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早上一大早就調鬧鐘了說

嗯‥八點

才剛上線,算了ˊˋ

我還是看我的電視比較不會惹人厭

前一天被閃得快瞎了

又或者是太晚睡,太早爬起來

眼睛一整個很不舒服ˊˋ

然後


看完,還是倒回房間去

還是沒有說出口。

沒關係‥




















有可怕的訊息聲(還滿酷的‥

呵,也是該起床了

又是中午才醒來了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答案

所以不敢期待答案‥


沒事,

好快的又是過去了時間

整個下午好像是耗在 誓毀 上面吧-  -"

真是的



然後,又是小說,跟隨便哈拉的

就是幽遊白書時間:)







覺得自己像小孩一樣的哭鬧

只是想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嗎?

被自己想法侷限在自己的世界

是不是只是想試著吵鬧

好讓誰知道我也是存在的人

我不喜歡這樣

還是說,

很討厭‥



我很不喜歡的是,自己的幼稚跟任性

那是只有我看得到的













晚上‥

還是差不多的感覺

哈,

還是在瞎扯,很酷

遺言阿?

我還想不到要說什某

唔,

如果這樣的話

我也想要音樂會拉‥

雖然我不會樂器


有有,我喜歡鋼琴XDD

可我還是不會-  -a










會不會為我留兩行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