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好樣的

看就知道會是很簡略的

嗯。整個沒有太多意義?

哎呀呀,可還是一天















話說,

又是睡到十一點多耶

整個有點糟糕的FU

管他的- -"

有醒來就好,我不在意

那個,對

吃完飯,就是到中午多些了吧!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妳是天使,妳是天使

妳是我 最初和最後 的天堂





下午阿,

不是很有重要到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都擺空了。

沒關係:)






可終於有時間看那個

蠢蛋進化論?



沒有太多起伏的劇情

還滿酷的- -"


然後,

又是翻了小丸子的那個真人的出來看

第二集就是

就是這樣打發好多時間過去了














吃完飯

噢,

有時間研究下那個讓人心動的東西了

好像有些危險呢‥

有點猶豫‥還是衝了






哇靠,

可成功了一次!!

好吧,只有一次ˊ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浮動IP的關係

如果是的話,那只有一次效果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區網

唉唷ˊˋ

沒有電腦給我時間

我也沒有固定IP這種東西

好吧






至少。我更確定了


網路絕對是個有殺傷力的東西了:)

可是可是ˊˋ

那個有趣的東西,有沒有這某弱阿- -"

算了


















晚上,

我姊再看電視的愛轉角第七集了呢

整個有想看

但是,還是算了

有空在下載就好了

可就是花了時間把血鑽石看完了








我也要,大大的微笑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 fine






晚上晚上,

是開心吧!

我想,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