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值得了, Mother Fucker!












操你媽的航管之夜大成功:)

就算一開始的不被看好,我們還是要很屌。







感覺上這兩個禮拜的日子過的好快,快到沒時間思考,沒時間睡覺

每天幾乎都在忙來忙去的,連電腦都幾乎沒打開過了

經過了每個人的疲憊,然後火藥味也越來越重。

還有想劇本的痛苦、做道具的無聊、眼神不夠動作不夠:(

最後又遇到到超機掰的青龍,幾乎所有的組別都要重找衣服,重試衣服

當天看到全場都很嗨,笑聲也不斷。

好像之前累的半死也沒什麼了

航管系一家人的感覺。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點出來也太對不起大家。


首先要感謝的是阿胖

這兩個禮拜來,幾乎沒有一點點時間來陪妳。

有空的時間雖然少得很可憐,但是我也幾乎都在昏迷睡覺。

還好你沒有跟我吵沒有跟我鬧,不然我大概會很困擾。

每天半夜三點四點回到系辦,

看到我的包包安全帽都收好在桌上,還有小紙條跟抽屜滿滿的食物。

唷,還有終場的花:)












兩個總召大概是最辛苦的吧

有時候要扮黑臉,有時候又要安撫大家的情緒

有時候還得鼓舞大家士氣,莫名有種同仇敵愾的感覺

夾在大家跟系學會中間,大概也很難做人吧,

也不多打了,就像各個幹部,美宣組還有工程組之類的





樂團跟每場舞蹈、戲劇都是大好!


女宿的黛安娜真的超有梗的,串一的神燈也是一絕。

幹,得了ADSL很妙。男宿的天哥也很像

樂團琳娟變好帥,拜火那段很熱血

經濟課沒辦法看由,串二去後台準備了由,不過一定很優質由

趙欲正演紅了不可思議,浮罩也酷斃啦

開場中場跟結尾舞。也都沒話說阿。

主持人,GOOD!



















講正規的,

相處了兩個禮拜的串二,過程還挺開心的

雖然每天到半夜兩點以後也是挺累人


傑克大導演,兼編劇、主角,

能聽那某多音樂檔,找了一大堆音源,我才能剪出每幕音樂架構。

還能讓超愛回家的你。特地在星期六去台北租戲服


幕後的柏紹,剪音樂真是超屌的,還好後來有你的幫忙。

不然我們的音樂也只是片段片段的連結,

村長錄音錄了六個小時也值得了!


貞雅做道具也真是太強了,把衣櫃從無到有,還有其他的道具。力安的斧頭也太帥

小王子在每次練習的時候,能組織起大家,然後紀錄各個要改進的地方等等等的

最後加入的詭異布丁,加上洋娃娃一百分

感謝昕昀同學為航管之夜貢獻200塊錢XD

and so on....


立安,cc,華凱,愉涵。凱凱,傑克,章魚燒,柏紹

正芹,Toshiba, 惠如,多多,貞雅。昕昀。育儒,小王子,布丁

還有一個禮拜的小孟。


你們真是群好伙伴XD











還有多謝各位體諒我在最後兩天生病,

沒有辦法完整的參加完海洋廳的兩天,那讓我還有些殘念

本來我以為我沒辦法參加航管之夜的‥

肏你媽,眼淚都快要流出來這樣,航管之夜沒參加到,也太悽涼了吧

也不知道當天哪來的力氣,可以嗨到謝幕結束。

然後結束後我也掛的差不多了。












感謝竹子押。

在我們練習的時候送咖啡跟雞精:)

還辛苦的送了花。


還有阿辰學妹,

我有看到你在位子上阿!

還有多謝你的巧克力跟宵夜呢!


李豫學長

你送的也送太巧了吧。

在開學我本來還在上網找要買的:)

謝囉!







再來是每一個來航管之夜的人,

能有你們來把場面衝爆,才是我們的動力

















我操你媽的航管之夜!


63e2fac7567d12aeefb0f55bd3a85e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管之夜 半夜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