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時間才是一大早

本來有比較早倒下的‥

但是半夜的半夜,又是爬起來了

找東西吃,

然後。

還是一個人的房間

不知道自己發什某瘋

五點半就起來了

就是洗了澡,




六點多就牽著我的車兒

一個人跑了出去‥


唔,

清晨嗎?

其實有點冷,水氣好重

還是在外面待了很久

暑假的時候也是降。心情不好的時候,跑去那個偏僻的小公園

總是不大有人

坐了下,還是牽著車走了‥

七點半吧,還是回家了。嗯‥

然後到了家。

















八點又是跑了出去

飄起一點點的雨


車子很難等

在車上遇到幾個國小同學


還是自己跑去了文化中心

為啥要去?

我只是‥不知道有哪能去













莫名其妙的到了中午

出去吃飯,唔

原來下起了雨。

外面是要命的冷‥

唔,

太早出來了

我還穿著短袖的,

回家後八成又會頭痛了ˊˋ

算了

就是去買把傘,還有午餐的

嗯,沒有綠色,可我不想淋雨‥

還是算了,將就點

然後硬是又到了一點多吧

閃人呢,

看得出來,我只是想帶過去


















嗯,

雖然下著雨的,

可是我有傘

我又走路回家了

我喜歡。走路的感覺

但是,

走了滿遠的,身上有些濕。

走到法院那頭就開始痛了。真糟糕

只好停下來等車了ˊˋ

唉唉













好久好久,車子才來

然後

有點昏,嗯‥


可還是活著到了家



電腦前,沒有什某特別的‥



下午四點有 許瑋倫的那個音樂會

好像整個很簡略

沒啥看,電腦丟著就去睡覺了ˊˋˊˋ

唉唉。好像整個很糟的感覺‥



















唔,

醒來的時間是六點多。

不過吃完飯又龜回房間去了

棉被裡很好用

唔,

後來就起來了











晚上阿

通信有小測試了

嗯。

然後,唉呀呀

今天的我猜。閃亮亮的。

還是紅寶好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自己這樣


但是

go on


可以沒看到,可以沒聽到

不能不去想‥









沒事。沒什某大不了

沒事,我很快就沒事。






噓。好像該睡了




還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