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閃閃節,

我的電腦說,它不紀錄閃閃節

整天跳過吧









除了晚上

我一定是傻了,


我幹嘛出去給人家閃阿‥

外面好可怕

傳封簡訊給我哥,加持好多了!



幽遊白書也噴了‥



然後。


這天的妳,很正。


還是自己走路回家,唔

才出門就回家,又怎某飄起了雨

算了,還早。慢慢走





呵,還可以感動一下





法院那邊的十大坐了下

幹,

口氣是再不爽啥。給你收錢還不爽

翻了翻就走了


繼續走吧。

九點四十到家吧

唔,原來可以走這某久XD(噓





待在我身旁時候的妳,

好像ˊˋ並不快樂‥


不打了,電腦說不紀錄下了





唔,閃閃節的最後。

分到一半的開心

謝謝阿

可是我還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