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愍‥


嗚‥我好累好累

好可憐 (炸




這天早上,要張開眼睛好像變成了一件有難到的事了

一整個很想睡到



明明昨天還是跟平常一樣時間睡的押

每天很規律的一點睡覺呢

有特別快要掛掉到

還好還好

不用自己搭車上學呢(嘻

有好多了

嗯‥很平靜的車程兒

大概快二十分鐘就到什某鬼基中了













還是有人已經先到了

不行了ˋ今天看不下書了

嘖嘖

今天星期四呢 已經累積了四天的累

張不開眼睛是應該的(炸

每天固定就是看到一點 然後熄燈呢

嗯‥

椅子拉開 就倒下去了

唔 開心到

眼睛閉上就沒醒來了












再掙開眼睛‥

唔,是被第一節課的國文老師叫醒的-   -"

今天的早自習 無條件取消!

唔ˇ不知道早自習老師有沒有來

完全沒有醒來到

整個人有快要掛點到了

嗯哼

已經上課了 還是先閃出了教室下

洗把臉的 還是得上課阿(炸











嗯哼

可真的沒在睡了呢!

雖然有點難撐住XDDDD

還滿平靜的上過了這節課兒







國文課阿

說實話老師上的還真的有很死板到

前幾天大部分的國文課 

都是老師說她的 我自個兒看我的呢

除了黑板寫的補充的東西

還真的不知道她在上什某鬼了

唔‥

國文降子好像不是很洽當呢

嘖嘖

沒意外的話 看來少則半年 多則兩年

是不會有任何人事更動了

還是得習慣她的上課方式阿阿

國文主科可不能炸掉

嗯‥

下節課在開始聽她說話吧

這節還是自己看掉了











下課還是跑了趟圖書館

嗯ˇ有好人

今天不用留在學校呢

整個大開心到!!

噢耶ˇ















再來是數學課兒

唔 

還是要繼續搞柯西的

嘖嘖 真是個討厭的傢伙

也許大概 可能有搞懂些了



下兩堂是音樂課呢

整個很不喜歡到










音樂課咧

走了好遠好遠 才知道老師要在別間教室上



走了五樓的說

什某鬼基中的 還沒有電梯這玩意兒

有可惡到!

不喜歡音樂課啦

好浪費時間的兩節課呢

在教室看書也爽阿‥

就是要在音樂教室坐兩節課

整個很難熬



還真的沒在幹麻的兩節課 

除了跟柏辰 威羽 喇賽的

還真想不到這一百分鐘做了什某

音樂課的第二節是在看影片說

不過一整個沒有興趣到

還是算了

玩手機 睡覺

嗯‥

整個很難睡 疲倦沒有好一點










還沒得吃飯

又到了什某鬼的圖書館時間(炸

有麻煩到呢呢

還是得繼續下去

改變不了的東西 還是得習慣的好

晃晃晃的

一小時就過了

才買完便當要走回三樓的 

在樓梯口就看到某林姓教官的身影 

這下糗大了 樓梯口啦 前面沒路跑了

嘖嘖

撤退先 雖然打鐘一段時間了

又先龜回我的圖書館那邊

嗯哼ˇ

五分鐘經過 吼 還不走

可才回到教室了呢

哈哈

穿長袖整個有麻煩到啦

搞不好只是被罵罵而已 算了

還是能避就避吧

雖然好像‥四月一號就換季了

也才過五個月而已嘛‥  怎某還不換長袖咧!










回到教室有傳言

有同學的錢被幹走了

似乎就是在音樂課的時候兒

嘖嘖

還好還好

手機跟錢包還有MP3

剩下都是不值錢的東西

還有啥能幹走的?  唔‥不要碰我書包上的。那兩個記得留給我

我的東西似乎沒事就是了

暫時還沒有發現有什某鬼不見了










英文課呢



還不錯平靜到 

唔 整個氣氛有不適合課我的便當到

好拔 在留著下節歷史課再來吃兒ˇ

噢噢 

明天要考單字呢

唔 保佑沒問題吧!












歷歷歷史課兒

嗯‥

邊上課邊吃著便當

嗯-  -

還要不時避開老師投射過來的眼光

不管‥

肚子餓最大

嗯ˇ

其實也不錯平靜的結束了這節課兒

噢 













體育課

不想打球了啦

左邊的腳而有點痛

而且而且

上次太激烈打球的下場就是

回家整個有想睡到

連翻書的力氣都沒了 

籃球,還是算了吧!

唔‥看來幾乎大多人都有體育服呢

好像加我才2.3個沒有

吼 不穿不穿 也沒帶XD

管它的










還是到了操場來

嘖嘖

什某鬼的 有學弟在跳健康操呢

一整個有瞎到

大概五分鐘經過

哦哦!老師過來了,嗯哼

太好了

既然簽完點名板‥就沒有繼續上下去的必要了

點完名 我們幾個人就閃出操場啦

還是圖書館舒服多了

嘖嘖

大剌剌的在上課時間玩起圖書館的電腦

有瞎到

唔‥有個竹先生打來說他放學了啦

這絕對含有炫耀文的成分在裡面

還是要上完地理課呢

哦哦

第八節課了

一整個有累到

嗯‥其實沒什某在上課












可等到差不多放學了

又是搭客運回市區哩

唔‥

棍拉

什某鬼別針的  有尖到

就擺在座位上的啦

可惡咧

好痛-      -" 我的屁股‥



難道還要慶幸 只是尖的地方

不是針扎到嗎 

話說它針沒收起來說‥









竹子今天很早的就到了

又是先到旺龍館吃晚餐的‥

嗯哼ˇ

好似沒太多特別的

就是降子過去啦

唔‥

好吧 還債

先還了兩個人的飲料呢

星期二還有一個   -       -










然後還是去看書了

嗯哼

繼續搞我的英文

嗯‥

好像也沒啥東西能打的

在裡面也沒啥說到話呢 

去看書的 不是去喇賽的(笑

不過後來竹先生的朋友也來了 所謂的暖中人兒

今天那群305高材生也有來呢

嘖嘖

昨天要那群解數學的時候就搞失蹤

真是的

哦哦

在文化中心有遇到我們班上的人呢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是來找人的(!?













時間到了ˇ

還是就閃人啦ˇ

搭車回家家家家‥

回到家還是八點多兒

這天有再電腦前待了稍微久些





囧拉 現在半小時就叫多了

之前半小時還不算暖身呢ˊˋ







大概九點 還是繼續回房間了

嗯‥我的英文還沒有解決-  -"

唉唉

繼續看書呢(炸

唔‥

現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行程一整個有簡略到

每天就是



  很愛睏的起床 → 沒有上課睡覺的上課 → 有累到的搭車回市區

→ 走路去旺龍館吃飯兒 → 文化中心看書 → 八點搭車回家 → 到家開機換衣服

→ 九點前又是書桌前 → 繼續翻課本 → 這個時間出來打一天的廢話 → 回書桌前

→ 一點左右關燈睡覺


唔,連MP3裡面都是擺著日文課本附的語音檔呢

嘖嘖。

雖然聽的有點聽不懂‥聽久大概會稍微好一點吧(!?

管它的 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





哦ˇ

好像只有星期五是到家就沒在看書了

唔‥噢不。星期一文化中心沒開,早早回家去

不是突然愛上看書兒 只是發現它真的看不完‥

嗯‥我不要輸別人

決定的事情要堅持到‥








可是我好累好累好累‥

看到床就有想倒下去的衝動呢

嗯‥

快要周末了!噢 有開心到

唔‥

第十七集還沒有時間看啦

嘖嘖

噢!我的週末!(笑

明天過完就好些了呢

來繼續回房了

也許關機就倒下了 

今天特別有撐不下到

噢噢噢ˇ

英文第一課大概看完了呢

只是大概啦 

也許哪天的考試出來的成績 又會讓我打擊到ˊˋ


唔‥我的數學還有慘到

還沒救回來ˊˋ


暫時 就是降拉XD



嘿 晚安兒  大正妹︿︿(笑 



我滾滾滾了‥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