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_2‥








接續上一篇的屁話,

天殺的,一次,兩次,

就是再看了第三次我也看不出自己的重點在哪

算了,就是當廢話好了,

有內容還稱得上是廢話嗎?














學校說,六點半請務必準時到校,七點將會準時開車。

對,果然又是句鳥話。哪次準時過?隨便啦。

不意外地

我們這低能組,自然也沒有分開。

坐車在一起,睡覺在一起,閒晃在一起,媽呀‥


「靠!我性向絕對沒有問題,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上了遊覽車,環顧下周圍。打量了交鄰的同學們

坐在正前方的是妹仔跟小白,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

任何愚蠢行為都取決於心,而這三天坐在我旁邊的是-

外表看似低能,長相也異於常人的 低能兒-自慰



對!就是他!低能大神


自慰:「幹‥」














大家都上了車,行李也擺得差不多了‥

「好,現在開始逃生演練‥」阿豪說著

一整個不是有太多意義的演習,僅只於上車下車重複了幾



接著,又是放了部沒有多少營養的影片

「逃生教學」,這年頭,這玩意兒還拍成影片了,

還不錯先進到‥













經過簡略的點名,

「曾盛堯」「喂!曹啦!」「噢噢,看錯看錯‥」

又是沒有意義的喊話。

班上似乎開始唱起了歌兒了

沒有太多事情可以描述的,而車子依然繼續朝著南方,前

進著‥

可就是喀完了我的麵包,也是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關西休息站?

原諒我不知道它作落在什某鳥地方‥

下了車。

「哇靠,南部天氣有沒有這麼嗨阿」讓人不由自主地叫了

幾聲

又是上了車,而班上繼續嘶吼著‥















第一站,自然科學博物館?

台中嗎?話說我的地理概念整個不太好‥

有聲音嚷嚷著要看中部的正妹

朝著遊覽車的窗外望‥嘖嘖,唉。還是算了!

「聽好喔,現在先公佈中午吃飯的桌次!」「叫的人就是

同一組阿」阿豪扯著麥克風說著

「.............」「陳致瑋、柯柏宸、林威羽、曾盛

堯.....」繼續說著

「靠!!你唸錯第二次了!」

「唉唷,看錯看錯‥」他又是用了同一句話













下了車,咦!好像有點熟悉到?

不對!

好像不只有點熟悉


「幹!我國小畢旅來過了嘛。幹!國中畢旅又來了一次。



「幹!中部的鳥博物館。我去了三次‥」


算了,反正參觀也只是隨便說說。

還不就是找個喇賽的地方罷了



而我學到了,原來科博館,是不用買門票就可以混進去的





參觀了好一會兒,其實沒有重點。

仍然是一行人瞎扯,在旅客中找尋正妹的身影‥

雖然我只看到了,三組幼稚園的人馬‥

話說,有個幼稚園老師不錯正(驚?

也許這是這個景點的重點?

就是這樣無聊的走著‥

沒有太多有趣的東西,

除了後來的動物模型(?

就讓我稱呼它為模型吧!還不錯酷拉

一整個很有『博物館驚魂夜』的FU















「喂,阿豪阿,是幾點要吃午飯阿‥」一行人喊著又喊著

「不是才說過時間了!快了快了啦」看來不太有耐心到的

回答

「吼,怎麼還那麼久阿‥」



...............



「欸,阿豪押,是吃飯了沒壓」

「肚子餓了啦‥」「吼,一直走很無聊耶!」不時傳著抱

怨聲‥

「...........」


...............














午餐時間!

「好,在準備午餐的時間呢,就在原地稍等下吧!」阿豪

說完就走了

「幹‥」



話說,眼前的是片空地,是片舞台,是一片圓形的舞台

四周充滿著來自各地的人們,透頂的天台。

這,豈不是天時地利人和了嗎?

果然,那熟悉的起鬨聲,又上演了‥




「子博!」「子博!」「子博!」「子博!」

「喔!喔!喔喔喔!」


幹,眼前果然有似神經病的,往著空地的中間。

不,也許我該稱他為舞台

朝著那圓心衝去了!幹!嚇死人不償命的表演又開始了‥







這,原諒我省略這段‥

我實在不願再多做回想了。

就是遠古的恐龍看到,也會甘心再次消失在這地球上的‥

那是一個 可怕的情景‥










噢,上了樓梯,往餐廳前進!

可好不容易才找著了位置。

唔,菜色呀,嘖嘖

沒有很高級的FU啦!

算了算了,肚子餓。開動了

Go ahead,不大有太多意義

沒一會兒,又是陸續往遊覽車上移動了
















瞥了眼時間,可才是下午初的。

而下一個目的地,就是要往墾丁前進了!

噢,我的天堂!

我還沒有去過呢!

沿途?可不就是繼續唱著,叫著‥

要經過兩個休息站‥





遊覽車上‥

發現大家不時地往窗外瞥著。又瞥著‥

「喂,外面是有啥好看的喔?!不過就是幾條路嘛」 終

於有人不解的問著了‥

「幹!你是白痴喔」「有沒有看電視阿,你是沒聽說南部

的檳榔西施穿的比較少嘛!」




這‥

的確一時很難讓人做出回答



原來,那個發出疑問的人,正對著窗外。瞥著、瞥著‥

而事實證明了,那些都是屁話

難道說,我們特別倒楣?經過的路上都是些『良家婦女』





這‥

不只難做出回答,更是找不到答案了‥


拉上了窗簾,又是把視線再一次放回電視上

『蜘蛛人三』,噢‥沒有興趣。

沒看過一跟二,是要看尛?












就是這樣坐著‥坐著‥


             つつく


------------------------------







噢噢!難得打出來了呢。

這天難得地多出了一點時間來

反正,其實不重要。




請病假回家看醫生,

三點出校門,看完醫生還多出了一個小時來‥

四點就到家了!吃完飯,

五點半還是跑到老頭那兒翻書了‥

晚上回家。似乎還是一樣的生活





噢,

蹺掉兩節課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