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嗯哼

可還不錯早起床呢!

話說今兒個又是麻將日



糗大了

這天是炎龍CCB呢

本來要說跟韋時間到要去看看的

哎呀呀

可就是這樣的
















早上,也不是太特別

又是牽著我的腳踏車兒就是出去了

小小晃了一下子

唔,

天氣還好:)

買了兩瓶飲料回來呢,又害我破費了

算了,想說他們今天要來的

明明就是為了七十七- -

不然哪還特地去買飲料招待咧

還是晃著晃著,牽著它回家兒

我娘說買比薩比較方便吃呢,

又是我要出去買的,囧

還是我要出錢- -+
















然後,凱妹密了

話說,我要先去他家找他的

然後再搭車兒來我家,順便所謂的午餐?

好像都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嘖嘖

似乎是十一點的,

還是特地搭車出去

晃晃晃的,又是到了凱妹家,整個有省略下去

走過去信義市場那邊,

打電話叫了午餐,又是等了好大一會兒

這‥好一頓午餐就噴了七百…

反正。就是在走過去的



就是到了車牌那,整個很準時的

那兩位也很有準時到呢。跟估計的不大一樣?!

XD

遇到阿弟呢,話說是正當中午的放學時間

可就是搭了車回家

















唔,

好像沒太多特別的事兒

就是吃午餐?

哎呀押,

今兒沒什某碰到電腦呢ˊˋ

就是這樣吧。

沒太久竹子就出現了,

嘖嘖,吃飽喝足,那群就是打起麻將來了?

話說,五個人

黃同學就是跟凱同學一起。

竹先生?徐同學?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反正就是這樣的
















過程能有什某敘述到?

好像沒有特別的

除了整個進度拖得很慢之外‥

就是這樣的




ㄏㄡˊ

我看到了!!

有曖昧到的趨勢。哦,看來月圓了,阿嗚

那兩個說是益友的損友。黃同學跟凱同學呢

(笑

早知道找我學弟來一起打麻將了‥








然後

沒幹嘛,打牌

哎呀呀,好像沒有可以打的


反正反正,

他們四個就是一起閃啦

然後,可我回到電腦前呢






噢噢

韋已經在CCB了

就是更新了下

也是去瞧瞧的

嗯哼。


噢,有點小懶到

不喜歡練等級了‥

可還是關了關了,沒有太大興趣~"~

然後,

終於七點:)

開心的幽遊白書時間















又是作電腦前的

可惡

我電腦還不夠強ˊˋ

總有一天!

有空再來研究吧!

哎呀呀

唔,這天好早好早睡?

電腦也沒關呢‥









明兒要去基中






嘿。

跟你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