來不及佈局

天殺,結果下午三點要到台北什某承德路的

跟凱妹約了下午一點見。

幼稚鬼又說了要回家換個衣服先。

嗯哼,

就是又咻一下的,到了她家

到她家樓下才發現,她忘記帶安全帽了 (驚)

幹-  -抓到五百耶!賺五百了
















回家了之後,換了換衣服,

過了一會兒也是準備出門了!

不過今兒不騎車,路上在下雨了呢!

走路到幼稚鬼家裡去等車,

他媽的,騎車了之後,才感覺到真遠-ˇ-XD

阿哈哈!

才剛到了,車子就來了!

原來逼逼卡還會過期,九月一號就不能用了呢!

好久沒有搭公車好懷念:)















恩哼,好早就到了火車站。

時間才是十二點十來分的‥

結果凱妹打來說,改約一點半好了 

時間一下子的多出了好多,

恩哼,

跟幼稚鬼跑去金石堂待好了九好久的時間。

看書這樣!











一點半到了,凱妹就來了。

買了國光的來回票,

很好,我很機伶地這次沒有給錯票!

搭到北車的路程很平靜,

不過台北也在下雨呢!感覺很差!

然後改搭捷運到,雙連站?

好奇怪的地方這樣XD














恩哼,

打了電話問了位置,很順利的就到了

「正如出版公司」

不是我要說,那個門鈴整個很不貼心,

會不會太遠了這樣?

剛到現場的我們,其實有點尷尬‥

天殺,

大家不知道都在忙什某東西,電話就是拉拉雜雜的響

嗯哼!









最後被帶去一個奇怪的景點,

其實好像是台北某個地下街入口。

天知道,

反正,就是莫名的給拍拍照。

全身照個兩張,身上的配件也是嘩啦嘩啦的拍一下 ?

天殺,我們幾個身上又沒有名牌

天知道要幹麻?

管她的,總之呢。

我拍完,幼稚鬼拍完,凱妹拍完,就是閃人了?













很快搭了捷運回北車,

本來想說去士林夜市的。

但是竟然那某早就結束了,

如果要去夜市還要等個兩三小時多的‥

天殺,還是不要的好!

總之決定在北車吃吃喝喝一下

因為凱妹跟幼稚鬼都餓了












嗯哼!

路邊有個捐發票送預付卡的活動

他媽的‥

我們先去吃了扁食麵。雖然他沒有發票

也是拉拉雜雜的聊聊天

離開店的時候,雨傘忘了拿走了

老闆的::「小姐」,喊得很大聲XD
















恩哼,

最後只是去吃了甜甜圈,

弄了三張發票。

他媽的,


我準備拿去捐了,那邊的先生也是笑臉迎人的

很高興的收下了我的發票。

卻跟我說了,年滿二十歲才可以拿預付卡卡卡卡卡卡‥

天阿‥算了,



救救植物人,我他媽的是好人‥















Y,

其他倒沒有太多特別的事情了

搭了國光,在車上吵吵鬧鬧的瞎聊

倒也是回到了基隆。

恩哼,

好久沒有搭客運!回到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座位!

搭客運的日子,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呢












Y,

但是結果耗了一天,

連拍哪個雜誌都還不確定

我想我該去好好調查一下-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