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親戚在一起的感覺









恩!

上次那個什某鬼的颱風,讓中秋節的聚會取消了。

然後又是好幾番信件的往來

終於是敲定這天要去瑞芳聚會啦~

真好,

聽說我阿爹要請大家吃飯,因為上次的考試

也不是什某大飯店拉,就是叫些外燴大家開心一下XD

哦,我阿爹要請吃飯,竟然是我舅舅寄信來確認大家的時候我才知道的?

也是酷斃了啦‥















哇,這天也是一早起來。

在電腦前面賴了一下,就去洗澡拉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有天可以不用坐機車

是搭汽車!!感覺真好?XD

自從要每天自己騎車之後,我也都懶得理頭髮亂不亂了。

哈哈。很好,早上的天氣好像還不錯

先去洗了個澡,想說晚點在準備要帶的東西。













才剛吹完頭髮出來,就發現手機在震動。

原來我忘了開聲音啦?

聽大哥說,韋要來先來家裡,在一起來瑞芳,不過他手機沒電了!

天殺,是不是這某剛好?

我家的電鈴壞掉了,昨天家裡的室內電話也壞掉了!?嘖嘖

拿了鑰匙跟手機,也就是去樓下等待我阿兄拉

喝了杯牛奶當早餐,時間也差不多十點半了

要出發去接我阿姐了!

她剛從花蓮搭車回來瑞芳,也是特地了


















好久沒去瑞芳了,也挺懷念的。

去的時候,韋他們一家人都先到了。

就是天南地北的瞎扯一會兒

接著大阿姨他們來了,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大學生活怎樣 XD

特別是我們失調的男女比例

很難得地,大舅媽跟大表姊也來了呢!

後來是晟晟三舅他們,瑭瑭小舅他們。

最後是二舅舅一家人

外燴也來了,

靠,我覺得我這段整個弱掉了?超虛的介紹!
















總之看到一大堆食物就很開心。

好多道菜,還有鳳梨蝦球

天殺的最近我莫名的迷上它了?

整個很優質的食物,海大的真的好好吃XD

但是要六十塊ˇˇ

恩哼,西米露的冰塊一大堆,不喜歡

總之就是很多種肉之類的?











今天的天氣也不好

所以顯得有一點點無趣?

幾個年齡相若的傢伙瞎聊著。

後來我跟韋忍不住了,實在是有必要回家拿個麻將。

噢不,我是說拿大富翁順便拿麻將。

上次說要跟大表妹玩大富翁XD

雖然天氣不好真的很懶得出去‥














總之,韋是在我回家了

嘖嘖,天氣莫名的很作對?

我都不好意思打上來了XDDD

恩哼,

騎了很久很久,路上有隊伍在遊行,大概是國慶的關係吧?

還好我們是騎兩輪的出來

回到了家裡,找出了大富翁,

拿了在牆角的麻將!

雖然後來又出了一些意外!


















恩哼,

因為雨下的很不乾脆,愛下不下的

我也不想騎車了,繼續給韋老大載就是XD

路程好悲慘。又是平交道又是颳大雨

拖了好久才到

經過了好大一番的波折。

我們是順利回到瑞芳來了!

好像拖了很久的時間,我們自己倒是沒有感覺

整個不得閒的意思














噢耶!

有事情可以做了,

因為有兩個小小小表弟在,

所以啦,名額要讓出了。

大表妹是一定要留一份的拉,上次韋老大沒玩到

我當然就是當當銀行了

噢,

好吧!













總之還是很有趣:)

不過呢,

小孩子總是這樣的

注意力一陣一陣的,

玩到一半就不玩了,我就接手拉!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起手式的

大姐姐也接手。














我說,人生果然就像大富翁嘛!

哈哈,要報仇請摳我XD

每次都這個台詞好瞎










後來結束了之後,

大家把沒吃完的外燴清一清

然後烤肉!

雖然沒有吃很多拉,











好不容易,可以小摸一圈

雖然時間已經是八點了。

本來以為沒有要玩了呢!但是拿來了沒玩好像怪怪的

小小的玩了快兩個小時,才到西風底就收攤了

就是摸一下,懷舊一下!XD













到家就是十點要半了。

都睏了,

隔天又是系上的露營。

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

哈哈,湊字數的第五行。

好啦,事後補打就是會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