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每天都會在海大了‥










大學生活開始了!

課表也出來了,

嗯哼。

大學感覺跟國中高中完全的不一樣

沒有塞滿滿的課,也沒有人拉拉雜雜的盯著你









天殺,航管的課好像很重。

必修是二十一學分。

感覺就沒有鳥科目可以帶過去的那種

經濟學,會計學,運輸學,微積分,還有法律,還有外文。

比起夜校也多了一科船舶概要!

似乎最親切的學分剩下國文了。

英文英文英文,都是以英文作為基礎,偏偏好像同學的英文都很好

弱掉的這樣‥

選修這個東西啊,還是在說吧

必修的好像已經很重了













恩哼,

說完了學校的課,接著是地球村的外文時間

一三五要上日文課,二四要上英文會話課,

然後日文感覺也開始越來越重量級了

英文會話的同學都很厲害,

去了一個月了,還沒有聽老師說過中文!

我要加油!!

大學要把外文念好ˊ口ˋ














一到五的行程大致上都不會更動了,

也沒什某好更動了。

星期六星期日,現在暫時還沒有著落呢!

我想要去假日工讀!

不然只有上課補習唸書,上課補習唸書,

感覺好像很遜‥

結果之前網路寫說三兄弟有假日空缺,

幹,結果是夜班的







總之呢,我已經有去豪鼎留了資料了

星期五要再去一趟的呢

祝我好運吧:)

萬一沒有不能去豪鼎端盤子,

又要重新開始找頭路了。


算了!

不急,沒有工作就找到有工作!

沒有辦法端盤子,看看能不能發發傳單之類的吧!

ㄏㄞˋ



要唸書也要賺錢呀‥
















恩哼,

感覺好繁忙阿,我絕對不能輸!

這種東西打上來幹麻呢?

 




有聽過別人說過:

「你的夢想告訴別人,告訴每一個你遇見過的人」

「這樣子,你就有非完成不可的理由了!」











是,我有非完成不可的理由。


所以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