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奉獻給航管系了













耶,海大校慶耶!

雖然大學生好像不玩校慶這種東西的

但是名義上就是有這個活動

本來呢,當個悠閒的死大學生。

十點半開始有園遊會,大概是到結束吧?

中間不時穿插著體育競賽,來賓致詞有的沒的

不過呢,

這天身為一名優秀好青年代表的我,

八點就要到航管系辦準備幫忙活動了!!




















哦,

跟幼稚鬼約了七點半在樓下等。

今天的天氣很好,晴空萬里。

很順利的駛到了停車場。

按照慣例地走向了二餐買個早餐吃吃。

我還是認為,二餐的東西,只有早餐類好吃

其他的,略遜一餐一籌

恩哼,那邊的工讀生小姐臉很臭。

不知道是誰欠他錢沒還,還是昨晚輾轉難眠

幹麻兇成這樣?算了。二餐的抹茶厚片很好吃


















把早餐買回去系館,很巧的就遇到宗德助教在門口

打了聲招呼,倒也是回了系辦

正準備要吃下麵包的時候,

原來工作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放下了麵包,跟幼稚鬼開始巡視航管大樓有沒有垃圾要掃的

噢對了,

忘了說,今天是海洋大學的五十五週年慶,

同時也是航管系的五十週年慶!

(耶,拍手拍手)

航管樓有七層,一層層地掃上去,又得從另一個方向掃下來。

掃完了樓梯走來,接著是一樓門面和水溝

果然還真是靈活,真是牛逼阿!
















ㄧㄝˊ

掃完了地之後呢,又回到了系辦裡頭,

正打算繼續享受我的麵包。儘管它已經冷掉了

恩哼,佈置會場的時間到了!

擱下手中的食物,趕到門口去。

搬了椅子,又是搬了桌子,抬了版子,又是排了場子

雖然事情很多,不過其實都不會累的那種

海報臨時需要擴充,看來又有得忙碌了!















回到了系辦,

大約需要再做出近20份的海報

不過是電腦排版列印的,

倒也是挺輕鬆容易不累人,當然。它需要的是時間

跟幼稚鬼分了一部份,大概十點半東西也都是全數完工了!

很好!可以坐下來吃頓早點了 XD

恩,看助教們忙進忙出的,看來這天的的確是個大陣仗

航管的活動,是請了歷屆的校友回來參加。

說實話,可真是個嚇死人的陣仗了

系館前霎時多了許多的高檔四輪車,

以及許許多多位來頭顯赫的某某航運公司董事長,副董之類的

還有很多穿西裝,打領帶的公務人員

航管係真是靈活又牛逼啊!太了不起了!


















恩,等待海報印出是對冗長的時間。

在系辦也是很開心!

雖然事情不少,但是這邊的人都超好的 XD

算幼稚鬼好運,可以找到這個地方。

哈哈,要是我也唸夜間部,一定來搶你飯碗的~

就是這樣大夥兒忙來忙去,系辦裡也是多了很多的人進進出出。

我沒有辦法認得是校友,是老師亦或者是研究生?

總之,

大家都很忙!


















噢,真好!

系辦也有幫我準備一份便當:)

拉拉雜雜地吃完了之後,

也是繼續去樓下幫忙修訂海報了

雖然系辦的那台大印表機,舊得很厲害

但是他還是驚人地印出了好多份的大海報!

印完了,當然是得貼上去,

這個簡單的道理,不會有人不懂吧?

我想這不需要具有骨灰級玩家的身分















恩,航管的事情,

忙得差不多之後,我也是趕緊跑去育樂館

剛踏入沒多久,就看見很多系上的人了:)

或者我該說,聽見!

真高興有人叫住我XD

不過聽說一點半要練習跳繩呢!挖哈,我要去跳繩比賽甩繩兒

不過在這之前,我竟然趕上班上的拔河比賽了

本來一直對阿羽打來的電話感到挺不好意思的-ˇ-"

嗯哼。雖然。

最後我們十分迅速地不知道敗給了哪一系?

總之,好玩就好-  -我想是這樣的吧?















拔了河,接著就是跳繩練習了

沒想到真是熱血啊!!

本來是甩繩子的,

後來也是下場去跳啦!

之前一直以為是不容易的運動,

跳了跳才發現其實倒還挺容易的,

我想難就難在大家配合起來就不是那某簡單的吧?

就讓我們跳到結果吧!

等到三點多開始比賽了,

我們跳了二十一下,恩‥










噢對了!暄蘋同學也到海大來了呢!不過是找她的朋友的

就是好久不見地打個招呼。

後來她也是跟著我們在系館系辦晃來晃去的

但是那是在閉幕式之後的事了‥











時間繼續回到跳完繩。

偷偷地聽到四點要點名!才跳完繩的我

又是跑回系館啦。

大概是活動中場了,主任助教跟系友們,準備要去龍崗步道。

找了幼稚鬼一下子,接著又要趕到育樂館去。

很好運的我,趕上了!

正好系上的還沒有上台表演隊呼,雖然缺席人數好像不少?

正式來的時候,大家也都出來了XD


















本來想說不翹了,就乖乖待到最後

在上台之後,

大家都在育樂館待命。

本來在地板上坐得好好的,很突然地各系被帶出館外。

但是卻又還沒結束?真是詭異了!

嘖嘖

我想,這就像放出去的鳥兒,離開了籠中,哪有輕易飛回的道理呢?

倒也是逕自走去系館了。還好我有參與到很多活動了!

恩,大家都在準備收拾東西

這邊搬搬,那邊搬搬!雖然看起來事情好像不多,

但是等到全部結束,離開系辦的時間,

已經是晚上六點出頭了‥














回頭想想,整天的校慶,

我都沒參與到園遊會,不知道外面到底在幹麻

好像就是這邊忙忙,趕去育樂館拔個河,跳個繩。喊喊隊呼








好吧,

校慶阿,生日快樂。




好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