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星期六的早上,大概八點就爬起來了。

昨天晚上睡得個死人一樣。

什某都沒有感覺,看了看幼稚鬼的摩托車囧日記

不過關於這方面,我想她可以請教一下竹子的心得

順便恭喜竹子,現在沒有這個困擾了。












總之呢,

早上很悲哀的在電腦前浪費時間

空有理想空有目標。

總是不小心又怠惰了下來

人真他媽的賤‥











中午吃完午餐,

拖很久,好不容易到一點半準備要出門去了

沿路上天氣有些不好,飄著一點雨

走著以前很熟悉的路到了蔡老頭補習班。

剛到的時候,沒有看到老頭的機車

想想也是,也不過才兩點而已XD

有點緊張的踏上樓,明明以前這裡是最習慣的地方

好像除了家裡學校,就是瑞航休閒渡假中心

還真懷念那段日子


















到了教室,游小妹已經在裡面看書了

哈,想當然的。要先大叫兩聲 XD

後來很多學弟學妹都打了個招呼

好久沒看到了,

突然地我有些懷念高二高三在這邊唸書的日子

不久蔡老頭就來了。跟老師打了個招呼

也就開始上課了



















真的好久沒有聽到這些笑話,

這些聽到都會背的台詞

有多久沒有聽老頭推斷時事。

還有揭發馬阿九的陰謀

特別是黑板上那些曾經滾瓜爛熟的數學題目

天殺,我感傷了















再回頭聽了聽課,

老頭說的話都一一實現了。

高三生真的不會明白自己比大學生優秀多少

現在除了「平面講斜率,空間談向量。兩個向量‥」

這個還可以直覺反應之外。

之前視為理所當然的數學式子,也變得不是轉換思考了

上了半小時,是高三的考試時間。

看了看考卷,是我們當年的考卷,

如果沒記錯,大概是最後六月的複習卷吧!

上面的題目算法,當然也是一眼就知道了。

好懷念這種感覺XD

















恩,大家在考試,

我就翻翻會計啦!下個禮拜又要考試了

天殺,上次真的是個意外

嘩啦地,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當然,我沒忘記要倒一杯健康養生水來喝

現在可是一杯難求。

改了考卷,老頭又開始上起了課

桌面上的手機震動了一會兒。



















丸子同學也回來補習班了呢

好久不見嗎?

在補習班是好久不見了。

诶,妳現在大幾阿XD









恩,一下子就上完了課。

找游小妹瞧了一下子,

也順便提醒別忘了明天凱妹的奶茶聚會

懷舊完了,也是該回家跟我阿娘吃飯的

搞的我都想每個禮拜回去了,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奇怪‥













我不是神,我只是最接近神的男人‥



讀書讀成這樣也是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