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



嗚‥該哭還該笑的一天


這天早上可有比較清醒了呢

不過還是沒自己搭車兒呢

整個快很多

唔‥

好像是因為 整個有懶到ˊˋ

總之就是很快就到學校了

一整個有安全到(笑

早早的時候 教官還沒來呢

穿長袖經過大門 也沒教官擋人呢




有大心到




剛到教室

已經又是已經有人來了

大家都有用功到

有人在背五十音呢!

話說今天要考試兒



考這有點小無聊到-    -

似乎連準備都省了



今天早上早上要週考呢

學校多出來的什某鬼制度

固定全校要考數學兒呢

嘿嘿

昨天晚上到家就看到半夜呢

還是一點就睡覺哩

嗯哼

早上到學校就懶的看了

應該沒有什某太難的東西

只考1-1說












時間咻咻咻的‥

很快就要考試了呢

嗯哼

只有九題 其實算的沒有很熟

看到題目還是要想呢ˊˋ

有糟糕到

掙扎到打鐘 可還是全寫完了

也許 沒什某問題吧XD  (大笑










第一節是英文課咧

唔‥

話說莫名的變成了國文課?

似乎跟下一節調課的樣子XD

哦哦

昨天考的國文考卷呢

唔‥

剛拿到還不錯大心到‥填空跟簡答只扣一分呢

不過後來改的時候又傻到了‥

整個扣下來‥

只剩下七十二分了

一整個有瞎到ˊˋ

唉‥

前一天我有看書呢‥

考成降 

有三個人八十多呢ˊˋ

雖然我還不認得是誰‥

又敗敗敗‥有穿心到了











唔‥

下課了 老師還在唸唸唸

不過 有事要跑圖書館

就不用聽她唸了說

哇靠 

外面的雨是用噴的呢‥

唔‥早上還亮亮的晴天呢ˊˋ

吼 

沒有帶傘啦

怎某降ˊˋ

在走廊上有掙扎到 不想淋雨呢

不過後來看到個善心人士

可硬貼了上去 才沒濕身到圖書館呢












噢‥

下節是英文課兒

還是上課上課 

習作幾時封面變色了‥害我翻抽屜翻不到粉紅粉紅的



英文老師也在寫五十音阿

不過看起來像是剛學的樣子

整個有小慢到

聽說 日文課老師也要來聽呢

還不錯到

嗯‥

還是有乖乖的在上課(炸

下雨天 一整個懶

便當還是用定的好












化學化學課呢

嘖嘖

外面整個變天了 

雨變有大到 還打雷打不停的呢



好多人下課都在被五十音呢

還不錯用功到的樣子!

哈ˊˇˊ 

這種天氣的

有不少人倒下來說

我也好想睡呢

還是乖乖上化學了

雖然整個看不懂 筆記什某鬼的還是全抄下來了

唉‥真的是基礎化學嗎 我都不會ˊˋ











噢噢

便當來了

上課就是給它邊上邊吃啦



晨考的成績出來了‥

什某ˊˋ

又有穿心到了

公佈成績有偷記了一下 似乎有兩個還三個滿分的?

哼‥好像有五六個比我高分的說

不過其實還好 八十二



我都沒算錯呢

整個有白痴到啦

說要求夾角‥我寫了內積上去→扣十分

正號寫負號→扣八分


沒天理阿ˊˋ

本來都對的說

好吧 算了

自己有小安慰到 前一天晚上有看書呢(嘻

嗯‥

檢討考卷什某鬼的 又上了一點點複習兒

又是中午了










沒太多事的中午

還是待圖書館了

其實那邊也還不錯啦!

下午



是兩節日文開始的

嗯哼‥

上課內容稍稍有點提起興趣了

終於有點文法出現了

但是 是什某鬼的 整個有簡單到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我不會的東西

噢 有大心到

可終於平假結束了 濁音 半濁音 拗音什某鬼的

無聊的小東西‥










第二節可真考試了呢

嘖嘖

不少人可作真大

算了 ˇ 其實沒太大所謂

嗯哼 

還是一樣呢

滿分滿分 噢 開心到(!?

可又是上課

好像就是降 有開始有不會的東西了

還不錯!









唔‥

出了點小意外‥

嗚....

不知道怎某用打的

手跟桌子撞到了

唔‥有小痛到。不是重點‥

我的戒指斷掉了‥

指環那邊空了 就是裂下來‥

唔‥

有傻到 來不及了 泣‥









唔‥

再來兩節是數學呢

老師似乎有火到了說

嗯‥

全班站起來被罵了罵

過了會兒 才又坐下了









有不想上到了

有小累到

而且ˊˋ 嗚


嗯‥

瞪著玩著裂掉的戒指

唉唉

一節課就醬過去了







下課晃去了 115 那邊

就是之前教室的右邊

唔‥

有點無言到






最後一節了呢 

好累

什某鬼的 在上柯西不等式

整個數學最不會的東西 最大最小值的

可是 好像還是沒什某在上這節課ˊˋ

嗯‥

似乎就是醬子過去了

吼ˊˋ

整個有糟到

還是去撘車了









放學‥還是一樣 吃飯兒



在那家店有成功的人呢

嘖嘖

後來還是去文化中心了







嗯‥

看英文英文‥

要炸到了

整個有不熟到

有事做 時間有比較快到了

嘖嘖

多出了一個數學題目

整個有爭論到


N以7除 餘數為3,N以17除 餘數於5。問 N以(17*7)的餘數?

問了好幾位也在文化中心 又剛好認識的高材生



似乎還是沒有答案

跟竹子兩個人有堅持到是15

同餘理論?15吧?XD?

唔‥

那時也差不多快到文化中心關門的時候了

還是弄不出答案

閃人哩

唔‥

在賭這題的答案呢

三杯珍奶耶‥有小囧到XD

還是沒有答案的搭車回家了






嘻嘻^^



唔‥

到家過了會兒

我娘在用麥克風跟我在花蓮的姊說話的

嗯哼

才發現 原來堅持的什某鬼是錯的-  -+

"除數"相同時,餘數才能做相同運算阿阿阿

好吧 糗大了

忘了這句話的存在

哼哼-  -

反正我是二年級才走用功路線的 好像是有詭異到的鬼藉口‥

三杯就三杯吧

輸了ˇ哈哈

噢天 明明二年級剛開始的現在 好像也沒有贏別人多少的

等段考吧 (唉

我不要再被打擊到拉ˊˋ






嗯‥

還是回房間去繼續搞英文了

本來想看數學的

還是放棄的

頭腦整個有頓到

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嗯‥我好累








咻‥

一整個過了一段時間

唔‥

妳會不會太可愛了‥整個很殺到

哈。

繼續看書吧ˇ時間好像還早呢



是阿‥我最近幹麻走用功路線

嗯‥

好像不用看書填滿整天的空隙‥

已經不知道要怎某過了

時間太多好像也不優

想東想西的 還是用功吧

唉唉‥就不要有看書了,校名次還是被吃假的ˊˋ

班名次(!?








嗯‥

就是打到這啦



哈 一整個有沒創意到

嗯。晚安 嘻




來˙閃ˋ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