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默念三遍,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遠行的隨身行李  













2012/08/06 01:26



 一切都還是那樣的不真實,

很難想像今夜的我還坐在家中,一早卻要走向營區。

灰姑娘做了一場華麗的夢,而我卻正準備要進入夢鄉,輾轉難眠。

雖然心境是那樣的不真實,但身邊的行李又那樣的不可動搖。

簡單記錄一下我準備了什麼東西帶進去,

就讓兩週後的我,再來檢視批閱這份網誌,什麼東西是多餘的。













現金:五百元兩張;一百元十來張;五十元銅板六七個;十元銅板十個;五元一元若干

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悠遊卡

文件:預官入營通知單、畢業證書影本、郵局封面、健保轉出單、戶籍謄本

印鑑:印章一枚(非郵局私章)

電話卡:兩百元一張;一百元一張;另兩張似乎過期的電話卡

筆記本:資料本(通訊錄、時刻表)、日記本(夾了數張照片)、隨身待命筆記本
 
奇異筆:黑、紅、藍(據說黑色十分重要,另外兩個似乎沒有用)

原子筆:藍、紅、黑(據說藍色十分重要,紅色另用,黑色寫兵籍資料卡)

自動鉛筆、橡皮擦(暫時不知道用來幹嘛,順手帶著了)
 
口罩:共四包,全十八個(據說新訓盡量多戴口罩,流感夭壽毒;要嘛沒病,要嘛不會好)

耳塞:幹,別吵我睡覺 
 
眼鏡勾勾:再也無法假文青,推眼鏡。

藥品:防蚊液、小護士、優碘、棉花棒數支

Man-Q 柑橘薄荷:洗頭、洗面、洗澡合一,涼涼的(據說可省下搓肥皂泡砲的三十秒鐘)

小手電筒:據說是新訓神器,半夜尿尿;寫日記看照片。

耐操防水:JAGA錶

充滿電的智障型手機:無照相、無USB傳輸、無儲存功能(據說預官晚上可以不定時發回)


兩件軍用排汗綠內衣

免洗內褲八週份(但後來因為買不到M號,就此放棄),改帶自家四角褲三件

牙膏牙刷刮鬍刀(據說會發,但用習慣家裡的可以攜帶)




以上物品皆參考自批踢踢預官版、軍旅版

爬了數十篇文章,讀了無數前人的心血結晶。

也還不知道那些東西是多帶的,那些東西是必需品。

下次放假的時候,再回頭更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官 新訓 物品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