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本怎某那某貴?











今天星期五耶。

沒想到開學就莫名奇妙地要過了一個禮拜去了

特別是星期五的課-

只有早上三堂經濟學,還有我自己晚上愛加課的日文。

某種角度來看是輕鬆的啦~















也是七點就醒來了,

卻又莫名的睏。雖然已經在電腦前摸了摸

刷牙換好衣服喝杯牛奶,

又趴一聲地倒在床上‥

整個人有一些懶,昏了沒五分鐘倒也是出門了。

八點多出門,大概快半就到海大了。

好悠閒的大學生活!















把車子一樣地停在系館門口。

經濟學要在航管一樓上課。

唉,又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

果然,又是幾乎沒有人的狀況,外宿生的悲哀

不過大概有兩個也是基隆人的女同學也到了

住家裡的人都很好認,

只要在接近上課的時候,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教室門口的

八成都是住家裡的,

又要提早到,又只能自己去上課。

這個肯定是住宿舍的不會懂的心酸拉XDDDDD!

倒還好,我也差不多習慣了:)


















剛找了一下幼稚鬼,

又要幫她去二餐買份早餐這樣

噢天啊?

怎某感覺航管系辦我也很熟稔了起來?

推開門都不會有人問:同學你要幹麻?

好酷。總之那邊的人真的都很好

拉拉雜雜地等了好一會兒,教室的門也打開了

航管的人也都到的差不多了。

但是說真的,我認得出來的,還是沒幾個‥

















恩哼,

果然是那位老師。

其實早在八月八號放榜那天,

就有照過面了呢。

當時還不知道那位是老師XD

不過我猜他大概一定不記得~
















上課的內容嘛

因為是第一節課,也還沒有課本的

很粗略的大綱的這樣帶過去了

又因為航管大教室有要演講。

我們只上了一堂課就可以回家了

大學生嘛。

十點放學是不是很正常?XD

不過,我還是沒有直接回家這樣

反正家裡也沒有人,海大唸書很棒 XD













班上住家裡的人很不多,

大概只有四五個人吧!

扣掉我自己,還有住瑞芳的凱霖同學

我也忘記有兩個女生還是三個也是基隆人 ?

有同學跟我打招呼,但是其實我都叫不出名字或綽號- ˇ -"

真的很難把每個人的名字跟臉對起來XD















總之,走到圖書館那邊了,

又想說去買個課本的好!

好像有幾個是班上的同學。

這次我有認出來,哈哈

有看到微積分還有經濟課本擺在那邊了

好貴=口=好難過

但是都是厚厚的原文書XD

微積分要六百塊,經濟學要六百六耶!

我身上的錢不夠ˊˋ

但是又怕現在不買等等又缺貨了,勢必要回家拿錢這樣

聽說,聽說微積分的翻譯版只要三百多。

但是要我放棄原文書,然後去買個中文的,省個三百多- -

好像很不划算,中文的感覺就差掉了。

還是趕緊咻回家‥



















好不容易回了家,是把書都買好了

但是也都十一點多一些了。

浪費了一個小時ˊˋ

感覺很差,又花很多錢‥

想去二餐買了杯珍紅。在路上又去的一些班上的同學

在打了招呼之後,

當時我竟然又認不出人來了- -

好瞎,

後來很努力的想!原來是女生總務拉XD

其他的-  -我真的記不得了

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唉唷,才剛開學嘛ˇˇ"














中午在系辦根幼稚鬼吃飯。

那邊學長姐有提供一盒便當這樣XD

恩,所謂的老師助教都是海大畢業的,都是學長姊

今天來了個很健談的老師這樣ˇˇ

酷斃了,哈哈- ˇ -

就是這樣拉拉雜雜聊過去了

好瞎













一點的時候,也還是回圖書館唸書了,

手上拿著兩本原文書很重

還有好多書要看,就是往圖書二館去了

那邊的風景很漂亮。雖然沒啥用意這樣

恩哼,

花了一點時間把英文第一課看完了!

接著就趴了。張開眼睛,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了ˊ口ˋ!!!

大概是三點快四點了

把微積分稍微的翻了一下,

英文書真的挺不好唸的,但是看了就挺開心的,好熱血的感覺 XD

四點半,結束唸書時間!

















走到了系館,找了幼稚鬼吃飯。

後來也只吃了全家的涼麵而已XD

好像很有克難的感覺。

不過還挺好吃的,哈哈!

走回系館了之後,雖然時間還挺早的

我還是先去地球村了。

今天還有兩個小時的日文課,才算是結束了這禮拜的課程

有點累‥!















日文課倒比較沒有太特別可以說的。

哇,星期五的老師很好!

我比較喜歡,星期一跟三的好無聊

但是我行程好滿,也沒得挑老師。

無聊歸無聊,倒也是學得到東西啦‥

日文也不是那某好唸這樣

突然覺得我的課感覺有點重了







雖然明明才是開學第一個禮拜!











接下來才是苦難的開始‥

原文書要念起來應該會很辛苦吧!!



我一定會記得:「大學是人生苦難的開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