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變似乎沒有造成質變‥

 

想要實現就許一百個願望吧!

※引述《Savior5566 (澳洲阿基師) 》之銘言:

:農曆春節已經結束了,新年新氣象,新希望。

:每年總是苦惱著願望沒有實現,目標沒有達成。

:嘩啦嘩啦地把一整年的新希望都打上來,希望有幾項可以實現。

:既然是「希望」而不是「目標」。

:就是期望著可以沒有壓力,不知不覺地就看著它完成!

:隨隨便便就來個百願望吧!順序也是隨便擺放的。加油!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去年許的一百個願望,已經到了檢討的時候。

其實現在看起來有點心虛,竟然還沒開始就先打預防針了

 

實現的願望共有 29 項;落空的共有 60 項;在灰色地帶的則是 11 項

 

經過嚴格的計算之後得到-

 

 

蛇年的願望實現機率只有29%啊!!!

 

 

雖然文前先消毒過了,其實還是有一點難過。

裡面還有很多都是莫名其妙就實現的願望

看起來我幾乎都沒有為了這些願望努力過什麼,根本就忘了

 

 

今年沒有當兵的藉口了,希望馬年可以長進一點

又或者我該許簡單一點點的願望吧!!

 

OK, that's all

 

※引述《Savior5566 (澳洲阿基師) 》之去年一百個願望

1.風風光光地從43砲退伍

Yes!!

 img269  

2.如果退伍那天,有很多人恭喜我。那就太好了

Yes!! 

1240505_626735040692993_2030021402_n  

DSC00286    

photo (49)  

3.希望當兵的日子能再快樂一點點

Yes!! 自從戰備測考結束,部隊重砲,專精體測。

部隊裡的事情也算駕輕就熟,營部連出酒駕的督導都不算什麼了

4.督察室的監察官,不要再靠北輔導長了

Yes!! 一許完願望就立刻成真,幾乎沒再看過監察官的雞八嘴臉

5.高鐵的票價可以再打折一些

Half!! 至少我一退伍就漲價了,是要嚇死誰

6.大兵手記不要再出現半個簡體字了

No!! 算了算了,至少我的人生不需要在批閱誰的大兵了

7.有個認識的朋友,來我的連上當兵

No!! 一個也沒有,哈哈

8.莒光園地中看到101-1政戰官的結訓影片

No!! 

 

9.營區的蚊子不要來叮我

Half!! 或是我習慣了吧

10.兩眼的視差不要再繼續增加了

 Yes!! 結果還是沒提早驗退

 

 

11.就算要打漢光或重砲,也不要留守太久

Yes!! 爽爽的在仁美當留守主官,順便衝假

12.改掉回話「是,是。報告是」的口頭禪

Yes!! 報告是

13.退伍前不要受什麼奇怪的傷

Yes!! 應該沒有吧?

14.趕快把臉上曬出的眼鏡痕美白回來

Yes!! 結果整張臉全黑了

15.整理出軍旅生活這一年的紀實

No!! 連一點點也沒做

16.恢復健身的習慣

Half!! 只維持了兩個月就懶惰了

17.在地上或哪邊撿到錢,用紅包袋裝著也無所謂

Yes!! 撿了兩三次$1澳幣

18.能順利參加到小飛的畢展或畢業典禮

Yes!! 是畢業展,還有游小妹的畢業典禮唷

19.回想起來後旋要怎麼踢,高麗要怎麼打

No!! 什麼也不記得

20.學會用蝶式游泳,不用快但是要帥

No!! 完全不會

 

 

21.把金庸的小說從頭再看一遍

No!! 下載了金庸App,大概看了兩頁吧

22.認認真真地想要學畫畫,而且一定要學會

No!! 認認真真地忘記了,一點也不會

23.換一台新的電腦,差不多D3特效全開就可以了

No!! 今年一定要買

24.玩一次海賊無雙,用騙人布船長

No!! 我看應該玩不到了

25.在路上遇到個什麼明星,要張合照

No!! 

26.和阿胖兩個人去小旅行,隨便台灣的哪個角落都可以

Yes!! 澳洲的旅行

27.大基隆地區可以更繁榮

Yes!! 黃色小鴨子來囉!!

28.把房間裝飾彩繪成很酷的樣子

No!! 一點也不酷

29.好想中獎歐,兩百塊也可以

No!! 刮了刮刮樂也沒中,晚會摸彩也沒中

30.有時間多念一些英文

No!! 一點點啦,但也就退伍前的那一點點

 

31.韓國藝人和節目從台灣消失

No!! 我超討厭你們的!!快滾吧!!

32.每天都給阿胖一個小願望

Yes!! 但是她都忘記用,哈哈

33.到海邊或山頂,召開十年夢的第三次會議

No!! 

34.開會的時候順便想個很屌的圖騰旗幟吧

No!! 連一撇也沒想到

35.換掉那支智障的Samsung手機

Yes!! 再見,含狗機。雖然你陪我過了十二個月

36.我也想用Line和大家講講話

Yes!! 加加

37.D3可以打到價值連城的傳奇裝

No!! 跑不動的電腦

38.看到小致瑋剃光頭,然後用力地拍下去

Half!!看到小致瑋,也拍了一下。卻不是光頭

39.重新念一遍,海運航管和國貿之類的專業科目

No!! 我對不起航管系

40.瘋狂的吃蛋糕

No!! 好想吃蛋糕哦

 

 

41.和阿胖一起工作,或是至少近一點就好

Yes!! 近到不能再近了,就是一起工作

42.也想學音樂,最好是吉他或是烏克麗麗。

Yes!! 我自己學會了一點點吉他,然後就學不會了

43.常常有時間在家吃晚飯

Half!! 在澳洲只能自己煮晚飯了

44.Wii不要再沒落了,再出幾個有趣的大作

No!! 我怎麼會許這麼無聊的願望

45.和十年夢的大家旅行,也許我可以負責寫企劃書

Half!! 我們竟然來了澳洲旅行,卻不全是十年夢的大家

46.可愛的楊丞琳快點把頭髮留回來

No!! 我已經放棄了

47.寫一篇自傳

No!! 僅止於標題,沒有更多了

48.看到一個認識的人變成小明星

Yes!! 跆拳道的阿佳快要變成大明星了!!

49.把山中小屋的中文化二改版

No!! 連準備的工作也沒完成

50.阿胖不要再咳嗽了

Yes!! 阿胖來澳洲喝喝洋蔥湯就好囉

 

 

51.再出現個什麼東西,把FB打敗吧

No!! 有嗎?

52.不要再下雨了

Yes!! 雪梨大太陽,不下雨

53.想去看一次紫禁城

No!! 好想去哦,特別是看了步步驚心後更想去了

54.練習一個屌屌的魔術

No!! 我只會把蚊子變不見之類的

55.City Fear快點出續集

No!! 快出續集好嗎

56.看到5566再一次合唱神曲-我難過。最好是Live

Yes!! 竟然實現了!!而且還一直唱,哈哈

57.請孝炫和蔡頭吃一次飯

No!! Sorry, Not yet

58.自摸一把大三元碰碰胡

Half!! 雖然沒有大三元碰碰胡,但是有七搶一,連二拉二!!

59.完成自製的暗影獵人角色

No!! 一樣只停留在筆記本上的草稿

60.十年夢的大家,印製個什麼團服的應該很酷

No!! 要印什麼呢?

 

61.找個時間看日出,或是躺著看月亮

No!! 沒有看過日出和日落

62.把鍵盤磨成無刻版

No!! 回台灣在說吧

63.寫一個猛猛的故事劇本出來

Half!! 猛猛的,但卻只是故事大綱

64.染一個大金髮,或是剃個大光頭

Yes!! 沒有大金髮,是我第一次染金髮,撿凱妹的一點點染劑

65.挑一個喜歡的工作

No!!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工作

66.P幣想要存到一萬塊錢

No!! 在澳洲都忘記登入了

67.走路去侯硐貓村

Half!! 走了十六公里來回的小旅行

68.硬碟快點跌價

No!! 算了,反正我還是買了

69.去澳洲找芳澤玩

Half!!  來澳洲了,芳澤已經在台灣了

70.回以前念過的學校走走 

No!! 每一個學校都沒回去過

 

 

71.找個畫師,幫我把手繪的圖騰轉畫成電子檔

No!! 完全不記得要做這件事

72.去台北看IMAX

Yes!! 在澳洲看了全世界最大的IMAX,難看死了

73.樓下的笨貓繼續在樓下睡覺

No!! 不在了吧,我也不在了

74.每個人都牢牢記得十年夢

Yes!! 應該吧,應該記得吧?

75.參加一場婚禮,誰的都好

No!! 我沒有收過喜帖耶

76.看到樓下的房客拍成電影

No!! 沒有電影

77.家裡樓下可以開一間小七

No!! 澳洲的蠍門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了

78.講一個有梗的笑話,再讓人笑到吐一次

NO!! 不好笑,我是冷漠的人

79.Yahoo即時通可以再次出頭天

No!! 對不起,我也放棄你了

80.回海大的畢業典禮走走

No!! 在部隊沒放假啦!!可惡

 

 

81.想要找大家開一次國中的同學會

No!! 但是我還是很想,畢業後就沒見過大家了

82.上傳的智障水煙式殺蟲劑影片,觀看次數破十萬

No!!

 

83.找個什麼節目參觀一次錄影

No!!但是有澳洲的電視來拍我們工作唷

84.開車上高速公路

Half!!

 

85.便利商店可以開始賣抵抗組織,而不是三國殺

No!! 是不是連三國殺也沒有了

86.回到瑞航休閒度假中心上一次數學課

No!! 那是一段念書的回憶

87.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好

Yes!! 我真的完成了!!哈哈

88.去凱悅把所有周杰倫都點一遍

No!! 但是我只帶周杰倫來澳洲玩

89.真的把東遊記作成實體照片書

No!! 完全擱在一邊了

90.發了瘋地打一次全場籃球

No!! 在部隊打過一次半場的,就沒了

 

 

91.找時間和阿泡聚會吃幾次飯

No!! 好久不見,哈哈

92.惡狠狠地開反抗軍或波多黎各一整晚

No!! 哼哼,我可以玩Ipad的波多 一整晚

93.蒐集到很多RPG的素材

No!! 還是沒準備...

94.去診所就好,不要上醫院

Yes!! 好像連診所也沒有去哦!!

95.在八卦版發一篇被推爆的文章

No!! 那一年,默默無名

96.想要經營一個網拍,學做行銷

No!! 零

97.把網誌整理好,至少人氣要追回無名小站

No!! 什麼也沒做,剩下卡坦島的規則在苦撐

98.遇見幾個懷念的人,最好是知道我叫曹姊的人

No!! 沒有人知道我是曹姊,還變成Roy了

99.郵局裡存到一定的錢

Yes!! 在澳洲存了一點點的錢

100.阿胖每一天都很開心

Yes!! 阿胖每一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