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摧‥



星期天

沒有妳的陪伴真的有一點可怕

一個人的時候我自問自答‥



九點多就醒了‥

我姊也要回去了

又是待了下電腦前

沒很久









也許‥

真的是這樣吧

先去洗頭洗澡的‥

下午要上課

這天有亂到‥只是不知道怎某過的

嗯‥

吃完了早餐 或者 午餐的

深美這邊的7-11新開了

想說特地過去看看的

跨上很久沒騎的腳踏車

就是過去了








嗯‥

有大到

只是買了瓶飲料就出來了

唔‥

差點死在半路

這樣有可惜到嗎‥





這樣就沒什某好想了‥






鏈子掉了‥

唔‥

不是騎到半掉了呢

剛誰對我的車做了什某‥ 

謀殺‥


弄好了‥

還是沒事回到家了

只是中指多了到血痕‥唉唉

有丟臉到‥












才到家 又是出門了

還沒一點的

先去數學那好了

就是翻翻書吧‥

好多都好難

到了沒什某特別的

還是空著的座位‥

算了

看書吧












然後上課

沒什某特別

竹子沒來

唔‥

蔡老頭冷氣還是那樣強

命休矣

好冷‥

中秋節要去上課呢

好早‥

九點半就要到了












沒什某‥

只是回家了

還滿早的‥

看了看電腦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雖然我知道該回房了

還是坐著‥










我知道我這晚浪費掉了‥

好亂

手機桌布換掉了



還是回了房

盯著它 什某事也沒發生‥










明天還是要考試

翻了翻書

其實根本沒什某看到‥

讓我休息一天吧

我有點累‥有些亂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還是按了

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可是

沒有答案  










我好喜歡妳‥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給妳什某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