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好早好早,

九點多就起來開電腦了呢

唔,應該說,碰電腦

晚上還是都丟在那邊,

哎呀呀

電腦丟著丟著,早上起來還是先洗澡去‥

然後,嗯

昨晚的MSN不讓我登入?

嘖嘖- -+














又是十點多要十一點吧‥

本來已經想早點出門呢!

後來又懶了

還是在家吃完飯兒再說ˊˇˊ

繼續電子書兒?

有個好像從來沒在線上看過的學妹密來

沒用多久時間就是了,

聽說阿智跟阿源都還在成功教呢

國中生涯押(遠目

過去都過去了‥我想說後悔

很多事都沒做好過‥

「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夏天了‥」(好像是盛夏光年的話- -"

好瞎

沒關係‥
















本來早早要出門的

邊吃的午飯的

以為可以在一點前出去

越摸越久,越摸越晚

一點半還在家裡ˊˋ

等車等了很久。

跟傻子一樣,還是到了補習班

沒意外的空蕩,也就是一個人坐著

有個小高一的男的來找東西,嗯哼

讀哪的,有想不起來到

我記得,外套很好看,我很喜歡













三點多?要四點

又看不下去了

靜不下來‥

一個人對著空蕩的教室

找不到冷靜的時候,看書是多餘又浪費時間的事

我的冷靜,誰能幫上?

然後,又是晃去漫畫店了

一待又是快五點

噴了三本 摺紙戰士G

嘻,我也喜歡這東西。十五塊呢,剛好是搭車兒的錢

走路回家吧‥



如果,真的只為了那十五塊,上次就不會走到一半,花九十搭車回家了‥







一個人的路上,

可以有時間想很多事

想不清的時候,就跑回家

跑不動,再繼續走

然後到家就會累到倒床上。

好傻的行為,跟白癡一樣!

也許,哪天你(妳)會看到我在路上跑步回家!


很常一個人

就算是平常的上課時間

最常就是一個人在坐位上。

去哪也很少有人陪的,一個人翹課。一個人去吃飯的

然後聽到放學的鐘聲,在自己很快的離開基中。又是自己消失在市區

大概,我故意的。

我不討厭基中的每一個人,但是又不自覺的想隔離基中的一切‥

怪人就怪人,沒關係;)


也許,根本沒我打的這某分化

主觀的意識總是破壞了客觀的事實,

還好,

還好我歸類在廢話的部分,打這些也只是讓我記得每一天吧!

隨便拉:)
















靠,亂扯這某多

嗯,

然後,就是到家了呢!

對,我累了

每次都是這樣走回來,

看了看電腦前‥

咦,今天的晚餐比較豐盛到︿︿

話說有拜拜的樣子?

然後,嗯!





我其實沒有事

也許我該說,謝謝你們






不用太在意‥

看完幽遊白書,

就是繼續著轉角,

可終於看完第六集了呢!

拖了好久-  -"















如果不是呢 ‥


瞪著螢幕看傻了














如果連曾經都不是‥這樣我一定很難過ˊˋ

不想了

因為我相信妳

可其實我還是有那樣的感覺‥

沒關係














又是半夜了

本來想早點睡的

還是想著實驗的東西(電腦電腦

雖然我想是不會成功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ˊˋ


又讓我看到更多心動的東西了‥

真要搞下去,就真的不用睡覺了

可是,

我是真的動心了


對「它」動心了。

那些電腦人懂的東西

有空!!

我會搞清楚的!








噓。該睡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