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来‥











莫名的已經要一年了‥

還有人會記得以前的我嗎?

連我自己都快忘記了

凱妹說:「什某樣的刺激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高二前的我到底在幹嘛

那些高二才知道我這個人的

也許不會知道這落差吧

這些聽起來像是廢話‥

只是一個人突然的回憶起吧













高一夏天結束的時候,

我跟自己說,

那是我最後一次墮落的結束



從嫌書包太大。上學只帶了雙筷子跟錢包,自己帶小背包上學,

有事沒事就被柳丁教官中午叫到穿堂罰站

到每天開始翻課本‥



我想,我答應自己的事情,

就會做到。

已經一年過去了‥













今天的夏天,

也許又是個關鍵‥






我的未來很模糊

我想要的是什某‥



不知道












現在的一年,會影響到以後的一輩子


老頭這某說,證咩也這樣說‥





老頭說。努力不會成功,只有拼命才有機會成功

嗯哼。

很酷‥




算了,管他結果是怎樣

呵,還有十二個月。

也許,時間還很多吧!













我的未來還有沒有我等的那天?





如果沒有那天‥



也許,


也許。我曾經努力過了些......  :)


















噓,

一切都還久



我知道我的日子要怎某過!








我相信,我自己!




:)



整個很自以為的話ˊˋ


哈,我在瘋言瘋語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