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啊!

整個很慘的啦

今天要回基中呢

應該是早早就要起床了

九點前要到圖書館兒

這‥

八點可才是醒了過來

還是頂著一頭亂髮的‥真糟

管他的,

先是洗澡的,


八點半可還是匆匆忙忙的把東西收了收。

趕車兒去呢!




















又是有擠到的客運兒

整個就是不喜歡

然後,車程好像沒什某好說的?

就是在火車站下了車



好想去買早餐ˊˋ

可是已經遲到一些了啦啦

算了‥

嗚,要到中午才有得吃了‥

又是等車ˋˊ+

好慢好慢好慢的說‥

還好有先打通電話,說我等等就到了

不喜歡這樣‥不隨便低頭的‥

















呼,

就是到了圖書館兒

咦,寒假那老師還要來圖書館阿

這某有辛苦到

噢,那個很酷的老師。不錯熟

嗯,剛去就有做不完的事了

九點快半到的吧



開始弄報紙兒

就是這樣的,

在弄完已經是十點要多了

然後又是有雜誌要弄



有沒有搞錯‥多得很誇張

整櫃兒的書要搬,糗大了

好多好多的ˊˋ

學長耶?

看來有些複雜的原因。總之今天是兩個人一起做事

通常寒假都是一天只有一個人呢

還好還好,今天的事,要命的多










唉唉

九點多到

忙完已經要十一點要五十了‥

要餓死了啦ˊˋ

好可憐路線

會瘦會瘦‥

屁咧,我才不要減重。

國中的惡夢。不會再重現的

可是,我沒有東西吃‥

好吧,雖然剛阿姨有給個 " 新加坡的巧克力 "?

坐飛機過來的巧克力呢!整個很酷



靠,巧克力就巧克力,是有分台灣跟新加坡喔‥

反正。都不是原產地不是?



又是在偏僻的基中,唉唉

要先搭車兒回市區

哎呀呀,想先去把我的頭髮剪掉好了

不想頂著又厚又重的頭髮。整個很熱呢





懶得整理才是重點‥












就是走過去的



午餐~"~

就等在晚點再說吧‥

還是到了上越,唔。中午人好多

我還想說,中午是不是不能去,他們要吃飯兒的‥


哎呀呀

可是不用等:)

有小好運到呢


然後。跳過

總之就是剪掉了︿︿



我也要餓死了‥


哇哇,好酷

從早上八點多喊肚子餓到中午一點的



下次我一定不管它遲不遲到了‥

嗯。還是走到老頭那邊

也還是一樣的去7-11沒有去OK

然後跟上次一樣

還是買著一樣的飯,一樣的飲料

還是同一個店員結帳的呢

哇哇,看到飯要不要感動一下?












然後‥

就是這樣的

邊吃飯,邊寫數學‥

其實沒有寫很久

四點就走了

亂晃亂晃的

一個人走來走去的。

咦,有個好像一直沒去過的地方呢!

就是小晃了一下,不過沒多久就回頭了

基隆人在基隆迷路,一定很酷!

有空再說吧















唔,才是經過的

是怎樣

走到哪邊不是幫別人提菜,

不然就是推那個手推車的

哦,這次是搬紙箱了!!

唔,我看起來一定是好人路線的‥



雖然上面的共通點是。

都很重....


 ̄ ▽  ̄ |||


廢話,輕的話,還找人幫忙幹嘛‥
















然後然後

走去火車站,搭車回家呢

人好多‥

每次總有招計程車的衝動

但是,


口袋的錢,總是能平息我的衝動‥


乖乖搭客運的好
















呼,就是到家呢



咦,這某早

好像,還是沒有什某特別到

就是這樣的過去了

然後

七點的電視時間








晚上‥






我想全部略過‥




沒什某,只是‥莫名的有種感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