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嘩啦雨超大!















幹,

噢不,別開玩笑,

外面的風雨還是嘩啦嘩啦的大。

明明颱風不是好多天前來的嘛?!搞屁阿。

一早七點起來,打開窗戶,聽到的又是嘩啦作響

是,就是這種天氣。就是這種天氣還要騎車往海大走‥




















七點半也就是趕著出門了,

第一節課是憲法。人文社會學院上課

也是還好高三海大就混很熟了,

倒不需要再辛苦的找教室翻地圖。

嘖嘖

那悲慘的騎車經過我可一點也不想再回想

雨點就是一滴一滴的往臉上打。

還要擔心煞車會不會煞不住‥

總之,我是很順利的到了海大的!

雖然鞋子跟褲子是溼了一太片‥



















恩,我說過,

我每節課都要盡力搶到第一排的位子

所以當然是要提早去教室門口等啦!

站在一邊的門口,嘩啦嘩啦地等了好一會兒

結果發現跟旁邊另個開著的門是相通的這樣,

好蠢‥

不過沒關係,旁邊有幾位女同學也跟我一樣站了一會

倒也還沒有人進教室!

當然我是坐了第一排的位子的,

我旁邊坐了一位男同學呢,他是馬來西亞的僑生,超酷!

原來,原來馬來西亞也是寫中文講中文阿(?)我都不知道=  ="















第一節的憲法不上課,

聽老師說了一些拉拉雜雜的事情

恩。乍聽之下,有些索然無味

但是這個老師給人的感覺,很像高中的吳老師

噢,我會好好上課的!

最後又得面對一個殘忍的事實,

唉,又要買課本了,想必是大手筆‥















英文課!

本來還期待可以是外籍老師的。

結果不是,有點阿姨感覺的那種女老師=ˇ=

好吧,我發現我還必須加強聽力‥

在過一陣子要考慮改上地球村的中高級會話好了!

噢對,忘了說,我還是坐再老師正前方的第一個呢:)

耶!












好不容易撐完了早上的四堂課,

接下來到下午三點才有課‥

可以回家換個鞋子再來學校呢!

大學的這種感覺真好XD

說走就走~

剛好幼稚鬼也下班了,想說先去我家換完鞋子。

再一起回海大吃飯這樣。

幼稚鬼倒也是突然發生了一點插曲的意思

就不要打上來了- -"



















恩哼,很突然的回了家,

把襪子鞋子換一換,又是很快準備回去海大

好不容易感覺雨不會繼續下。

大概是颱風走了吧!

很好!

沒多久也是回到海大校園。

第一次去第二餐廳吃飯呢!但是竟然發現我的手機忘在家裡了啦

糟糕,剛剛章魚哥才說晚點可以去參觀他們宿舍

阿沒有手機我是要聯絡個屁,糗大了=  =

本來還跟他說一點多在打給他好了XD

先去吃了飯!

哇,超難吃的蛋包飯。

連我都不能接受的那種?但是幼稚軌說不好吃,但又可以接受的那種‥

扒了兩口而已。

老天對不起,我浪費了食物資源了,我他媽的浪費了我的五十塊‥

不久幼稚鬼就回系辦去上班啦,我也是走到海大圖書館去


















走到了五樓,還是拿起那本海洋運輸學翻了翻

卻又是有些良心不安這樣

還是牽了車回家拿了手機=  =

打給了章魚同學,也是到男二舍見識見識了XD

好酷,我沒有住過宿舍呢!

呆了沒有一個小時就去上運輸學了


















哦,是在航管大樓上課的!

老師大概算是‥幽默吧 XD

是一位中年男子類型呢!

但是其實聽到不少知識。

耶。我又有坐到第一排的位子了。

老師正前方很優質。

航管的主科=ˇ=我會過的!!














放學跟幼稚鬼冒著大風雨,

騎車子到八方去吃鍋貼‥

下次不要坐外面了

很部優質的座位=  =!

趕忙的吃了吃,又是趕到海大去。

幼稚鬼六點半要上課。

我七點地球村要上日文咧。

應該是OK啦!好久沒有上的日文有些懷念,

邊上日文就有點想睡覺了,

要上兩個小時呢,有點累了‥
















恩哼,

很好,重點是颱風走了,

颱風天的機車行,很不有趣‥

當下我都想唸夜校了



明天不要大風雨(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