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很多MVP :)







首先,先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很抱歉阿,這場我超差的這樣‥

沒有幫上太多忙。

頂多也只有卡卡幾個位子而已

好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今天是新生盃重頭戲,

當然我絕對不可能前面全部跳過,直接讓我的日記省略

拉拉雜雜地說說今天的事,也是一定要的啦XDD







星期三的今天,十點多才有課咧。

所以今天睡得比較晚一些。

快要八點才起床‥

然後也是八點二十就到了學校了。

很自然的也是走去圖書館打發個一兩小時過去

先去了圖書二館翻了翻英文期刊,卻還是霧煞煞一片。

把昨天剩下一頁的英文雜誌寫玵了之後!

去了五樓圖書館找了本會計學的書來看看。

倒也是挺詳細的,還不錯 XD!














早早就到海事大樓準備上國文課。

老樣子的,教室總是我第一個到。

然後幾乎全班女生都到齊了,才會有另外的男生出去

我習慣了啦-   -

也很正常的我依然坐在第一排的位子上

上到了中午,我的學姊打電話給我呢!

但是老師還沒有下課,我不敢接電話-  -

上了大學,膽子都變小了‥

嗯!














中午也是去找幼稚鬼吃飯,

但是我早上沒有時間把早餐給吃完,

大概是在圖書館待太久了-  -"

就是中午把它啃掉了,

這堂是會計學,滿滿都是人,因為航管AB合班呢

但是卻出現了大事情!












因為很多學長姐選不進來。

又是牽扯到好多好多的因素,

總之又總之,

就是我他媽的好倒楣阿!!

我們要調課!!

就是這某倒楣,我衝堂了!!

雖然不是衝到海大的課

我的地球村中級英文會話沒搞頭了‥

糟糕,行事曆大亂

得從長計劃才是









上課老師感覺還可以,

雖然氣氛好像有一點點悶?

但是沒關係,

我超抗無聊的,在悶的課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不用問。我一定是坐再第一排的位子嘛~

很意外很意外的,兩點半就突然下課了?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上課,也還沒有課本吧?












想說去圖書館在去翻翻運輸或會計

走押走著,

就在走到圖書館正下方時,

學姊打給我啦!沒有見過面的學姊耶!

恩,其實也不好意思讓人家站在系館等太久

趕呀趕的,終於到系館了

蜂蜜蘆薈!又是一次好感心這樣

然後好像還要給我會計還是經濟學的翻譯唷:)

真好XD!
















帶著飲料,也是在回到了圖書館

不過食物不給進圖書館呢。

沒關係,我有過牆梯。

就是躲去K書中心拉,那邊飲料比較沒關係這樣

恩哼,

翻了幾頁微積分就有點累了,還是算了!

剛好早上買了本憲法課本!

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一些了:)













然後五點,去航管系館找幼稚鬼。

哇,好忙的樣子

那個學長也真的是很辛苦-  -"

總之後來我跟幼稚鬼去一餐吃飯了

然後回系館,幼稚鬼晚上要在204教室上課!


重點來了請注意:


在大概前面兩三排,好像是左邊的地方!

發現了一隻手機!

廠牌我們就沒注意看了,有個手機布套裝著的

看到就是拿去航管系辦了,有不見的,自己去找系辦呀!
 
我猜是航管的上會計掉的拉- -"



















接著我去了球場。

很熱鬧!

當然,全部都是女生,男生還沒到的囧境

我已經差不多習慣到快沒感覺了。

倒也不是大事情,

後來女籃開打。當然我這邊不是LIVE轉播。所以沒有球賽的經過。

我們班女生超酷的!

有一位「達欣工程」衣服的,好像叫阿ㄆㄧㄚ吧?

超酷的,可以把一隊娘子軍整頓起來

就是很隊長這樣!

然後還有個小女生,我只記得黃色衣服,但是我不認識

小小一隻的,也是超威的?

雖然我們班上身高都沒有優勢,但是打的很好XD





超優質的XD











然後是男籃。

前面的熱身都很順利。

但是開打了卻不如預期的。

沒有跟大家打過球。

今天才知道我們班的士杰跟忻右超猛的XD

(名字有打錯不要見怪=口=想查我都沒得查押‥

恩哼!

大家都很威XD。但是我今天超龜

都難過了這樣- -

對方也很強,有個可以灌籃的。












總之,是很精采的比賽

至於當時呢,我們幼稚鬼在航管大樓上課

沒有來現場,我該說是慶幸嘛XD

恩對,不要看到比較好。



算了XD


「盡力就是好隊友。RE啦。幹我不是跳狗。」




然後班上其他的女生超啦啦隊的:)

好熱血!!






恩,後來最後13秒的時候,

幼稚鬼跟竹子都來啦,

還真的很是時候,剛好是離開的時間

本來是想回家的,

又騎車去旁邊的麥當勞呆了一小段時間

結果有個笨蛋又作了一樣的蠢事

趕緊回到海大。噗,結果一待待好久。



















唉,我只能說,

身心俱疲!哈哈







大家辛苦了-  -

航管系不管AB班都超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