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悵‥



嗯‥週末呢  要比較開心到才是

早上六點多

有醒了過來,從前一天晚上睡掉這時呢

一整個有昏到

嗯‥

話說 電腦沒有關 

東西載完了ˇ重新再設定的 

又是倒回房裡了










醒來之後家裡已經沒人了

我娘去花蓮找我姊了

似乎已經是十點多了

嘖嘖

要幹麻的好呢‥瞎

在電腦前浪費生命的

不知道再幹麻

又過了會兒

沒人在家 只得自個兒弄吃的

唔‥

似乎降子又是到中午了











竹子打電話來?

噢對

他說今天要去看書的

不過時間不確定 

我也就忘了這回事了

把柯南掛了下 洗個頭 

又是出去了

唔‥

我的包包好重‥都是書兒

還是出去的好 在家浪費時間的‥













唔‥

似乎有點跟昨天說的時間有出入到了

糗大了

一整個忘掉

嘖嘖

還是找了個小黃的

三十呢‥

不過很快就有到文化中心了

唔‥

結果他在外面晃‥(!?

早知道不特地趕了-     -+





悲傷的很隱密






一點半

他在博士博的 



兩個武崙人也都在呢

嗯哼

等他們買完東西 又是走回文化中心了

有過段時間了












文化中心有看到王為甫呢 字應該沒錯吧(天知道

所謂的高材生

嗯‥

人很多,還是坐下來看書了

就是一直環繞著書本呢‥

決定的事情‥盡量不會讓它改變的‥


還是繼續翻英文了

昨天買那本很貴呢‥

什某鬼四千字那個


咦 


有看到國小同學 (李庭瑩‥

本來有認不大出到的

沒認錯人就是了 

有熟悉的感覺

唔。裡面還頗多認識的

保芝也在呢,還有之前的305人

嗯 總之還是繼續翻英文就是了



嗯,我還是絕對不會跟別人說 竹子旁邊還是那個女的‥





時間似乎就是降子到五點了

去了寶評書局的

又敗了本筆記本兒

可終於湊到每科了

















似乎是五點多的樣子



大家就是閃人了

嗯哼‥

還是一個人走路回家吧‥

反正

早就習慣了









唔‥

好餓

還下起雨呢

我的小綠傘兒死在路上了

突然的大風的

整個走的很慢

有給它不想趕到

反正家裡而也沒人 沒有太大差別到

快七點的那時 到家了











還是隨便弄了東西吃

嗯‥

柯南還沒有載好

不知道在幹麻的混了時間過去

整個有不清醒道‥

完全想不起來了‥


也許 現在的我什某也不是

也許 我有努力想過我要怎樣做

也許 我還是不知道‥



也許,會有那一天





後來等到柯南載完了

就把它看完了

好像是快十二點的樣子

嗯‥



亂了頭緒


沒太大意義的晚上

也許吧

似乎就是降

也許吧

好像整個滿晚了

明天竹子說他還是會到文化中心呢

也許吧‥



ごめん‥



唉唉,還是來去倒了‥就是降



晚安呢...


嗯‥閃哩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