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長到嚇死人








老規矩,

我不喜歡記大略的短篇日記

這樣很沒有意義,要嘛不記,要嘛全記!

哇靠,我真是出口成章










我相信這是個一大早,

雖然確切時間我已經不記得了

也許是在六點鐘左右吧?

今天也不自己騎車上學,我阿爹會把我帶到學校

因為要去龍門露營,不過我的歐都賣不需要待在海大露營

早上才匆匆忙忙的把要帶的衣服跟東西收進包包裡

一大早的,

說實話,本來我是一直很懶很懶得去的,

當然,去是一定會去,但是在剛睡醒時,總是有那樣子的惰性

哦,而且我阿姐昨天才剛回家,大概我拜日回家,她也回花蓮了呢!



















到了海大,本來還擔心我會遲到,

看來我的確是多慮了。

有三四個通勤生已經在系館門口等了,

真是諷刺的事實XD

耶,時間還多,可以去全家買份早餐吃吃,

原來住宿的各位都在這阿。

也是突然熱鬧了!

就像我之前提過的,我是第八小隊。

竹子跟我在同個小隊,男人們還有力豪哥,跟阿三(海大第一控)

女的認識的只有兩三個,同是基隆人的昕昀小姐;還有阿ㄅㄧㄚ同學;

佳璇同學是叫鐵支女嗎?我好怕我打錯-  -XD
 
恩哼,就是這樣分配著,然後就上遊覽車了。

真他媽的流水

















上了車,竹子在我旁邊座位啦。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把早餐給喀了喀。

哦,我還特地帶了微積分來耶。

想說在車上的時間一定沒事做,

果然配上用場了,

就這樣,我翻翻數學。竹子在旁邊側著頭睡覺休息的

大概也是過了三四十分鐘了吧。

後來旁邊的兩位同學找我們玩起大老二的

是A班的,宿營前倒是不認識呢。

噢對了,還要提一下,我撞包了!就是坐我左邊的潘琦同學

還有更要提一下,另一位是春貴同學。

哇,跟基中的校長名字一樣耶,頓時我都懷念了一下了。





















恩哼,其實才玩了沒多久,

目的地就到了,雖然是個陌生的地方,看起來倒是挺綠意的

下了車,沒意外的也是分組集合這種慣例

哦,有個學長當值星官。

這邊得說個實話,其實剛開始還不了解這個身份角色。

第一印象是挺不屑的,出來玩裝那某兇幹嘛。

他喊著注意,也是不太想跟上聲的

不過後來不久才感覺到,因為要帶團出來兩天,大概是為了管理方便吧

而且後來也注意到,學長一直有在偷笑XD

才發現原來是裝出來的,接著也都是配合的很順利:)


















剛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那邊的地理相對位置

倒也沒有方向的跟著走。

後來看到全部的大二在列隊跳舞,夾道迎接

看起來好像健康操,還偷偷笑了一下XD

沒想到我們第一個活動,

就是練這個舞蹈,是了,五月天的,開天窗。

是不是莫名的動感了一下子?

果然這種活動就是搞得像聯誼一下,

我的舞伴是阿ㄅㄧㄚˋ,

不過雖然說很像健康操很小朋友,

但是還挺好玩的XD,大家都很嗨













啊!系學會的規則演出超爆笑的XD

雖然我已經忘了是哪個時間點表演的,

就亂入吧!

他們真是太神奇了。









ㄧㄝˊ

嘻嘻哈哈跳完了,接著各組就帶開

噢天殺,果然有隊呼跟自我介紹這種東西

我們第八小隊很苦惱,我們第八小隊輔很及時雨

說實話,有絕大部分的創意是他們提供的。

我們只是負責自己的部分跟做出來罷了

逼哩巴拉逼哩巴拉,我是大喇叭,逼哩八哩逼哩巴拉,你是小喇叭。

逼哩八哩逼哩巴拉,大家一起來喇叭。

幹,我是志炫,我超喇叭。第八小隊,跟你喇叭。

天殺,我都不知道怎某說了‥
















噢,接著是有趣的躲避球賽:)

之前都是小學時代在玩的

好懷念好懷念?

不過男生用雙手,這也是應該的

嘩啦嘩啦的,很短暫的就結束了,有點倉促

第八小隊贏了:)

但是很可惜,只有挑出最後一名,

並沒有所謂的冠亞軍賽,當然不是因為頭銜,

其實是想再玩一次,阿哈哈!














後來最後一名的隊伍處罰用口紅畫臉

不過我忘記是哪個小隊了!

走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吃飯,

當然,後來知道了那個就是露營區的地方。

伙食還算不錯啦,是很熟悉很熟悉的便當,

高三那時候一直在吃的東西,只是因為他便宜不是美味而已

很簡略的小隊內的自我介紹,還抽了所謂的小天使。

就是之前提到的,買禮物,換禮物的遊戲XD

噢,我抽到的林苡秀同學其實我還不認識

找了好久才發現名牌,就是確認了身分XD

中午倒是休息了好一會兒,大家都偷偷在問抽到的是誰XD



















---------------說到這邊,第一天早上的行程算是結束了---------------

沒想到,卻是累人的開始。

其實我倒是比較喜歡像早上這樣的活動啦XD

開始了大地遊戲1

聽說是叫做闖關的遊戲,本來我也不太了解意思的

管它的,反正跟著走就是了,八個小隊變成了四個中隊。

很簡單就是攻跟守,以及攻守互換。

傳硬幣很有趣,天殺我騙到人了!

阿三跟力豪兩個組合也酷斃了!是個很新鮮的遊戲。

雖然我們沒有贏,但倒也沒有輸,

第七小隊回來帶了好大一票人馬,這算一劑強心針嗎?

劈腿遊戲沒有了,雖然我有點想玩

推推人遊戲,還有幹你老幕遊戲,我是說,千年老樹幹遊戲

我都不是很喜歡,不過倒也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天殺,我的交通工具拳竟然輸掉了輸掉了

我甚至想不起來我輸給誰?總之阿三哥把我順利的救回家了

好吧,我想我該結束了這段落。

跳到處罰的章節吧!

丟骰子,挑部位,好害羞的親咬舔碰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熱血啦-  -"

當然,我的小隊沒有敗北,
 
就是跟著人群在台下喊呀叫呀的!
 
也是熱血了



















沒想到結束完還有活動。

讓我們叫他大地活動2吧!

學姊說,我們首先要跑到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雖然我還不太了解那個很遙遠的地方再哪邊

但是說真的,真的跑好遠

就是跑到腳會酸的那種?好吧,大家剛開始總是這樣熱血的

跑吧,孩子們!















哦,第一站叫做比手畫腳。

在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個不知名小隊已經到了,

當然,我怎某可能會記得是哪個小隊?特別是在六天後的今天再回想起

一開始,由力豪哥抽出題目本,

這一站叫做比手畫腳。是個很通俗又常見的遊戲

雖然這題本還挺難的,不過看大家這樣比還滿有趣的,哈哈

恩哼,輪到我比的時候,一個是流氓一個是打麻將

我想大概是我對表演天賦異稟吧?

竹子沒有五秒就猜到我們這夥人最常幹的桌上運動了。

Go ahead,儘管我們最後是敗北了





孩子再度奔跑了起來,

下一站的遊戲真的很有趣XD

儘管我們碰到很多瓶頸,活動到哪都會擋道進出的車輛

學長姐在前方拉起一條線,

小隊員在固定距離後丟衣架,掛上去就得分了

幹,聽起來真他媽的無聊,玩起來真他媽的有挑戰性

我懷疑有人看到這邊,正開始找起家裏的衣架了

未知的勝負,總之我們感到下一個地點了

打電話遊戲,

簡單的說,就是一大橫排人握著手,然後鑽來鑽去的遊戲

天殺竟然玩了好多次,腳有些酸,頭有些暈。

讓我們跳過吧。又是往下一個地點奔去

左邊是圈圈,右邊是叉叉

是非題跳來跳去,我想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

恩哼,對嘛!電視都有看過呀!

那個問題還是挺酷的。












奔跑完,天殺又要往系本營奔去

是了,是中午吃飯的地方

好遠好遠,好吧?

十八男兒總是得熱血的不是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慢下我的腳步了

嘖嘖,好噁心的處罰。

要脫自己的襪子,擦擦自己的臉擦擦脖子的‥ 

還好跟我沒有關係,晚餐比較虛了一點點。

但是也不難吃啦!XD

很幸運的我們剛進來才開始下大雨,等到要離開又開始好天氣了
















休息了好久,甚至該說有點累了

整隊又要出發了,哦,不過有先去帳蓬瞧了一瞧。

既然我也沒露營過,倒也沒什某評論的

本來是真的很懶得去看表演的。

沒想到是嚇死人的精采?太了不起了

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表演,會讓人捨不得它結束的那種

羊羊學姊好精采!!

每個短劇都很好笑-ˇ-!

特別是那個拜火,好了不起!XD

我們以後二年級也可以辦得像這樣嗎?

說實話,如果辦成這樣,大概很有成就感吧!
















晚會結束了,是要去夜遊

但是我肚子開始餓了

而且搞得很正式,我不太喜歡這一套

不過當然,我還是很配合的拿起香之類的

大概是團隊人很多,也是有著信這種東西的人吧?

入境隨俗吧!雖然我還是不懂。

又是繼續走繼續走,

沒想到竟然還是闖關遊戲,我還以為是大家去逛逛耶。

我有些不喜歡晚上還要玩遊戲,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XD。

一路上手電筒的光都很亮,人也很多,沒有夜遊的感覺

上次跟幼稚鬼凱妹竹子一起上山,比較有感覺
















又是好一陣活動,

但是我肚子好餓-口-聽說有宵夜

可是我等了好久耶XD

然後,走了吊橋,說是吊橋,卻是座不會晃的吊橋

情人湖的吊橋雖然很穩,都比他還晃了

好像少了一點FU,哈哈哈

但是工作人員感覺好辛苦。要骷在路邊,還不能開手電筒‥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終於回到營本部了!

吃了一塊麵包,還有晚餐剩下的便當,

雖然冷掉了,感覺還是很好XD!!!!















所以事情都結束之後,已經是半夜了

洗澡很不優質,好可難這樣

水是冷的,門鎖是壞的

洗個澡都要自行擋住門,哈哈

風吹還會晃呀晃的,好酷!

我本來是跟阿三還有力豪同一帳的

後來力豪去隔壁帳換了凱霖跟芒果過來睡

晚上的風吹來有點寒意

但是半夜看著星空的感覺很好。

力豪來帳裡聊天到兩點。就是準備各睡各的了












帳篷裡不是很舒服,風也不時帶來寒意。

阿三凱霖還有芒果,都沒有打呼,

也很安靜,我還挺好運的嘛!

但是位置真的不好睡,又怕吵到幾位,

撐了好久才換個位子,

等到大家都睡了,大概三點我也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