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基於之前打的太腦殘了 簡略到我都不知道我怎某過的

就當沒打過 全部從來


這段不重要↑


唔‥時間才八點 手機說有簡訊

一整個不清醒 看了一眼 又丟了旁繼續睡

睡掛了到九點多 棍! 手機又響了




學弟打來 忘了說了什某 倒下又睡死了

終於安寧了 

可又到了十二點才醒來




才醒來  每天起來都沒準時吃過飯的

今天更不能例外  所以  又在桌上擺了一段時間

一整個炸 話說 今天要還漫畫

雖然我一整個懶 

前幾天本來是收到說 12點半 要還的 吼 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但是又拖了拖 又改到了 一點多 哪有人這某早起來啦‥‥

還是不行! 誰那某早起來的啦  反正就是一直拖-    -"(汗


緩不下去了

結論就是今天的下午要還就是了

不過不會是我的起床時間的‥都是廢話



剛起來  整個一個亂

還沒吃飯 先去洗澡了。好像才清醒來‥

還是跟平常沒兩樣

找不到事 就順手打開了三國 

然後邊吃 早餐 午餐 邊當肥料

別人吃的飽飽的‥



咦‥降就兩點了

唔‥手機響了 囧



對吼‥漫畫 買尬 這場還沒打完耶ˊˋ



難得難得‥稍微好點說ˊˋ  棍  時不我與

算了算了‥中離就中離(笑



糟  12本漫畫也不錯重

嗚  太陽好大耶‥

反正 還是換了衣服 拿了沒幾樣東西就閃人了


  客運上有很恐怖的景觀

媽的 都一把年紀了,又沒什某身材 還穿的跟在賣x一樣 重點不要往我身上擠啦!

一整個噁心到‥沒看過這某嚇人的(汗



到省立醫院那 就下車了

還好上面那位"女士"有位子坐了‥不然我早提早下車了‥

嗯哼‥還G妹漫畫 花了沒兩分鐘 坐車都比較久 有囧到

唔‥時間一整個很早

不知道要幹麻呢


本來是想回家了說‥但是經過了 十大 不繞進去好像有些對不起自己

嗯‥所以進去了(!?

唔‥異俠23還是搞消失  網路的都出來了啦- -+

算了 至少有看到 十九 。 棍  完結了辣   

一坐就坐到 快四點 

本來還想找漫畫看的‥算了  回家回家



跟平常沒兩樣  

還是自己走路回家了

走了好幾十次了呢  早就習慣了

整個很安靜(笑

路荒遺歎



唔‥

女中那邊遇到 陳品安 呢

暑假要上課阿(!?  棍  裝用功拉。一定是一定是

嘖嘖  我才看小說完呢‥有心虛到

還是繼續走回去了

一路上好像沒什某特別的 除了天氣異常的熱




到家了

我姊不在家 棍 不在家還開電腦

即時一整個怪 算了 反正也都是縮在右下角

莫名奇妙 三國又出來了(!?

卡到陰了


AR耶‥趙雲什某鬼的 逃跑有神到(炸

小司馬廢掉了ˊˋ


唔‥

玩到差點忘了看電視

八點又搞中離 這種人 要不得

反正是隨便看看電視了


看完了幹麻(?


不知道‥盯著電腦 一整個瞎


好像過了沒多久 還是繼續龜房間了ˊˋ  囧興..................


想不起來我在幹麻了

也許  跟平常沒兩樣吧



晚上的即時通 也是一整個怪

算了  習慣了  雖然才兩三天

一整個廢掉-   -+



這天瘋了

才不到一點就把電腦關了‥

在床上滾來滾去,明明睡不著 關電腦幹麻一整個白爛

本來  想在拿小說的說

算了  整個懶到  繼續翻吧‥一整個沒有優到的一天





有沒有我存在‥‥?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