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唔,

星期日阿‥

好像沒有什某事好說的呢

嗯,我不喜歡這一天ˊˋ


那就,不要留下太多回憶。

嗯,帶過吧














睡醒又是有點晚了

真糟,

好像又是十一點吧?

沒有什某特別的

電腦開了就是洗澡去呢

哎呀阿。

不重要的事,整段略過吧

總之就是吃完飯,

快一點就是出門去了呢

想說想去老頭那翻點書好了ˊˋ

















嗯,

看書,

我要說什某?

整個過的很不特別

很多人都很早到

兩點而已,就有三四個人到了

嗯哼。


數學兒,

學長打來說,好像有要換班呢

手邊沒有日期,

回家還要喬時間了

嗯哼。

還是上課‥















然後‥






嗯‥


 ‥

 ‥

 ‥

 ‥





一天,兩天,三天

把整個人搞得很亂






五 六個月前‥

那時候的那句話。

也許,很難忘。也許,只是,隨口的一句話

well

我忘不掉,特別是這個時候‥







螢幕看到。耳朵聽到,

眼睛看到

一次比一次更真實,更難受‥

好像整個人傻在那








會讓我覺得自己

不但幼稚還任性‥

go on , 我不知道

顯得,

氣度很小。

也許,本來就不大‥






如果這樣下去‥


會怎樣‥






然後。

走路回家,

走到累了,叫隨手招計程車

可還是到家了

然後,







來不及了。





把電腦丟了整晚





沒什某,然後,在房間,睡著了‥















有些話想跟妳說的,可在妳面前,

我還是 說不出口 ‥

m 也許 不會看到




  我,不是故意這樣在意的,也許,

  我知道沒什某。只是,

  我的腦跟身體都不聽我的‥

  它還是很在意 。 對不起ˊˋ

  只是想知道,我應該要 怎麼想‥
                  』







停,該停了

還是覺得我這樣想‥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