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我想想,能用幾行來結束這一天?

大概,打完全部不用幾分鐘吧

好樣的,

整天沒有件有意義的事

酷!

都沒開到即時跟M先生就是了。


裝死












本來想要早起的



失敗了,儘管前一天部那某晚睡

還是一樣的十一點多,

洗完澡,吃完飯,就是十二點多了





好好好!

從兩點快半開始,

昨天聽哥哥說

晟還是都在卡巴呢(幼稚園的小小小表弟

整個很無聊的下午,想說明天要去台北小舅家:)

就也來卡巴下好了,雖然我不喜歡這遊戲‥

看看小孩子在玩些什某





從兩點半,

到半夜十二點。

就是不停的點著滑鼠

然後,

20等了。

對‥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再去玩了吧!

只是讓我打發了一個下午的東西。



手機拿了,可卻又放下了‥



半夜在幫韋燒影片

也是我自己的備份

然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