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這天是除夕呢!前兩天才知道的事

嗯哼。不是重點的地方




好,話說

我電腦上的紀錄是在十點開的機



但是為什某我有印象的卻只有中午後的事‥

消失的兩小時,除了一小段洗澡的部分

竟然空白了?

算了,想不起來。總之,沒有大事就是了!

嗯。
















中午,

還是跟平常一樣

對我好像沒有感覺到過年的氣息

還是說。

早就習慣了吧。沒關係

就是繼續我的小說兒。

時間就是這樣這樣的過去了

本來想去十大看完 折紙G 的呢

但是,嗯

除夕不知道有沒有開-  -"

算了。放棄放棄










浪費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反正就是這樣過了好大段時間

又是發現個有趣的東西

yahoo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

有興趣再點吧,沒興趣直接忽略的好

囧,就是這樣過的一下午

嗯哼,

然後。對

還是小說陪著我‥

有沒有空虛到?呵








嘻,

我可以擺這個群組嗎?



1
.
.
2
.
.
3
.
.

沒回應....那就當可以了^^ ( 噓














還是一樣的,就這樣到了快晚上

所謂的年夜飯嗎?

唯一特別的地方

大概是我難得到餐桌吃飯吧

買了那個桌子後,第三次坐著

沒特別,

還是回到了電腦前。

話說,就是這樣‥對

七點多吧,然後出門。














要去七堵奶奶家的

嗯,

有點小冷清呢

我沒有感覺到過年的FU

盛然的小孩好可愛:)

不過待五分鐘他們就閃了

話說,盛然還在當兵的樣子,

沒回來就是了,

然後,

沒什某人在那邊了





就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口袋裡的兩包紅包,

還是讓我知道今天是除夕的


自己一個人對著手機的

再看了一遍從前

唔,




我好像‥太依賴了對不對?

好吧,讓我覺得自己很煩人‥

真是對不起





好像也沒多久,

就是這樣坐著,然後。

九點多,回家。



外面的天空,好吵

不喜歡

不過,我得承認,煙火是滿漂亮的

唔,




我喜歡,靜音的煙火:)

等有那種東西問世吧!我會期待的。






哈,第一天的紅包就滿肥的:)

但是,嗯。

(存下來!對,很好的計畫(!?



十點就到家了。

嗯哼

好像也不是有太多太特別的到

我爸拿了好大好大一瓶酒出來

唔,

話說,從去年的哪一天,

我就沒再碰過那東西了呢。有沒有懷念到?

哎呀呀,除夕,大概可以有例外到吧?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一杯又一杯下去

然後頭很痛的去睡覺,好像有傻到

那都是以前了呢,我很自制的XD




嗯哼,

我爸倒了杯給我,

噢_____

只是喝了兩杯,還是算了

我的頭會暈ˊˋ"

沒有想像的喝到掛,還是拿可樂來代替好了



哈,

濱崎步說要跟鍾智宇去放鞭炮呢

問我要不要去

噗,淡水咧

我哪這某特地跑到那邊去。

不太能呢ˊˇˊ

而且,噢。我可不帶著酒味出門的- -"

就是就是這樣的,

又是這樣翻著小說,

然後‥






三點了?


不自覺的又是守在電腦到半夜

電腦丟著就回房了







WELL,


新年快樂:)





To_______

我認識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