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學姊送珍奶來耶,好感心XD












今天是我們海大的新生日!

前幾天的行程比較簡略,

就是沒特地打上來了。

體檢一下,註冊一下,都也不是大事情拉XD








這天也是一大早就要去海洋了呢,

明明是八點半集合的,但是我記得了九點了ˊˋ

真是糟糕!

雖然我八點就到了海大,一派悠閒地走到了海大圖書館,

翻了翻雜誌,逛了逛,

硬是等到了八點四十分才去育樂館

還想說提早了二十分鐘很早了這樣 XDDDD

還好,還好本來就有提早到場的習慣。

雖然是遲到,但是好像也沒有很有感覺到,

看來才剛剛集合好而已嘛













剛到會場的時候,

有稍微慌張了一下!

到處都是人嘛,天殺我哪知道航管在哪邊

很努力的再找有沒有航管的牌子或是旗子,

天殺我都著急了?

晃了晃了兩下,結果轉個頭就看到我們系學會的會長跟副會長了!

恩,因為很多活動看過很多次,都認得了咧

莫名的感動XD




















恩,找了個位子趕緊就坐

旁邊的人很友善!

是從高雄來的呢。很高-  -"

講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批踢踢上早就照過面XD

班上的男生都很友善,也很是嘴砲系列!優質!

女生嘛,都不認識這樣。所以其實不太認得每個人的樣子

噢對,特別要講一下,

航管的女生會不會太大一攤。

航管系裡面,就我的眼睛一喵。

男生:女生,大概是3:7

算了算男人沒幾隻‥


















接著就是很奇怪的闖關活動

跟一位新認識的同學一起進行這樣 XD

台南人,跟我們基中妹仔的名字很像

阿凱凱XD,你好!

恩,那些關卡也瞎,大概都是在讓新生認識海大的












雖然是順利的過了很多關了啦,

不過我還是一定要講一下?

我們是第一個去射氣球的關卡了,

這‥這也太黑暗了!!

我覺得一定不對!總之是太黑暗了!!!

阿阿阿!恩哼,有遇到了陳品安呢。同是海大人。

結束結束。

航管的人到上面的看台上休息。

是社團介紹的時間呢

















有很多各個方面的社團啦,

雖然感覺都滿有趣的。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沒時間玩那種東西了

我覺得我的行程已經很充實了。

雖然我高二當年把大學的目標都打探好了‥

鋼琴社,還是很動心XDDDD

口琴社也好像很酷-ˇ-

ㄏㄞˋ

總得有取捨的,社團放棄+1

















大概是快十二點的時候

系學會就把航管都帶回系館裡頭了

嘖嘖,男人是弱勢份子

恩,中午時間!

有免費的便當耶!!

不知道是哪邊請客的,系學會嘛(驚

認識好多班上的男的了,大家都很好相處XD

自我介紹時間!

各位請原諒我時在搭不上人名跟臉,

班上很酷,有緬甸,有巴拿馬,有澳門,還有馬來西亞!

希望相處愉快XD















恩哼,

午餐時間好感動?

羊羊學姊帶了珍奶過來耶!!

好開心:)謝~謝~妳!








中午有很多係隊來宣傳。

本來以為我超忙的,

又要上課又要念書,每天還要補習英文日文。

假日可能還要去打工,

沒有時間搞東搞西,

但是聽阿羽說,系籃的練習時間好像是早上耶!

大概是六七點那種的!?

降子我就有空了!非常好-ˇ-

噢對,但是今天有看到系壘的衣服!還挺好看的這樣

Rainmen!!














恩,有選了幹部,

蔡老頭對不起,

我沒有照你吩咐的去做,

:「大學一定要搞個社團,大學一定要當班代」

「只有當學生的時候有犯錯的權利,別人也有原諒你的義務」

「要在學生時代把該學會的技能都學會,出社會才會減少犯錯」

恩,我都沒有做到‥











我們的班代是個小女生這樣。

感覺是個嗨咖,也很熱心!

看來是個好人XD

恩哼,請多多指教-ˇ-

其他的,就比較沒有太突出的部份了,

人又很多-ˇ-記不起來,哈哈

班上集合了要去育樂館看社團招生的!












那個館裡面,滿滿都是社團的攤位,

滿滿都是人,台上好像還有表演吧!

繞了一圈,看來大家也都是散來散去的XD

算了,先來去豪鼎關心一下我的頭路比較實際!

裡面的社團很誘人。

瞥下鋼琴社不說,當然我也根本不可能有時間練這個。

還有跆拳道‥

ㄏㄞˋ,不看不看不看,離開就好了

牽了車就繞出去了。












又是一段路程,

倒也是挺快就到飯店那邊了

深呼吸了一口氣,

到了上面。原來主任還是不在‥

也是,大咖的應該都是重要的時段到吧!

沒關係,我只要下個時段去就好了!加油!

出來了之後,騎著車又不知道要去哪邊了。







好煩好煩,

就是往槓子寮那個方向去海大

那邊騎車的天空很漂亮:)

雖然那邊路很彎不怎某好騎

後來又不知道要幹麻,繞著又想回市區了

往文化中心那邊走了走,也上去逛逛

恩,世界真的變了

















也是沒幹麻,

騎了車子就是回海大去了。

去了圖書二館風景很漂亮的地方念書

還是又翻了一點點的微積分

一次懂一些些就好了,不要貪

恩哼,還沒五點就去航管係半想說找幼稚鬼

在外面坐了一下,沒多久她也是出來了












好!

決定再去一次豪鼎

但是天色卻是越來越不好ˇ

不過這次倒也是挺順利的了!

寫了份在那邊的資料,他說有要上課的時候會再通知我

天殺,希望不是再喇叭我-  -+

拜託‥









然後又是回了海大去

也是很快就到系館前面

遠遠的就看到班上的人,還有系學會的頭頭了XD

嗯哼

往活動中心帶了過去。

唔,原諒我決定省略了這段。

真的很無聊

本來以為是有趣的迎新晚會的-ˇ-












一下子就算了,閃人 !

就是跟幼稚鬼各自騎車回去了

唉呀呀

颱風要來了,天氣很糟糕

這兩三天都是接連的下大雨呢‥

又是濕答答的回家












很煩悶的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