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這次比前幾天都早起來呢ˇ十一點就睜開眼睛啦

更早的時候 有醒來說

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沒一會兒  似乎  又失去知覺了‥

咦 ‥ 整個有特別到 也許 今天不會再這樣糟了  的確‥這也只能是也許

在電腦前 待了好一會兒


今天比較早醒來

跟平常吃飯時間卻沒兩樣


一如往常的 永遠只能記錄這些廢話 

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也只是這些廢話罷了

也許‥真的不重要吧

沒什某事  不過 至少現在的心情還不錯(笑  也只有現在嗎?



哇哇哇

一整個亂到‥

莫名的打開了 軒五  雖然 真的不怎某想玩

玩 軒五 能打什某上來?

只能說一整個下午就醬過去了

雖然我不喜歡它的3D 也許不喜歡跟很討厭是該被劃上等號的‥



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軒五還沒破 末日危城也被遺忘了,連三國也還沒有摸熟‥早早就忘了勁舞該怎某玩

電腦裡的命運好好玩還沒看 好像還有個 神鬼奇航二

噢,還有整套的宮 跟 碰都沒碰到的 功夫棒球 

啊啊啊! 還有快50集的動畫還沒動

暑假作業還沒拿出來吧 好像哪個老師說 暑假要複習完高一的東西?

異俠23看了第一章,還有擱著的那本書

還有‥‥‥看來是不會實現的事了 暑假前一整個期待呢ˊˋ整個瞎掉了‥   




雖然這些都不大要緊‥暑假作業也是開學才打算寫吧

幹.... 暑假  我做了什某?

管它的  反正  早就廢了



現在呢  好像還是一個人的半夜  我很想妳耶 哈,我在說妳唷

外面還是很安靜  不一樣的只是新來的風扇很吵

沒有打算做上面還沒做的事

正在打這篇廢話的現在 時鐘說:『已經半夜三點鐘了‥』

好像在之前 早就該睡了。



不扯現在了

拉拉拉  再把時間拉回來 整個廢到的黃昏

到了五點吧(我也忘了

才想起還沒吃午餐呢  中午的三明治叫早餐!

才翻了綠豆湯來吃  (好像不重要 又廢到了



一整個氣到

搞兩台電腦的傳輸整個有難到ˊˋ

不是很會用說‥這下糗大了

弄了好大一會兒

才能讓我姊的電腦直接複製我電腦的音樂   她要帶去花蓮的說

哈‥我的音樂檔過1400了說

反正重點是把兩台傳輸搞好有開心到就是了‥

棍‥ 傳了大概6800MB的音樂 也花了快兩小時



晚上押晚上‥

我在幹麻呢‥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呢‥

網路上晃阿晃  亂按來按去‥

降子也有爽嗎  呿  一整個糟



除了幫竹先生找了找 

所謂的主機板資料 跟 SDRAM

其他的事‥整個沒印象了,還是說‥根本什某也沒有?





大半夜的  也就是現在

我肚子好餓 ˊˋ 頭好炸 ˋˊ

為什某我還不睡呢?  明明,好像已經滿晚了押‥是吧(!?

大概

算了‥也許要睡了

至少‥先關電腦啦




不知道在房間要幹麻

其實 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間裡發呆也不錯


總之


就是打到這拉


來倒!   嘿!妳妳妳‥晚安^^    雖然也許‥現在比較接近早上了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