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四號,天氣晴



窗外的陽光閃耀得很不自然‥


噢。這天是看牙齒的日子


對,我討厭牙醫,很討厭。很討厭!


要拔牙呢,

讓我亢奮了好久的這天。

果然還是到了!




我可以說害怕嗎?

不行!

因為‥就是不行ˊˋ

是不是還要裝得好像一副沒什某的樣子呢?

嗯?

果然是不個重要的話題

反正,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出去等車了‥






"一點四十分" 我看了看手機

真糟,我竟然提早了二十分鐘來送死

在門外躊躇了幾步,猶豫著是不是該先進門?

該來的還是要來‥




「嘎-」

劃破了沉默,我推開了那掛著休診中的門。



「我‥我可以進來裡面等嘛?(眨)」


裡面有三個護士,不約而同地對著我點了頭

接著又埋頭於她們的電腦世界



坐了下來。裝模作樣地拿出了我的英文句型本

翻著書本,卻探著耳朵聽著那群護士的對話

哦。似乎是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

YAHOO 拍賣‥



Be find

那跟我沒有關係‥

天知道我拿課本出來只是想掩飾些什麼。




「噢,老天呀。既然要讓我死,

 就讓對我動手的醫生,是個年輕的正妹醫生吧!! 」

手足無措的我,想不到還能祈禱些什某。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著。

一個人坐著,這是段難熬的時光






「曹盛堯」

聽到熟悉的名字,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顫了一下

「裡面請」__就像是來自陰間的引路使



有個沒看過的醫生,看來就是他了!

中年男子;體態微胖;眼角掛著的倦意,訴說著還念念不忘午睡的美夢

在我打從心理的失望的同時,他面無表情的瞥了我一眼

彷彿看穿了我內心的獨白‥






坐上了手術椅,

護士熟練地把一支支的工具擺在小台子上

我不懂,是要給我壓力,還是要告訴我,他們的工具都是消毒處理過的
 

醫生也拿著張X光片朝我走來‥

「圖上環繞的白圈就是你的牙根,也就是今天我們要拔掉的部分」

「但是,因為這個部分很接近你的血管跟神經」他一邊指著圖,一邊說道

「所以,在這過程中。可能會有些不舒服」(驚)

再說完這些話之後,他就逕自地走到後方去

留下坐在手術椅上的我‥












靠!當我是被嚇大的阿!

好吧,我不否認‥

真的滿可怕的(汗)

半躺在坐椅上,突然有種自己是任人宰割的豬豬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為什某在供桌上的豬,神情總是那樣的哀怨‥









「我先幫你打針麻醉劑阿」手上閃著大大支的針管

針頭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不要!!


噗,是怎樣。針頭搞那某大支,插下去沒有感覺

原來我剛剛的擔心都白費了‥

在鬆了一口氣的這時,後來的我才了解。

原來,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ㄧ切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