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超好笑的XD









星期四,就是個星期四。

跟幼稚鬼說好這天下午要去看電影的。

不過早上我還有正課要上,

下午才有空,雖然還是要翹一下什某鬼演講的

恩哼,重點不在這邊














幼稚鬼請了假,代表早上很優閒。

雖然我很忙,

不過也是要十點二十分才有課

跟幼稚鬼約了早上八點在樓下見

提早對我來說也是個稀鬆平常的名詞了

就是沒課也要先去海大

看書,晃晃。什某都好。至少這樣總不會遲到了













八點十分左右就到了海大。

當然不是件特別的事情

就在我扣好安全帽,也帶上了大鎖

走了兩步之後。

噢幹,我的包包背帶斷掉了!

基中紀念背包,是挺好看,不過也真的挺不耐用的

也許這就叫Trade-off吧!

走回兩步,取下大鎖,戴上安全帽。

又要往家裡移動,感覺真差‥












回到家除了阿娘納悶了一下。

換了個包包,又跨上機車。

往海大走了,

兩個人就這樣從家裡跟海大繞了一圈,好酷!

嗯哼。到了海大也沒時間看書了‥

九點多,買了個早餐。

回到當時準備指考去的那個涼亭

哦,也是挺懷念的














飄了點小雨,會計課當然不會取消

做得這某絕,我也只能接受了

老樣子,

該我的位子,還是我的位子

很習慣的在正中間第一個呆了三節會計課

中間穿插了系學會長毛毛有交代了露營的組別小隊

我在第八小隊!耶












看來基隆人都是上下一心,

大家都對下午的演講有所猶豫

當然,我是沒想過要留下了

操行這種東西嘛,存著也是浪費

偶爾用一下,才會發揮它的效用

嗯哼。











一點鐘,就是跟幼稚鬼到基隆市區了!

到了秀泰,本來以為三點才有電影

原來一點四十分就有拉!

午餐也沒吃,就去看海角七號拉!

其實本來我對這個電影也沒啥好感的,

男主角跟女主角都不太喜歡,

但是大家都說很好看?特別是有人颱風天還吵著要看的‥
















恩哼,

幾樓幾號我也忘記了,

是在中間偏右的前方位子,

前面有幾個矮矮的國中小女生,

倒也是不會擋到視線,是個好地方!









電影評論倒也不用多了!

畢竟又不是之前那篇拉拉雜雜的心得文

雖然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看。劇情也弱弱的

但是他媽的真的很好笑XD

我好像就是笑笑笑笑笑,然後就出電影院

想想也不太記得他的內容,

幹,我的兩百一十元!












出了電影院,吃了八方。

本來已經要開始享受連假了!

但是幼稚鬼晚上還要上經濟學

又很巧的我明天的課被雙十節吃掉了。

就是回家拿了課本,又再一次的跑到夜校旁聽。

(有個不能說的秘密條件交換XD)

途中跑去金石堂精挑細選了個奇怪的小吊飾

是為了要給系露營的交換禮物XD














耶,

回家之後,跟我阿娘說了一下,

又跟幼稚鬼騎車去海大了

好像沒啥特別的,剛吃飽,晚餐也沒吃了!

在海大"晃晃"

接著也是上課了!

我們日校的進度超過夜校一堂課。

複習了一堂課,另外兩堂課倒也是我沒上過的進度














上完課了,好像是八點多還是九點多的?

我也忘記了!

有人又喊著肚子餓,又好像是肚子痛‥

就是去麥當勞晃晃打發時間了。

很隨便的吃了個漢堡,幼稚鬼也很隨便的叫了份大薯

不喜歡,我只吃了一根。













又是嘩啦嘩啦地回到家了。

明天要去瑞芳!

其實我也想不起這個晚上我在幹麻了?

好吧,

雖然兩百多塊花的有點小冤枉。總之就是過了一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