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レルヤー 我今天粉紅了!












呼,一早就起來了!

今天是航管的北區迎新耶,好像該有點些些緊張這樣?

恩哼!本來呢,聽說我的學姊今天有事不能來,

所以今兒沒有要去的,

但是後來又有另一個學姐打了電話過來。

總之呢,

今天是海大航管的迎新日!!














雖然本來應該只有我一個人要出席的,

但是竹子跟幼稚鬼說到底也是海大航管的嘛!

只是上課是白天跟晚上的分別,

也是有必要多認識一些人的。

而且昨天有跟學姊通過電話了。

她很好心的說,都可以一起去這樣:)

當然,我們三個都去了,凱妹當然也要出現一下的意思

地點跟時間呢,是十一點半在六張黎的捷運站出口

總之,我們四個人是約了十點在火車站旁邊的客運處見面。

在一起搭客運過去!















到了之後,沒多久竹子就出現了,

不過很不巧的,

凱妹撥了通電話來,說他突然有事的。

讓我們自己去了這樣。

好吧,我們想他大概臨時有事耽擱了。

就是三個人走到客運處,

也是真好運的這樣,還來不及等到車子呢,

往新店的福和客運就出現拉!:)

一路上倒也是平穩,本來怕車程會有耽擱到

特地提早了好一會兒集合的意思

結果十點五十分就到了六張黎了!














看了看時間,三個人討論了一下

想說凱妹大概線在出發還來得急趕上,

就是趕緊撥了點電話給他。

哦,沒想到凱妹還挺有默契的

他已經在往我們這邊的客運上面了。

也算是酷斃了這樣!

到了沒多久,就看到捷運站出口有好大一票人!

突然有點小緊張的,全部都是陌生的面孔

不過很順利的,

馬上就有學姐來接應我了,聽說是同家的學姊

還好這個學姐都很好心。(她叫羊羊學姊XD

願意收留我跟我帶來的一大票人。

一瞬間就是變得很熱鬧-   -"














走著走著,就是到了要去的餐聽。

聽說凱妹來過了這樣 XD

一路上也是挺順利的啦,看幼稚鬼跟學姊聊得很起勁

恩哼,就定位了,

遠遠就看到桌上有寫著我大大的名字「曹盛堯」

好爽,但是我不知道我在爽什某?

恩哼,後來看到旁邊的一號人物,

他是我的學伴,說實話,本來看到是男的有小小失望一下(小聲)

不過就幾分鐘的相處一下,

感覺還不錯阿:)相處融洽的意思。

哦,聽說還是凱妹的校友這樣。永春人!

講了這某多,他叫 江昭逸 。

他是游小妹的最新團友!拍手通過這樣















在餐廳裡面,發現北區航管的人還挺多的嘛!

雖然沒看見幾張認識的面孔,

不過相信大家都是好人拉XD!!

就是喝喝又吃吃。餐廳的感覺還不錯。

特別是那個學姊還挺親切的!

沒有嫌棄我們這某多拖油瓶這樣‥

也是嘻嘻哈哈的挺開心!

真是感謝妳呀(鞠躬)

嗯!還有一個大三的學長,感覺也很熱心這樣













吃到好一個段落了,

突然有個活動,

是大二的直屬,要訪問新生。

其實就是變調的自我介紹啦!也是很酷的

恩哼,

說實話,我還挺緊張的呢!

但是,看到學姊整個很不疾不徐的

我猜‥大概沒問題吧(汗)

途中有經過了很多學長姐在宣傳系隊的事情。

接著就是所謂的活動了!!!












恩哼,

凱妹根竹子還有幼稚鬼一夥人。

一直再起鬨說我會第一個被抽到。

很難得地,我也沒有力氣跟他們鬥嘴這樣

我還是得慢慢地擔心我自己上台的問題(汗)

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同學上台了,

雖然我也沒有記得很清楚啦。

不過有個學長很酷,也是讓人印象深刻了XD!

還有系學會的會長也很酷!很有熱情的FU(驚)

跟那些傢伙,一直看著別人上台又下台,

凱妹,竹子,幼稚鬼都快把周圍的人給數完了

卻一直一直沒有叫到我的名字

幾個人又一直起鬨著我要壓軸這樣‥

好吧?我猜他們都知道我很想紅。

也真是貼心感謝她們了-  -"














噢對!!

講到這邊,又得扯個題一下了。

上回家族聚餐的時候。

我的表妹呢。就跟我說過她的同學跟我同個系這樣。

說是表妹嘛,其實也只小幾個月而已。

是同一屆的呢!噢,她考得比我還好呢!她會彈鋼琴,好羨慕這樣   XD

又講到這個,又勢必要跳TONE一下了!

經過上一次在她們家大富翁失利後。

特別最近有很有興致地下載了好多款大富翁來懷舊 !

結果嘛,哈哈,好像還挺有趣的XDDDDD

哦,總之呢,就是這樣。

聽說好像中秋還有一次機會,聽說韋很期待!阿哈哈

中秋復仇之旅。Coming soon











話題該跳回來了-  -

總之呢,特別還有留意了一下。阿哈哈

同學你好,雖然我們不同班XD

請多多指教!












哇哇哇,聽到羊羊學姊的名字了,

是我們要上去了的意思。

有個學姊,還特地用麥克風說我們是最後一號了,

壓軸的意思

原來我們真的是最後一個呢!

好嗨。雖然也不是很有意義拉-  -"

就是什某都有點奇怪的回憶XD

呼,其實我好緊張。

又都是奇怪的問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某了?

「Y,它問我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我是不是太好運了,抽到今天的重量級問題就是了?

好吧!總之,是很順利的回答完問題了-  -

然後,今天的活動很順利的結束了呢!







也是很開心這樣,臨走前,我們這夥人跟學姊拍了個照

結果反而她沒有跟自己的學弟拍到照。

是不是很酷‥








嗯哼!

又是大家拉拉雜雜地從台北作客運回來基隆

回程途中其實好想睡覺 XD

很高興我的學校生活有你們幾個的參與這樣:)




耶!


今天也很充實!





噢對,還沒見過面的學姊,請多多指教:)

不過今天我知道名字了呢XD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