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算是集合的真有效率這樣








噢,這好像是該回憶一下了

想當年。的確是該用想當年。

我記得是國三上或下吧,

我跟凱妹,還有丸子同學,小郁同學

每節下課就是拉拉雜雜地跑到306那邊去,

現在在回想起來,也算是挺有趣的時光了‥

現在都已經高三畢業了,

國中的四個人嘛。倒其實也沒太多機會再聚在一起的

上次說的飯局嗎,也是不了了之這樣

也是真有我們的風格了?

算了算了,前言嘛

大概講一下就好?














總之呢,今天中午的時候,還拉拉雜雜騎著車在外面晃來晃去。

就是沒接到凱妹的電話,

哦對了,昨天兩通小郁的電話我也沒接到耶‥

阿哈哈,不要跟我計較這樣‥

很突然地,凱妹說了今天要聚餐。

七點大麥見,也是夠簡略了

不過,倒是很有效率的意思‥









恩哼,

不意外的,我六點三十多分就到了,

過沒兩分鐘,就看到凱妹的身影在不遠處了

更不意外的,

剩下兩位同學,自然也沒有提早到啦!

算了算了,聊勝於無!準時到就好了?

約了七點在麥當勞,結果竟然說要去摩斯吃漢堡?

ㄏㄞˋ,還真是難搞的一群人














嘖嘖,話說,我根本沒有在摩斯點過餐阿!好像只有單點什某鬼的。我也忘了

鎮定鎮定,我只好神情自若地裝做沒事隨便指一號餐好了!

說實話,在東西送到前,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點了什某?

哦,別擔心,不過我至少知道我有點了冰咖啡。

哇靠,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該死的是我竟然不太會拆那個奶精跟後來才知道那是甜漿的小罐子

總之呢~到最後,我還是很順利地把它打開了。

很厲害這樣

但是後來偷偷發現,其實冰咖啡並不好喝-ˇ-

送來了一份奇怪的漢堡,還有一份薯條。

噢天殺,我不喜歡薯條。凱妹也很勉強地幫我吃掉了

幹,真是個好人












拉拉雜雜的吃完了東西,又拉拉雜雜的瞎聊了一會

我想,好像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後來呢,丸子同學說要去海邊‥

嘖嘖,七月半耶!好像很酷的樣子!

無聊成性的我們,後來是挑了比較親和的潮境公園

OK的,我也挺知道路的嘛!

馬阿九喊著要節能減炭,

所以就是四個人並兩台車這樣‥

咻一下的就到了公園裡













說實話,還沒有晚上來過

這邊晚上是挺漂亮的

很莫名奇妙地爬上了奇怪的台子,

整個跟我溫文儒雅很不搭這樣

不過,那邊還挺好坐,挺好躺的!

好地方

待了好一會兒,就是嘩啦嘩啦地看星星,嘩啦嘩啦地瞎扯

特別是跟難搞記性又不好的一夥人XD

回憶起來,想到還是挺有趣的‥

總之呢,是有個笨蛋先指了遠方的燈火群問說那是哪邊。(他是凱妹

原來那個燈火群是九份押

後來又有個笨蛋,說突然很想去九份這樣!(他是小郁

又是莫名奇妙地上了車

















就在丸子同學很堅持的要騎車。我也很好心的把鑰匙交了出去。

就再四個人都不太清楚知道九份的方向。

就是跟著燈火前進啦

後來我發現不太妥,發車權又回到我的手中,

又是騎了好一段路‥

可終於到了熟悉的瑞芳了。

讓丸子同學從瑞芳騎到九份這樣

可還真他媽要了我的命了‥ 

拜託,轉彎也放一下油門這樣?

小的我眼睛不好,夜深了,路很暗‥

看不到前方,又在山路飆車這樣後座很驚險XD

經過一翻波折,沒想到竟然到了九份














不過那條老街,店家全部關起來了

剩下的也只有小黑跟小黃‥

還有幾間不知道要賣,大概是準備要收攤的店

就是四個人,晃了晃的在裡面走走

不過沒多久,這條小路也是走盡了

天殺,我阿娘打電話來,

說是海大那位學姊有打電話來家裡,

噢,真是不好意思這樣,讓妳打了很多通-ˇ-"

特別是山上收訊很差。天殺

可折騰了我好一番功夫














不好意思,下山換我騎了

說實話,我的眼睛對路實在不很親切

彎來彎去的很要命,看不到前面很要命‥

恩哼,

就是兩台車子嘩啦嘩啦地騎回市區。

到了小麥,散會的時候了

不好意思,掃了大家夜唱的興致- -"

沒有先跟我阿娘講好,

我實在覺得不太妥,我想,我大概是好兒子這樣吧XD

好吧,總之是散會了!








也是挺累又充實的一個晚上

酷斃了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