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_1‥










五月二十二日,天氣晴





一道熟悉的音樂旋律劃破了清晨的寂靜

瞥了眼枕頭邊的鬧鐘,早上五點鐘,

才正準備再闔上眼時。僅存的理智還是喚醒了我

伸了伸懶腰,噢,這天很特別。

基中的畢業旅行,而最特別的,倒也不是這天是畢旅這種鳥事‥



噢對,差點忘了。有妹仔叫我叫她起床,可惜的是這個妹仔是公的‥

『嘟,嘟。嘟‥』幹,把我當鬧鐘用咧

「喂」「喂,起床了辣!」「噢,阿堯喔」「好吼。起來了喔,那等等見。掰」「掰」

響鈴的時間,比對話還久。好一個簡略的對話‥











起了身,開了電腦。

反正電腦沒人用,開個三天應該不為過吧?

電腦是用來疼的?不!電腦是拿來操的!

小小用了一下電腦。掛了下,就是丟旁了。

噢噢!生日快樂!

簡略地帶過了,沒有重點的敘述‥














可才是到了校,媽呀!

剛來就遇到____走在我後面。

靠!凶兆!我該不該先唸幾聲阿彌陀佛在上車(?

哎唷,自以為休閒喔。還是不多加評論的好。

正前方除了有一輛輛的遊覽車,還有群隊輔。


「噢,老天。保佑我們三天的領導是個正妹呀,阿門!」我雙手合十地朝了藍天看了一眼


走到了班上,只有阿輝跟H已經到教室了。

我把行李往桌上扔了去。又走出了教室買早餐

我開始疑惑,為什某自己沒有想到。

其實在進校門的過程。就可以先買早餐了‥

好遠的一段路‥













班上的人都來了呢!

在操場上集合。

其實基隆的陽光,並不那樣傷人,

就是他媽熱了一點而已‥



哇靠,光是個畢業旅行,行頭有必要撐到這某高檔嗎?

我想,拿三十張千元大鈔貼上身上,

也會是種另類的唯美‥



就當大家噓著APE的冶裝費時

有名紅衣男子朝著我們班上前進‥


「噢,不要!不是這樣的‥」「繞過去、繞過去‥」

對,我們的隊輔是男的,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正妹

「算了算了,反正別的也沒有正的。隨便啦!」



不意外地,依舊是聽著教官在上面說屁話

稍微特別的是柳丁教官,

花的很台客,花的很噁心‥

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不重要的校內事,接著就是依序登車了!


                   つつく









好樣的,

廢話我也能扯這某多。

反正,就是上車了,

出發前有封讓我特別開心的簡訊:)

算了算了,想不到打什麼,也懶得打了,有空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